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美食》春喜燒烤

這家燒烤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家~

他們算是從北部到台南來開的店,食材上算滿新鮮的,我特別愛吃他們的”曼波魚”,這種食材在別家店好像很少見(不過我現在也都只吃春喜啦!)


上回去是朋友幫我過生日,也趁那個機會拍了照片,準備上來介紹一下。


他們店裡的食材種類算滿多種的,我個人是不吃牛肉,所以牛肉新不新鮮我不知道,但自己有吃的食材,我覺得都還滿讚的。聽說有人吃生蠔食物中毒過,但我那天吃也沒事,所以這大概就是運氣吧!


另外,網路上有傳聞說他們服務態度不好,我覺得不會丫!請他們過來點菜或是換網動作都很快,而且也沒有不耐煩的表情,上菜的速度也算快的了。(雖然有漏掉啦!呵~)


我最愛吃的就是他們附的火鍋、魚下巴、肉類都愛、蛤蜊以及麻薯(還有很多啦!一時寫不完)。麻薯我朋友的哥哥有在賣,所以有教我怎麼烤,下回有機會去吃時,我再烤給大家吃哦!


不囉嗦!看照片吧!





這是他們一開始就會附上的螃蟹味噌湯

是我的最愛,超好喝的~










這是日式和風沙拉

醬料很清淡










千島醬沙拉









這是他們的沾醬

隨自己的意思去搭配的哦!

我加了蒜泥跟檸檬










開始烤肉囉!

有沒有聞到香香的味道呢?呵!










把烤好的肉片加在菜裡

好吃~~










那個湯還會來加料哦!

還是一樣的好喝~呵!









這就是我說的曼波魚,

呈現透明狀,

膠原蛋白超多的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花枝哦!










最後來一顆生蠔

吃太補會頭暈~呵!






嚐鮮名店:春喜碳火燒肉
嚐鮮所在:台南市健康路2段318號
嚐鮮專線:(06)2910856
嚐鮮時段:平日 11:30-14:30;17:00-01:00
     假日 11:30-14:30;17:00-01:00 全年無休

*北安路也有一家,但我沒去吃過,所以不知道電話跟地址~




51 則留言:

  1. ㄏㄏ,這次是我拔得頭籌哩~
    wen~人家也愛吃燒烤啦~~
    都不約人家一起去,討厭~~~
    我也要吃啦,不過我不會烤肉啦,所以我要跟你和bella去啦~~~~
    因為你們兩人手藝超好的,我就有的吃了啦~~~~~

    回覆刪除
  2. 要吃東西怎麼能沒約我
    我會哭的喔

    不過昨天真的太失望了
    早早就下線去了
    才會讓宜搶到頭香啦~~~


    回覆刪除
  3. 真是機車 放啥春喜 哼
    我抗議啦 上星期 要去吃 結果沒吃到 還餓的一整天肚子 火氣大
    當減肥好了 台北有粉多名店 春喜則要看哪家分店
    像小乾杯 肥牛 九條龍 ...這些燒烤店都讚唷 不過 只有春喜最便宜吧
    其它都單點的 腰瘦貴的 不過 真的粉好吃 哦 哈

    回覆刪除
  4. 付錢 來者是客 當然 妳刷卡 我享受啦 我接受外送的啦
    對了 我打七 怎變九 哈哈
    對啦 是七條龍啦 自己吃哦 有沒順便去買阿默ㄚ!

    回覆刪除
  5. 我就是那個受了氣的"事主"
    謝謝WEN替我把委屈貼出來
    黑師傅真的熱賣我知道
    但是做生意就是要厚道

    成也網路~敗也網路

    只希望店家好好檢討
    今天若沒有我們這些人跟你買東西
    你會賣的很好嗎?
    或許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
    但是壞事傳千里
    請別忘了網路的力量是恐怖的

    回覆刪除
  6. 黑師傅捲心餅..還好ㄝ...不會特別好吃...
    第一次吃時..根本不曉得它是鼎鼎大名的黑師傅...
    個人覺得...還好...所以~~現在根本不會想要買...
    第二次...小姑..帶回來...我根本沒興趣...
    現在..做生意做的那麼跩...那...就拒吃..反正又不會死...

    回覆刪除
  7. 這點我相信。
    因為黑師傅電話超級無敵霹靂難打。
    以前我同事(一些歐巴桑)呀也說…太難打就別打了,也未必要吃他們家的…作生意作到
    這樣,太誇張,難道不會加派人手嗎??(接電話)

    我也不訂…因為有太多美食等著享受,那種吃過就好…

    回覆刪除
  8. 生意好到這麼囂張喔..這樣生意還做的下去嗎?

