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閒聊》跟我一起來當農夫吧!

最近,我迷上了一種遊戲,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很迷,甚至比我還瘋狂。這個遊戲連電視新聞也有報導,幾乎全民為之瘋狂。遊戲的名稱叫做『開心農場』,應該都有聽過吧!



遊戲一開始,他會送玩家六塊田地,其中有兩塊田地會種好白蘿蔔等待收成,另一塊是已經收成完畢待剷除的。這個遊戲是中文版的,所以不會很難,系統一開始也會指導玩家要怎麼玩?


一開始會有任務要玩家完成,最後一個任務就是~~偷朋友的收成。



當初我看到這個任務時,還跟大家說~這是在教歹囡丫大小嗎?


結果。。。。。這就是遊戲的樂趣!!


每天期待朋友的農作物收成,期待偷到朋友的農作物,計算農作物收成的時間,避免被偷。朋友說這是打發時間的遊戲,我也這麼覺得,從來沒有一個遊戲可以讓我玩到如此"荒廢"時間。


不過我覺得這是跟朋友之間的互動,我偷朋友的,也該讓朋友偷我的,但我發現我的朋友名單中有很多都是盯著自己的農作物收成的時間,當我手一捏下去時~~~奇怪!怎麼毫無動靜~~原來朋友已經收成了。


我那群朋友超厲害的,我看她們偷農作物的時間幾乎都是凌晨五六點,我都在想~~~真有那麼早起床嗎?之前我的朋友都是BLOG上有來往的,我們互相偷來偷去的還挺有趣的,但現在為了避免我損失慘重,我幾乎是把我收成的時間弄到我肯定會上網的時間,這樣我的朋友就偷不到啦!(偶爾還是會啦!)


我的原則是~~~妳不偷我的,我也不會偷妳的,一旦偷過我的,我會加倍奉還(哈!)只有對魚兒,我是一定偷~~~(魚兒,妳都種我沒種過的,所以只好對妳下手了~~呵!)


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基本的玩法囉!








這是我的農場~~


我有使用背景裝飾~


Amanda說這是仙境


不過背景期限只有30天而已~


很快就沒了︿︿










我有養雞跟牛


豬已經長大了


我收成了,忘了拍~


介紹一下,下方的基本功能~


箭頭:沒什麼用處啦!


剷子:就是剷地~農作物收成後,要用剷子翻土


袋子:已經買的種子、飼料及肥料


水壺:澆水(幫朋友澆水也是這個圖案)


除草劑:除草(幫朋友除草也是這個圖案)


除蟲劑:除蟲(幫朋友除蟲也是這個圖案)


手:農作物收成(偷朋友的農作物)








這是一個朋友的畫面


她養了好多


基本上除了雞豬牛及驢子以外


其他的動物都要用農民幣去買


農民幣是要花錢才有的


我這兩天才發現


有些朋友的農民幣都爆增


我想大概都是花錢買的吧!









這也是朋友的畫面


下面有小白兔、蜂蜜及鴿子









再來就是去朋友家除了偷東西以外


還可以幫忙澆水、除草及除蟲


另外還可以做壞事


第二個圖示就是放蟲


第三個就是放草











點選除草劑


對著有草的地噴一下


草就會被除掉了~










朋友還會謝謝您哦!


不過那是系統設定的


玩家也可以自行去設定



 







澆水









跟上面一樣~系統制定的








點那個手就可以去偷朋友的農作物


為了這張圖,我等好久哦!


於是就順便偷了七個西瓜~哈!





這個遊戲好不好玩,見仁見智,但我身邊真的有好多人沉迷在這個遊戲中。


為了臉書上的遊戲,我差點忘了要通知團員匯款,也懶得開新團~我也發現大家買東西的慾望降低了,因為幾乎都在當農夫,這樣算好事嗎?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玩看看哦!


     





 


6 則留言:

  1. 農民幣爆增...應該是因為上回開心農場維修,一次給補償,然後又有第2倫補償動作,...聽說29號會有第3輪...等級越高的回饋更高.
    我沒怎玩的都拿到好幾各農民幣了.......你不會沒領補償吧?!!

    回覆刪除
  2. 哈 這真是現最熱門的
    幾乎算全民運動了
    我一直不敢去玩它
    怕太入迷了

    回覆刪除
  3. 隨時歡迎你來帶點作物回家......
    其實看到別人養那麼多動物真的會心動
    但......再怎麼心癢也不會想花新台幣去買虛擬貨幣

    還有啊~~酷媽如果也撩落去當農夫的話
    也別忘了加我啊~~(揮手中)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玩ㄟ
    但是我不花錢的
    這種東西下班回家玩玩就好還不致於太入迷
    我因為不小心在某個討論網留下帳號
    結果好多不認識的人一直加入好友
    現在朋友有6~70個人
    真的認識得差不多10個
    因為這樣農作物被偷的機率超高
    不過我覺得好玩大家開心就好
    盡量偷吧...哈哈

    回覆刪除
  5. 這我的帳號
    funsu.lin0418@msa.hinet.net
    要說你是wen喔
    最近因為太多不認識的人一直要加好友
    所以我都暫時不加不認識的

    回覆刪除
  6. 我專偷魚兒的哈哈~
    我知道他最好可以隨便偷

    玩遊戲要我花錢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雖然不覺得有多好玩,但是就是隨時想上去看看。

    酷媽想當線上農夫記得加我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