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團購》豆穌朋迷你泡芙

這項團購美食,是之前一位網友她們學校有一起訂,原本想請她訂,但她說還要幫我宅配寄過來,心想那就算了,一盒泡芙就快要二百元,實在沒那麼”好野”,吃那麼貴的東西。(如果要請她寄,我跟廠商訂也一樣丫!)

沒多久,剛好團購版上的版主霏開團(雖然她不是第一個開豆穌朋的版友),那時我又很想吃看看,這個熱門的團購美食滋味是如何。他們有賣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及咖啡(我不喝咖啡,所以也沒買)


得知東西到貨時,我就騎車到霏的店取貨(在安和路~~離我家遠的咧!),記得那天還飄著小雨,風還有點大,到了霏的店裡時,她很親切的招呼我,拿出了我訂的兩盒泡芙,看到她手上的那張取貨單~~哇!人數可真是多。


本來還想跟霏哈啦幾句的,但剛好有人也要來拿泡芙,怕她太忙了,所以就提著兩盒泡芙,趕緊回家,她還出來跟我說~騎車小心點哦!真的是~~足甘心耶!


拿回家之後,就迫不及待的開盒拍照~






這是原味的









這是巧克力的






一盒總共有七顆,當時我買的價錢是七十五元,如今已漲到八顆九十五元,而且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縣市南投市外皆須酌收運費,這樣算一起來,就算團購的話,一盒至少也要一百多,有點划不來。





這是原味的內餡










這是巧克力的內餡






再說到口感,是還不錯吃,不會太甜,但對我來說,甜點不是我最愛的東西,嚐鮮還可以啦!而且它實在是~~~~~~太迷你了,大概兩口就吃完了,好像才沒幾分鐘就吃完了,如果問我會不會再買,我想應該不會了。






嚐鮮名店:豆穌朋泡芙

嚐鮮所在:
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

嚐鮮專線:
02-29109475、0933927408

相關網頁介紹:
http://dinbendon.net/do/idine?shop=3084


32 則留言:

  1. 奇怪啦~~
    怎麼我都不記得你有跟我這團了啊
    你都偷偷買厚
    看來我們那時真的不夠熟
    不然就會拉你見見其他板友了啦


    回覆刪除
  2. 離我家不遠ㄝ..不過我不捨得買啦..好貴喔.
    我買東西有時候習慣也很怪哈哈~喜歡吃的就不會嫌貴啦.
    好幾次說要買85度C的蛋糕,後來也是覺得貴..不買了.
    還是跟小胖去吃牛排比較實際..至少能把他餵飽^+++^

    回覆刪除
  3. 報告 報告 這個 偶也有買過 真的粉好吃ㄟ
    冰冰的 好好吃唷 。
    妳的蛋糕 偶這星期 要去買 到時 要寄時 再告訴妳!

    回覆刪除
  4. 版主~~
    有蛋糕!!...
    阿卻找人幫你吃...
    這麼不健康的食物,會傷害你的...
    阿卻來就好,為夥伴..阿卻在所不惜拉...

    回覆刪除
  5. ㄟㄟㄟ...
    你的意思是要 " 我們 " 招呼他嗎??
    我看...不好吧!!
    我們的招呼是異於常人的ㄟ...
    我怕招呼完後,他再也不敢來台南了,搞不好以後都不敢找你了..
    醬子...我們會感到罪孽深重,愧疚於心呢???

    回覆刪除
  6. 我是正常人 並沒異於常人哦 別我把牽拖下去 哈哈
    妳確定 要繞一群人 我怕你自己吃都不夠ㄟ ????? 妳確定 不藏起來吃ㄇ 呵呵

    回覆刪除
  7. 這個這個…嘿`嘿…我吃過粉多次唷…
    (因為有鄰居會送,至少吃過4、5次)
    呵呵…冒系ㄚ…

    而且和你說,好像最近一次吃到的,是有包裝的…內裝一個個封口裝呢!!

    那個很好吃…但像你說的,粉小顆,不過癮啦!


    回覆刪除
  8. 我吃的是盒裝的 不過說實在的 一顆剛好一口吧 。
    對了 既然要寄 就玩大一點的 不知道有沒聽過阿默蛋糕
    她的起司蛋糕 可是好吃到不行唷 要不要呢 呵阿
    我可是吃遍無數起司蛋糕 但是這家的 真的是 驚屬人ㄚ
    好吃到不行

    回覆刪除
  9. 有看ㄚ 怎會沒 難怪我總覺得 好像在哪看過有印像
    原來是在這唷,沒法子 太好吃了 把我記億弄混了 既然妳要來台北
    講來要幹啥吧 介紹些好地方跟好吃的給你聞聞。
    比如新店的 一碗小羊肉 也粉不錯唷 陽明山上的野菜~青菜園 也粉棒唷
    喝下午茶的法國農莊也不賴。 厲害吧 打廣告請找我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搶頭香
    感謝名單裡有我耶
    真是給它害羞...
    不過WEN真是沒話說
    每個團購都努力給它做到完美
    是我旗下的一大猛將之一啊
    感謝你囉~~

    回覆刪除
  11. WEN~
    加油喔~~
    有需要幫忙要說喔~~~
    雖然我也只是一台小小的ㄛ多拜~~~~
    但我可以陪你去面交啦~~~~~~

    PS.不管團購板能存在多久,至少大家的友誼能長存,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些朋友喔!

