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團購》好市多之法國松露巧克力

請來看文的朋友注意一下,這篇日記是2007年寫的,我沒有好市多的卡,這是別人帶我去的~~~請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現貨(就2007年的,您們要嗎?) 

一直有聽說,好市多的法國松露巧克力很好吃,甚至很難買到。



由於好市多離我們最近的店是在高雄,所以每次我們趕到高雄都已經被搶購一空了(至少撲光了三次,甚至有一次是知道已經上架了,趕緊衝去高雄,結果一樣沒了)也因為我們撲光了幾次,版主霏就問好市多的工作人員,想確認松露的上架時間,但問也是白問的,他們雖然有一個進貨的日期,但每次都是提前好幾天就上架了。


就好像這次,明明星期二晚上,霏有打去問何時上架,他們工作人員還說要等到十二月十七日。沒想到星期三一早,有版友去逛好市多,發現松露巧克力上架了,趕緊打電話通知霏,那時霏有打電話問好市多的工作人員可不可以預留六十盒起來,我們再過去結帳,但好市多的員工說我們必須在下午兩點以前趕過去結帳,否則不能幫我們預留。後來好心的版友小顏先替霏結帳,讓我們在趕去高雄時可以直接找工作人員取貨。


我接到霏的電話後,連忙帶著午餐趕到媽媽店裡,快速的跟媽媽吃完中餐(結果連我媽也跟著我吃的很快,我還跟媽說~是我要趕而已啦!妳慢慢吃啦!)吃到剩下最後一口,霏剛好到店門口,我就上車去趕緊要在兩點前去結帳(那時不曉得到底是我們兩點趕過去還是已經有幫我們預留了)


趕到好市多時,已經是一點四十分了,原本我們兩個還很樂觀的想說,那個巧克力一定是小小的一盒,應該是載的回台南啦!當我們看到那五箱松露巧克力時,心裡還是很樂觀的想~可以載的。


因為版上有版友知道我們跑去好市多,於是就打了電話想拜託我們代買其他產品,於是我們又推著車子去買其他產品。


好啦!自食惡果啦!幹嘛好心幫版友代購這麼難買的產品啊!(當然主購的人不是我,我只是去幫霏抱小孩的,不然她一個人怎麼有辦法帶小孩兼推產品)看看我們這台推車就知道了,一般的小轎車哪能塞的下丫!




這是推車的正面,

可別以為只有三箱吶!







這是側面,

總共五大箱

一箱12組,一組兩盒




其實我們那時車上已經有塞了十七組了,再加上幫版友買的一些東西,我們兩個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塞不完丫?果真沒錯,當我們塞到剩兩大箱時,車子早就沒有空間可以再放了,那怎麼辦咧!


突然想到好市多不是也有宅配的服務嗎?於是我就在停車場顧車兼顧餃子弟,然後讓霏推著那兩箱進去問看看能不能請他們宅配。等了好久之後,又看到霏推著兩大箱走出來,才知道他們說也是要請7-11來收貨,那他們當時很忙,沒辦法馬上處理,請霏自行推到斜對面的7-11去寄宅配。


於是她又推著兩大箱過馬路到斜對面去7-11寄,沒想到那家7-11的小姐拒收,她說~太重了,她搬不動,所以不讓我們寄宅配。霏只好又推著那兩大箱走回來。這時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找了一些有可能可以幫忙載的朋友都沒辦法之後,我只好跟霏說,我看把車上那些冷凍食品先放到後車廂,那個應該還沒那麼快冷卻,然後再硬塞看看,於是我們兩個又開始了搬移大工程。


太佩服我們兩個了,居然可以把七十七盒塞進那台小車,真的是夭壽不要命的,連後照鏡都後視鏡完全看不到後方的車,整個後座都被松露巧克力給塞滿了,後車門一開都要小心會被松露給砸到,回程路上我們兩個還在開玩笑說,會不會明天報紙頭版會寫說”兩名神秘女子跟一名幼兒被松露巧克力給壓在車子裡動彈不得”。


