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團購》Shihs Bagel

這家店是我在網路上無意中發現的美食,原本是看著別人的網誌在流口水,卻意外發現可以宅配,馬上就開團了~


對於貝果,我並不是特別的鍾愛,但那陣子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很想吃貝果這種東西,但平常很少吃貝果的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我吃過的貝果,就只有麥當當的早餐,還有之前試吃過某店家提供的付費試吃,因為沒吃過很多家,所以無從比較哪一家比較好吃?後來吃了麥當當的早餐,覺得還滿不錯的,只是看過滿多人說,麥當當不是最好吃的~~~那什麼是最好吃的呢?



於是在看了一些人介紹這家店的網誌後,我就好想吃看看,還把它列入日後去台北時想去的店(不過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門市在賣早餐?)後來發現可以宅配,那當然就是要來訂一下的啦!




他們的口味還滿多種的,有原味、藍莓、全麥、洋蔥、肉桂、芝麻、辣味義式香草、巧克力、伯爵紅茶、九層塔橄欖、起司(除了起司是4顆120元,其他都是4顆100元)



滿12包的倍數就可以免運費哦!











開箱照
















我們那時候訂有抹醬可以買



但現在看他們的訂購單



已經沒有抹醬可以訂了



所以要訂購的人



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













每包都有4顆



我當時是找了4個人



訂了4種口味












藍莓貝果



藍莓醬中夾著野生的藍莓乾以及蔓越莓



 











義式風味


充滿香料的口感


吃起來很香很Q











起司


在原味貝果上灑滿起司絲


然後再加以烘烤


吃起來帶點鹹


喜歡吃起司的朋友會很愛



 








我自己還有買鮭魚抹醬



 








在烤好的貝果裡



加上一層鮭魚抹醬



真的是超美味的


那個抹醬拿來醬在吐司上也很好吃哦!








我覺得這家的貝果口感很Q,算是我吃過裡面的第一名,再搭配他們特製的抹醬,真的是超美味的~他們的臉書上還有教大家要怎麼加熱貝果~我覺得一定要看~


因為我以前也是有一種錯誤的做法,總以為丟到烤箱去烤一下就好了,但每次烤好都是又硬又乾~但那時候照他們網頁上(那時候還沒有臉書啦!)的教法去烤,真的吃到很美味的貝果~


想看他們的教學嗎?請點此


我媽還用電鍋蒸一下下(就是只要有解凍就好),就這樣直接吃~不過我媽本來就不大愛吃這類的東西,所以她有吃完已經算很不錯了~




個人評價:






Shihs Bagel

http://www.shihsbagel.com.tw



永康店店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



電話:02-2341-3660



傳真號碼:( 02)2391-1998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五 12:00 ~21:30  
     假日  12: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