    我從沒參加過團購,也很少在網路上訂購吃的.
    看你們好像很熱衷真的很難想像呢^_^

    回覆刪除
  9. 春喜沒錯喲!
    這家的食材三不五時會換,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跟第二次吃,
    有些增加,有些不見,
    而且都要訂位,
    不然會要在門口等位置,
    去過幾次,
    只有這裡的麻糬烤過沾花生糖粉最好吃,
    其他家的還好


    回覆刪除
  10. 我也吃過他家的.是很好吃阿!!

    不過吼 美國有比他家好吃的 價錢也公道!!!
    因為台灣捲新蘇偷工減料的很多拉.
    黑市附這家可能少一點就"跩"起來.

    看你這麼說真替你感到氣憤!!!
    他們真的狠濫耶!!!

    幫你加油喔!!!

    回覆刪除
  11. 真的很機車, 我今年9月打電話要訂明年一月的貨,他們可跩的說,
    今年(2007年)的貨訂到8月底截止,明年(2008年)的貨要在12/4才開放訂貨,
    結果打到手指頭都短一節了, 2個星期都過去了, 現在還是"現在線路很忙,
    請稍後再撥" 這是一個怎樣的變態企業,在這樣經濟不景氣的年代, 它可以如此
    枉顧企業的服務精神, 故意搞得很難訂, 好像不吃到捲心酥會死一樣,真是超機車的
    服務, 無法忍受, 請大家一個傳一個,抵制他讓他倒店, 才會珍惜現在消費者
    給他的福氣.可惡的黑師傅.
    我還聽說,他家員工自己拿出來賣給別人, 一罐加10元,真是是做賊喊抓賊,還好意思
    懷疑別人訂購是為了拿去圖利,有本事就自己先抓他家的賊,真是可惡之至的老闆.

    回覆刪除
  12. 連半夜3更打電話..都是線路忙...太扯了!~
    這種做生意的態度實在很機車...大家都不要去訂...你看看他會不會收斂一點...
    一起抵制....一起拒買!~

    回覆刪除
  13. 沒錯~黑師傅做生意做的太不厚道了,拒訂拒訂....更不削

    回覆刪除
  14. 今天不相信他不通, 打過去晉然通了, 可惜他們說現在不接訂單,
    要6月才可以下單啦, 真是氣死人, 跩啥東西,12/4開始不通的電話,
    通了, 原來是接拒絕訂單的電話, 這是啥東東的訂貨專線,
    不吃他的東西也不會死阿, 我想這種企業真不知能活多久??
    一起來抵制不吃不吃不吃黑師傅的產品, 請廣為宣傳~~~

    回覆刪除
  15. 哇…
    真的有這種事哦?
    反正我也沒再訂那種東西,
    我都吃別人的…
    唉…出名了就開始跩了起來,
    不屑!
    我們要一起抵觸它!
    一起拒買吧!

    回覆刪除
  16. 對阿~更可惡的事~
    哼!結果是透過朋友的朋友!才訂的到的~他是認識的裡面老板娘的~
    很快就拿到了~還騙人做不出來~
    我昨天才跟他說今天就有了~(現在正在享受)
    最近聽說又漲10元了例:巧克力140元......誇張!每年都漲...
    想快吃到直接找老闆娘啦!



    回覆刪除
  17. 我是前年很幸運訂過一次.之後再也訂不到了.電話從來沒打進去過~
    反正也不是最好吃的.也不會想再訂了
    這樣的行銷方式真的很差勁!

    回覆刪除
  18. 這個網拍更誇張..說有100箱到貨...
    這麼大的數量.沒有問題嗎?

    回覆刪除
  19. 其實我是爸爸朋友拿來送我們才知道有這家
    要一年後才拿的到的捲心酥
    我是還沒打過電話啦!!
    不過聽說她們是真的很跩,說自己的東西是有錢也買不到
    不過既然作生意,有本事做網路訂購,也要有本事可以出貨給買家
    她們這樣的做事方法大概很快就會死了吧!