    回覆刪除
  12.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蛋糕已寄出啦,預定星期二到,到時東少一塊西少一塊請
    洽711,我怕他們忍不住自己先啃去了。
    由於手腳太慢 只買到了五盒,只有一個口味 真是對不住,讓我痛哭一下流個兩滴眼淚吧
    ,下次我再去買時 再買其它口味給你補齊,偶罰跪去了^^。
    還有現在的家庭主婦興起團購經濟ㄇ,妳們也太會找名產了吧,真是猛,看醬台灣的
    好料的遲早被妳們吃光光,那到時換進攻大陸名產吧。

    回覆刪除
  13. 五盒 這是個好主意,下次我就寄一堆 讓妳們肥滋滋
    但是這次沒有五盒啦 妳想肥滋滋的話 可能先得跟我的親
    朋好友 較量一下 才搶的到五盒啦,小的我 只寄兩盒 對
    不起啦..............^^

    回覆刪除
  14. WEN~~
    謝謝您們這些主購~讓我們喜愛美食者可以享受口福....
    尤其我們這樣ㄉ職業媽咪..想吃好吃ㄉ美食~卻因有小孩牽絆..無法盡情到處享受
    ....幸好有妳們這些熱心又偉大ㄉ主購们....(看來~想減肥??又要失敗嚕~~)

    回覆刪除
  15. 哈哈~~WEN

    對啦對啦
    我討厭你啦~~害我淋著小雨給你送蛋糕到中華西路麥當勞叔叔家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你啦~~惜惜~~別哭吶
    明天帶鹹水雞給你啦~~
    不要把我的包子給綁架了吶


    回覆刪除
  16. 那我可能比妳還單純 所以 出社會這幾年來 慘的勒,不過現在已經畢業了。
    不會再這慘了,因為 人真的百百種唷,當見過粉多種人時 與之相處後,
    我只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平常心看待。所以噜享受人生就是平常心
    跟多吃好吃的美食吧,不過為了妳怕胖的妳 我願意犧牲一點,幫妳吃
    看我對你多好ㄚ 要感謝我ㄟ 然後再多寄一點來給我吃。

    回覆刪除
  17. 沒辦法誰叫我是妳家的藝人ㄚ~~~~
    我只能出力跟分東西喔!
    收$$$我沒有辦法的說~~~~~

    回覆刪除
  18. 喔~~不曉得??是我敏感嗎??難怪~這兩天不小心看到怪怪ㄉ版~覺得莫名奇妙~
    (心想~不是美食分享區嗎?怎會有口水版??)
    不要想太多喔~~就當對方不會想吧~
    物以類聚~或許對方不是妳ㄉ菜吧!!(友誼ㄉ菜啦~不要想歪ㄝ!)
    凡事平常心看待吧~多吃美食~享受生活~

    回覆刪除
  19. 別想太多拉....
    沒事沒事,跟夫人ㄑ遊山玩水吧!!
    夫人帶你ㄑ吃遍大江南北....
    只要你ok 夫人可是很會跑的ㄋ...

    回覆刪除
  20. 我哦 嗯 不過啦 不過 可以請大家替我吃 所以 你得請大家吃
    所以噜 各位異於常人的胃口可以吃倒她啦。
    蛋糕口味如何 還合ㄇ,有沒有開心一下附了一個阿默給妳ㄚ,妳都沒寫個
    感言 嗚嗚 一定是不好吃啦!!
    對了妳來台北玩嗎@ @

    回覆刪除
  21. wen
    那個湯是"莧菜吻仔魚湯"啦

    我給你送正確版來囉

    又搶到頭香了

    祝你這兩天玩的開心喔

    PS.沒帶"丹路"回來你就給我試看看~~哇哈哈

    回覆刪除
  22. 我好想說~~

    媽....你不要再叫我回家吃晚餐~~然後只有鹹粿而已~~

    我本來應該也是在照片裡的說....

    wen....我的第一次大餐版聚就這樣隨風而逝...

    麻煩要幫我辦一個無咖啡因飲料版聚啦~~(就訂明年1月吧)

    不想回岡山的惡女

    回覆刪除
  23. 哇勒~~
    你們吃的好豐富喔~~
    算了.....
    反正我習慣剰的...> < \"\"

    回覆刪除
  24. wen~太過分了,什麼叫做如果有你,你就不po上來了...
    結果你讓我們大家都曝了光,真是的...

    回覆刪除
  25. 天ㄚ~~~
    你們超厲害的ㄋㄟ
    竟然還訂到荷蘭的
    那你要不要訂巴西的ㄚ
    如果你有訂素食的(無蛋)記得要通知我一聲喔
    我也要參加啦~~

    回覆刪除
  26. 我突然想到 既然妳自己要上來台北 如果 有開車的話
    妳自己就能買了ㄚ
    哇哈哈
    我好像太晚講了
    新美珍 粉近
    她就在交流到旁而已
    位於北二高 芎林交流道下來 五分鐘路程而已
    問人家芎林鄉公所在哪就找到了 (斜對面而已) ,訂的慢 這是當然的
    我現場搶 都不一定搶到了 更何況是訂的,
    可惜太晚了 哈哈哈 我剛想到 妳要來台北說
    我真是健忘 如果 來得及看此留言 自己先買來聞香吧。

    回覆刪除
  27. 哈~哈~哈~哈~哈~哈~
    偶就是那隻大老屬的說@~@

    回覆刪除
  28. 我想吃阿默~我想吃阿默~

    回覆刪除
  29. 阿彌陀佛.......

    小說的網址給我PO上來,不PO小心我砍了你

    回覆刪除
  30. to wen:
    看你這樣子很開心…花花也開心唷…

    只是實在無法跟上你們的團購…wen,我得控制我的荷包…

    所以負責來欣賞照片就好…哈哈哈…

    回覆刪除
  31. 呵呵…^^

    忙要忙的開心…
    你這樣子很不錯唷…不過…寫出甘苦談更好…這樣子,才能分享心情。


    回覆刪除
  32. 台灣不只有我最的阿默,還有陽春麵~飯團~燒餅油條~甜不辣~還有很多很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