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美食》台南。成大黑輪

話說有一天,跟一個朋友兩個人相約去遠X大飯店吃早午餐,原以為會是料好味美的一餐,吃的一肚子的火不打緊,還讓我花了五百五十大洋,吃了不會飽的餐點~


我都沒吃飽了,食量比我大的朋友肯定也吃不飽,於是我們離開遠X大飯店後,我就帶朋友來這家店吃東西了。



這家店就位在勝利路上,唸書的時候,偶爾會到這家店買黑輪米血來吃,這家店算是老店了,已經開了三十年了。



不過我記得他們以前的店面沒有冷氣,最多只有電風扇,不過年代久遠,再加上附近有很多學校,學生也都會來交關,應映潮流也裝了冷氣,讓客人有更舒服的用餐空間。












招牌上就有寫三十年老店



還有可愛的Q版阿伯圖案













他們店的生意很好哦!



用餐時刻都有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去吃的時候



是下午兩點半至三點之間



這個時候裡面還是有四五桌客人哦!














點餐區



只要把自己想吃的放到盤子裡



拿給後方的工作人員



她們就會幫您切好



他們的關東煮食材很多吧!












這個香腸跟大腸



是工作人員推薦的



我們點的東西太多了



就沒有加點了














沾醬區



自行取用















這是我們點的



其實是有吃掉一些才想起來要拍照



唉!沒辦法~太餓了!














這是他們的清湯



可以拿碗到點餐那裡自己呈



要喝幾碗就幾碗



喝到飽為止







他們的黑輪吃起來很Q,不會像有一些煮久就爛爛的,湯頭也很清甜,我很喜歡,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都很親切,重點是價格算是平價,我那個早午餐的價錢,夠我來這家店吃十餐了。



我記得以前有去這家店吃過麵跟肉燥飯,都還滿好吃的,只是當時沒有習慣拿相機出來拍照,所以就沒紀錄了~以後有機會去再拍回來給大家看~~



個人評價:








成大黑輪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幾號我忘了)



批A絲:他們的地址我找不到,所以改天再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