    回覆刪除
  20. 我也算是黑師傅半個同行,他們當年生產捲心酥設備
    這種設備生產速度非常快
    而且所需人力少
    幾套設備就足以供全台灣吃到撐
    不太可能有生產供應不足
    我合理懷疑是行銷手法---如日本人愛搞的"限量"
    不然甜食在好吃,吃多都會膩
    讓大家等個幾個月,創造出稀有感,
    送人時不貴又可說要等幾個月價值當場提昇
    他只要慢慢做就好

    回覆刪除
  21. 我老公,的老闆買了黑師傅捲心餅等了半年才收到貨,有拿回來給吃,我個人覺得没什麼特別的

    回覆刪除
  22. 黑師傅捲心餅吃起來没什麼特別的

    回覆刪除
  23. 不好吃,没特色,吃起來没有想吃的快感

    回覆刪除
  24. 哈~~總算看到有一篇要抵制黑師傅的了
    說真的 他們生意做成這樣 真的是很囂張
    電話一直打都打不進去
    (懷疑是故意這麼做的 畢竟尚未開放訂購的時候打的進去
    開放訂購 卻打不進去 不是故意的是什麼??)

    回覆刪除
  25. 朋友今晚送了一罐巧克力的,我吃了幾根,
    覺得口感不錯(相對其他品牌),
    好奇心趨使,上網看看,也想訂購一些,
    網上搜尋就看到咱們版上的評論。

    的確,他們似乎不太懂得為商之道(還是逆勢操作!?),
    負面地想,誠如許多網友的批評意見;
    正面地想,或許他們不想趕工壞了品質、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

    總之,不是想挑起口水,
    面對這樣的訂購遊戲規則,
    消費者要嘛,就跟著玩;
    否則,拉倒而已,也不須沒買到還賺到一肚子氣。
    市場自有其道理…

    回覆刪除
  26. 我用搜尋:黑師傅 電話
    連到你的網誌
    看完只能大大嘆氣
    我已經連續打五天電話了
    永遠都在電話中
    打到已經接近崩潰邊緣了
    因為我是公司的主購
    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主購的感受
    網路很夯的豆穌朋泡芙
    以前訂購只要三天就到貨了
    現在要二個禮拜的工作天
    不過他們的電話也沒那麼難打
    還有電腦建檔
    有訂購過建完整的資料
    打通任何一個小姐都可以幫忙修改訂單
    不會推來推去的服務很好
    只是豆穌朋的泡芙最近偷工減料的程度太明顯了
    常常餡料塞不滿

    回覆刪除
  27. 請問一下
    他們的價位大概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28. 只不過是捲心酥而已~竟然打了三個月電話都電話中?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炒作成份居多吧!!

    回覆刪除
  29. 幹~濫老闆一個~我媽就是在那工作的!
    老闆小氣就不用說了,對員工又機八,
    餅乾也不好吃,我吃膩了!!
    我媽在那邊待十幾年,要退休什麼都領不到,
    對待員工都是這樣機八,馬的!濫公司,濫老闆
    濫餅乾什麼都濫,我絕對暫成拒吃黑師傅,
    加我一票!!

    回覆刪除
  30. 馬的!想到我就氣,又不是沒賺錢!
    我媽在那邊工作十幾年,每天加班到十點半(是每天喔,除星期日外)
    身體一大堆病痛,到最後連勞退金都領不到,幹
    則麼會有那麼濫的公司,千萬不要在訂了,因為他們的餅乾真的不好吃

    回覆刪除
  31. 今天有同是拿訂單問我們ㄟ~~~但是那ㄍ價錢貴死啦!!!
    生意好又跩這是真ㄉ~~但說實在ㄉ有沒那ㄇ好吃啊!!!我吃多ㄌ還覺ㄉ很膩ㄟ!!!
    一起抵觸吧

    回覆刪除
  32. 那摸囂張 哪有作生意做到這樣ㄉ類
    是閒錢賺太多嗎
    看到這樣真ㄉ會生氣
    不過只有你講也不准不是嗎

    回覆刪除
  33. 請大家告訴大家,如果有另一間好吃的捲心酥請好心的告訴其他人,黑師傅的訂
    購電話之難打....唉~是跟本就打不通,通了又沒人接!請問一下~這樣對嗎
    ??啊是故意刁難消費者的喲~生氣.....所以!唯一的方法不是不訂黑師傅(因為
    罵完後還是有人會訂)與其如此,不如訂另一間的捲心酥還來得好。

    回覆刪除
  34. 我妹妹之前也團購滿回家(聽他說等了好久)
    滿心期待的吃起來~~巧克力、草莓口味

    其實...