再者,為了不讓松露因過熱而溶化掉,霏車上的冷氣簡直就跟冰箱沒什麼兩樣,要不是我出門前有先見之名,知道要帶羽絨外套,我看我這次肯定感冒的。到台南之後我一下車還喊熱,可見車上溫度有多麼冷。


那個”女超人霏”居然開到快台南時才跟我喊冷(我是才開車門就冷到不行了,馬上就穿起外套才坐進車的),當她到我家時,整個手冷的像冰棒一樣。還有丫!餃子弟的手推車明明就放在後車廂,居然也可以整台手推車都是冰的,由此可見就知道車上有多麼冷了~~為了這個松露,為了讓大家可以順利吃到,做了那麼多危險的事,只希望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不過我也勸霏不要再有下次了,太累太辛苦又太危險了。




看到沒?

整個後座都是松露巧克力吶!

 







亮燈的地方就是車頂

松露推到車頂了

整個後照鏡都看不到

(連在裡面拍照也拍到皮皮剉,冷到不行)







這就是大家期待以久的松露巧克力(外包裝)







一盒裡面又有兩包







外包裝的側面






這就是”聞名以久”的松露巧克力

至於好不好吃~~~

我只拆開來拍照,還沒吃到,

我想一定很讚的。





因為臨時把東西載回來

有很多版友都無法前去取貨

霏只好把松露每一盒都拆開冰在冰箱裡

總共塞了100包~~真是嚇人

共25組!






2009.12.16補充:
 

這篇文是2007年發的文,不是今年,也不是現在式,請不要再來問我,還有沒有多的可以賣(保存期限是三年,我冰箱還有兩年前買,要嗎?)


另外也請那些眼睛跟螞蟻一樣小的看清楚,不要在那邊大抱不平,我不是好市多的會員都知道從去年開始就有限制一卡只能買兩盒,用一下大腦想,一卡只能買兩盒,我是要用幾張卡才能買這一車丫!!!!


再來,我也沒有好市多的會員卡(因為台南沒有好市多,我也沒車子可開,沒那閒功夫坐車去高雄搬一卡車的巧克力回家)我現在要吃松露巧克力也是要透過朋友幫我買,甚至好心的妹妹知道我每年都會買,去逛好市多有看到時還會幫我買(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剩下的,這巧克力是買給我表妹吃的)



樓下那位白目先生或小姐,您們買不到吃不到,幹我什麼事,不會去罵好市多為什麼不進貨多一點?不要吃不到就拿別人過期的文章出氣~~~文明人都是這樣的嗎?(您說我不夠文明,那不曉得您沒搞清楚狀況就留言罵人夠不夠文明呢?

26 則留言:

  1. 我來搶頭香
    這團團購真的會死人
    沒練過的不要學喔

    我也沒練過
    所以一次就怕到了
    就算它再好吃我也不買了
    想吃
    自己去買吧

    回覆刪除
  2. 嗚嗚!看這些照片跟內容
    我真是快哭了!
    您們真的太拼了啦~咻咻捏
    真的是太感動了說!
    四處總是充滿溫情,這裡就是最好的寫照了呢!
    您們很棒呦^^

    ps.wen~剛還在想怎沒您網址,霏就火速留言網址了,真是心靈相通!

    回覆刪除
  3. 實在太驚人了,還好有些人取掉一些貨了
    不然我和霏和餃子可能倒在階梯上動彈不得
    昨天邊搬心裡滿想罵霏的,搞的這麼累要死了哦
    不過也因為她這樣,我們團購版才會這麼溫馨及有人情味

    我想~ 這就是所謂團購版最大的利益~友誼


    回覆刪除
  4. 哈鉿wen~
    這種類似松露巧克力是很多地方有在賣
    不過還是好事多賣的才是美味王道吼?
    ㄟ那請問一下喔:7-11有在賣一模一樣牌子的壓?

