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茶飲》Mr.Wish

昨天下午要去成大附近找朋友,她要我幫她買飲料過去,因為之前有朋友跟我提起這家店的水果茶,所以就買了這家店的飲料去見朋友。




在我的BLOG裡幾乎很少介紹飲品,因為到處都買的到飲料,而且種類多到一個不行,平常我都是喝冬瓜茶、菊花茶這類的飲料,若要犒賞自己,就會買好一點的,就像水果茶之類的(我就不喝咖啡咩!)


聽朋友說這家水果茶很好喝,那就去買來喝看看,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朋友在講時,我就有上網看過了,這家店總公司是在台中,就剛好台南市的分店在成大附近。


網站上有介紹他們的招牌水果茶,是選用當季水果來搭配特調而成,另外還有一些飲品都是運用新鮮水果來搭配飲品的,這是他們最大的特色,當然也有一般茶飲店賣的紅綠茶等飲品。









他們的招牌


上面有個小綠人哦!

 











店面看起來滿明亮的


我點完茶之後



就問店員能不能拍照



店員還很納悶我要做什麼



我說明來意之後



他們就讓我自己去拍



開始準備我的飲料了~




 







店裡的飲料牌子



種類還不少



還有賣奶酪哦!



下次再去買來吃看看











櫃台












他們也有賣冰砂


夏天快到了


尤其台南又粉熱


我看到時候冰砂會來不及做哦!


照官網上寫的


他們的冰砂都是用新鮮水果去做的



改天熱到最高點時



買來吃看看︿︿











兩位店員正在幫我準備飲料



其實是怕上鏡頭~哈!











封膜上也是印著他們的小綠人圖案











水果茶,35元



畫紅線的地方是寫



兩小時內要把新鮮製成的飲品喝完哦!


因為這樣飲品裡水果皮


才不會因浸泡而產生苦澀味


這樣就不好喝了




 






我在杯子的側邊發現這段話



滿有意思的




這也是他們的品牌概念



感覺滿用心的













為了讓大家看一下裡面的內容物


特地撕開封膜來拍照


裡面有檸檬、柳橙、百香果及鳳梨












這杯水果茶跟一般市售的不大一樣


我只有去冰而已,糖就正常


喝起來並不會太甜(對我個人而言啦!)


剛開始有百香果的香甜味


好像是以綠茶來調味的


慢慢地會感覺到柳橙汁的味道


多層次的口感~呵!


喝起來很清爽,


有些店會利用百香果去大量調配味道


喝到最後會覺得很甜膩


會讓我一直想加開水



但他們的不會哦!


整個比例都調的剛剛好
















我加點了一杯蘋果果粒茶


這應該是用紅茶來搭配蘋果泥及蘋果粒


調製而成的


和水果茶一樣好喝


甜度也很適中







買去給朋友喝,她也說很好喝,而且剛好離她住的地方很近,她說以後她又多一家可以選擇了,下次她要來找我時,我就要請她給我多帶一杯來。



喜歡水果茶的朋友,不妨去買來喝看看哦!



回購率:90%(有經過的話我一定會去買的)







Mr. Wish
http://www.wishtea.com.tw




台南分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77號 


電話: 06-2091586








 


4 則留言:

  1. 用新鮮水果製成的冰沙
    Jing還蠻有興趣的...
    夏天點杯冰沙 感覺對味~

    回覆刪除
  2. 招牌水果茶上漂浮的檸檬讓我口水分泌不停
    加這麼多新鮮水果一定很好喝

    那個小綠人好可愛
    店員真的躲起來了
    你該跟他們說,我會打馬賽克^_^

    回覆刪除
  3. 水果茶是用紅茶唷

    回覆刪除
  4. Dear wen:
    你拍的Mr.wish希望鮮果冰沙~看起來~真的很有料哦 ^ ^
    我愛喝滴也是它們家的水果茶!!
    想提供給你,最近Mr.wish慶祝100店,
    所以,wish全省在6/15~7/14都有發起好康的活動哦
    而且,還有上傳照片就有機會得免費的筆電(還是華碩滴),
    推薦給你參考看看它們的活動網站~
    http://www.wishtea.com.tw/events/1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