    沒多好吃啊~是在紅什麼!(個人覺得和脆笛蘇差不多)
    聽到價錢後!驚嚇!好貴~~~

    作生意還是要以服務長久為品質~~
    如果真的那麼難買到,就去買義美的捲心酥吃吃
    沒什麼不同的啦!

    回覆刪除
  35. 做生意的人要和氣生財,他們這樣子只會把生意給賠掉的。

    回覆刪除
  36. 真是太誇張了
    其實也不一定要吃他們家的呀
    生意好就那麼囂張
    而且又那麼貴
    大概是沒有競爭的關係吧
    真希望有另一家好吃的捲心酥出來搶他們的生意~~

    回覆刪除
  37. 其實黑師傅也沒啥好吃的!配給你應該聽的懂吧!
    消防隊、警察局、的基本配給額度是30箱,比如說
    上個月好了,小弟我一口氣就拿了10箱不用預約,不用排隊不用等。
    那時候買來是囤積要送親戚朋友(因為中秋),多出來的就問看看,
    有沒有朋友要買的。
    喜歡吃的人很多,願意排隊買的人也很多!
    但是我自己吃過感覺他沒想像以及謠傳中的好吃!

    回覆刪除
  38. 那你告訴我有哪些牌子在面捲心酥好不好?
    要等就算了還= =
    摁我雅虎帳號:bh3114@yahoo.com.tw
    不然我無名:http://www.wretch.cc/guestbook/zxc84527
    :)謝謝//

    回覆刪除
  39. 黑師父一箱1850歡迎訂購14天內送達(北部)0919306609

    回覆刪除
  40. 沒想到他們會這樣
    原本要訂來送人的.......看了這篇文章.....我看算了,改訂別家好了

    回覆刪除
  41. 3月28日去烘焙展想說順道去拿預訂的捲心酥,上綱查了一下地址就前往,結果到了目的地-----查無此人,電話都沒人接一直是語音說:現在是休息時間請上班再來電....都己經9:30電話都不接.尋問了一下原來在大馬路旁,取貨時跟老闆娘半開玩笑的說:您們換了地址怎麼綱路上還沒更新呢?您們知道她說什麼嗎?她說那不是她們的綱站不知誰弄的,見鬼了不是她們自己誰會弄綱站來做行銷?又向她們說:可是您們的電話一直沒人接聽都是語音(上班時間),您猜她怎麼回答我.....她說:你不會打另外一支?真是會被氣死,口氣不好.態度惡劣.不知檢討.如有朋友要訂的話請跟他說明店家是如何的跩如何的惡劣,也請大家一起來抵制他,拒絕購物,消費還要受氣

    回覆刪除
  42. 計六六大將軍2009年7月3日 上午9:50

    正如30樓所說的,有關係的根本不用排隊~
    我女朋友是新莊人~
    她老爸都嘛直接開車去黑師父一次戴30箱回來~
    所以我家黑師父的罐子好幾罐~
    我一毛錢也沒付過~
    因為我想吃,我女朋友自己會拿給我~
    其實也沒多好吃~
    總而言之~就是在吵作啦~
    讓大家以為難訂~以為奇貨可居~
    其實根本就不是這回事~

    回覆刪除
  43. 大陆要黑师傅的可以找我,我随时可以供应现货13714436613

    回覆刪除
  44. 您好~

    我們是健康家電團購家族~我們團購的商品也是很多樣化~像是血壓計~低周波~體脂計~洗髮精~保養品等~團購家品會不定期更新~歡迎一起來團購~我們團購的資訊也互通有無~詳情請看我們團購家族的部落格~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andy_lu1314/




    回覆刪除
  45. 吵做我也討厭這產品

    說實在的我吃了 一隻 覺得有夠難吃 所以也是我的最後一隻


    到是還希望個網有能幫宣傳 星巴克 的 Via. 真的是好喝

    回覆刪除
  46. 我很討厭你這種人。開團購有啥了不起?還不就是便宜便宜便宜!!! 這種不叫做行銷。然後廠商不出貨,你這種人就翻臉,無恥!!!!!!!!!

    回覆刪除
  47. 奇怪了
    這件事是2007年大廚師那時的事吧?
    已經這麼久了,是在煩啥ㄚ?
    那裡來臥底的ㄚ?
    無聊~~~~~

    回覆刪除
  48. 可能吃太多捲心酥 記性不太好 生意做大太 ............不知日子是當時!!!!!

    回覆刪除
  49.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47507/IssueID/20110609/pvtype/r
    有種再訂啊!!

    回覆刪除
  50. 現在大賣場(家x福)都有在賣 不用等那麼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