    回覆刪除
  5. 好市多我也常去ㄚ
    怎ㄇ都沒有看到這種巧克力ㄚ
    可能是我都沒用心看吧~~呵呵呵
    真的好吃ㄇ
    下次去如果有看到在買吧

    對了~~
    巴西盛產蜂膠和咖啡啦
    不過運費超貴
    空運要1個月
    海運要3個月ㄋㄟ
    有興趣再說唄~~~

    回覆刪除
  6. 回應上面的Bar
    那種巧克力7-11也會賣
    但是價格太貴了
    好市多的就平民多了
    所以才會都擠去好市多買啊

    回應上面的小娜
    這款巧克力是冬季限定
    只賣每年的11-12月而已
    所以平時是看不到的
    而且通常都是一上架就被搬光
    我們也是跑了三次才買到的


    回覆刪除
  7. 我只是路過 ^^
    看到妳為了大家搬那麼多組 有感而發
    我昨天才幫朋友搬了五組
    10公斤~就已經提不太動了 ><
    妳真的是好偉大 也辛苦妳了
    (偷偷幫你算了一下 妳搬了308公斤的巧克力耶~換成金子應該會爽死吧 @@)

    回覆刪除
  8. 真是超級主購阿,還有好心的版主.當然囉薄紗小妞是很善心的.
    真是有情義的團購版友.
    雖然我沒參加這團,不過還是來狗腿一下.

    回覆刪除
  9. 請問還有其他東西的代購嗎?

    回覆刪除
  10. 原來團購過程還有這麼精采的一段,
    好笑又瘋狂,
    真該貼在版上讓大家看才對.

    回覆刪除
  11. 哇賽…那冰箱是算好要來冰松露的呀??
    這竟然只放松露…強…
    版主太讚了…太認真了…
    如果要我把我家冰箱清出空間…我會被我媽念到臭頭…


    回覆刪除
  12. 妳好,可以借用妳的照片開合購嗎?謝謝^^

    回覆刪除
  13. 謝謝妳^^
    我會把妳網誌上的網址貼上,讓想合購的版友上來看,
    所以鎖右鍵應該沒關係喔!

    回覆刪除
  14. 你好厲害喔....
    我今天去了一趟...
    從我問道道說有上架到我去前後不過30分...
    盡然就沒有了....
    好失望跟鬱卒喔

    回覆刪除
  15. 請問是要賣的嗎?要怎麼跟你買呢?

    回覆刪除
  16.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一直無法理解有多好吃 在 costco工作好幾年了也才買了一次.......

    回覆刪除
  17. 我也要....
    我要八盒...
    我有聽說
    11/28.或是11/29會有ㄟ可是又怕買部到....

    回覆刪除
  18. 可愛的版主 人家已經有教"必殺計"予你 而且還幫你問了配送問題 結果...唉
    我只能說太搶手了 只能先搶先贏 自求多福 costco有個文化 顧客至上 員工從上至下一
    視同仁 不能留貨 或者跟顧客搶貨 我也只能利用下班和吃飯時間偷買個一兩盒...
    真是抱歉

    回覆刪除
  19. 一包1kg 好市多賣多少錢?

    回覆刪除
  20. 不好意思
    請問你今天還會去買嗎?

    回覆刪除
  21. 請問你們的松露巧克力都被訂光了嗎?????有可以賣我的數量嗎?

    回覆刪除
  22. 剛好買到的路人2009年10月18日 中午12:38

    2009/10/17高雄好市多 有看到在賣了BUT 一卡限2盒.

    回覆刪除
  23. 超神的
    小車當貨車用
    佩服中

    回覆刪除
  24. 看不下去你這行為的人2009年12月15日 中午12:03

    就是有像你這種人,一次帶一堆,才會有人買不到。你很過份,以後希望你這行為可以不要有了。大家都文明人沒必要這樣吧!要吃自已去買,最多幫家人或朋友帶就好了。你還幫版友帶,覺的你這人真吃飽太閒,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希望你多讀點書當個文明人。別在這樣了。 (真想罵人= =~~)

    回覆刪除
  25. 真是看不下~~
    這篇文章是2007年的吧?
    買這麼多是為團購版的版友服務的,主購賺到什麼???
    搞不清狀況就不要來罵人!罵的還真是很奇怪的內容!
    就算我有本事買一卡車又怎麼漾?店家就是要賣我勒!
    你去罵店家ㄚ!無聊~~
    不過版主,你可以高興有人來看你的部落格,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請問現在有現貨嗎
    我要5組
    一組要多少錢
    要運費嗎
    運費多少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