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美食》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這家店的裝潢非常的童話哦!就連菜單也一樣~

在網路上很多人介紹過這家店,我一直都沒機會去吃,今年生日時,有朋友找我一起去吃,我們很久沒見面了,也順便去嚐鮮看看。


他們在台南總共有三家店,第一間是在府中街,第二間是在慶中街,第三間是在青年路,我們那次去是去青年路,也是最新的一間。







小星星外面的裝潢








連餐具都包的很可愛

我還把那張包裝紙帶回家耶!








他們的菜單裡的圖案都很有童話的感覺哦








店內的裝潢

連門的手把也都有星星的裝飾









 很可愛的水壺哦!








這是餐前所上的麵包

有兩種沾醬(義大利醋醬及鮪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那兩塊麵包就是我跟朋友平分

並不是一個人兩塊

我覺得要嘛就給一樣的口味,不然就是一個人兩塊

這樣才不會搶(我們是各吃一半啦!但很麻煩)








餐前上的氣泡水

有淡淡的水蜜桃味

還不錯喝








沙拉~

我忘了當時的沙拉醬是什麼口味了


 








濃湯

挺好喝的,很濃很香

連托盤也都有童話的感覺吶!







這是我點的主餐

法式藍帶起司豬排佐白酒汁風味義大利麵

價位NT380

還滿好吃的,很合我的胃口

看起來一份好像很少

但吃完之後還挺飽的

 








朋友點的

石爐碳烤大捲佐蕃茄紅酒汁義大利麵

那個花枝真的很大一隻哦!

口感也很嫩很新鮮~

價位NT 390










這是我們的附餐甜點

白色的是香草冰淇淋

另一個是酒釀蘋果,滿好吃的

發現沒,連盤子都是星星的造型哦!








這是天然果粒茶

口味就像洛神花茶啦!








這是水果茶








小星星的位置圖






我給小星星的評價是~還不錯吃,但價位偏高,最便宜的餐點都要三百元,而且他們又有加收一成的服務費,雖然東西還不錯,但再去吃的機會較少,除非有人請客或者有什麼重大節日才有可能再去啦!


那天跟我朋友離開時,只剩下兩桌客人,其中一桌就是我們,那時看到沒什麼人了,只好趕緊離開。下樓時(我們當時坐二樓)才知道真的連一桌客人都沒有,那時我就停在店裡拍了幾張照片,等我要出去時,他們的服務生一直坐在一旁盯著我看,而且臉色很臭。


當時,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的營業時間是到幾點,可能讓害他們不能早一點下班,所以他們才會擺臭臉給我看。對此,我不是很滿意他們的態度,在送餐時還很客氣,但是在我離開店時,這樣的態度會讓我覺得很不滿意,連一聲謝謝光臨都沒有,這是我比較在乎的一點。


97/07/01新增

之後有跟朋友去過府中街那家用餐,他們的店面小小的,位置不多,價位比其他兩家便宜,服務態度還不錯,個人偏愛這家店的感覺(雖然其他兩家裝潢的很童話,這家也不差哦!)



100/01/11補充
府中街已停業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嚐鮮所在: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嚐鮮專線: (06)214-0123
嚐鮮時段:am11:30- pm22:00 



青年店
嚐鮮所在: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嚐鮮專線: (06)221-3222
嚐鮮時段:am11:30- pm22:00  


 


22 則留言:

  1. 呵呵~這次搶到頭香的又是我~
    看wen的介紹照片,肚子都餓起來了~~
    很可愛的一家店,之前有幾次要跟朋友去,都因為一些原因更改,沒有去成...
    可是價位偏高...而且服務態度有待商榷...
    好吧,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回覆刪除
  2. 我有去吃過OK啦的說~~~

    回覆刪除
  3. wen
    那妳下次可以去孔子廟對面府中街那間小星星吃哦
    因為我都去那間
    不過位置比較小也較少啦
    但這間比較便宜 也沒有再收服務費
    服務人員也滿親切的

    青年路這間我剛開幕時也有吃過
    服務人員真的不是很親切 有待加強
    上菜速度更誇張 我兩個朋友的火鍋都快吃完了
    我和另一個朋友的義大利面才送來@@

    回覆刪除
  4. 好啦好啦
    住一樓的那位小姐
    下回我們再約一約去那吃吧


    回覆刪除
  5. 嗯~~早就去過嚕...不過~不會再去第二次...價位有點高.感覺好像在吃裝潢^O^
    大概對吃較敏感吧..個人覺得普普啦..
    台南市~目前去過N次的店..陶板屋(好幾次嚕..)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媽咪很
    推薦喔..推~推..
    還有平價路線..gigiㄛ....這三家是我目前去了..至少有10次嚕...
    不過~wen..上篇文章.."春喜"..我找機會一定會去..看起來好像不錯喔...

    回覆刪除
  6. wen
    建議妳要過去前還是先打電話訂位哦
    因為府中街那間超小間 很容易客滿呢


    回覆刪除
  7. 小姐

    看很多遍了,你最近都沒新增文章呦

    別偷懶了,快來點噴火的啦

    回覆刪除
  8. 哇~~
    你們那桌吃那麼好喔,我們這桌都沒啥新菜,嘿...下次介紹一下囉!!!

    回覆刪除
  9. 前面4張我沒有喔!!!
    那天都叫我一直吃~還跟大家說不用怕吃不完~~~
    因為有我在一定會把它吃完~暈倒@v@

    回覆刪除
  10. ...發現有好幾盤我都沒吃到...
    說~是誰將它吃光光的...
    是老爺ㄏㄡ...
    除了這隻大老鼠想不到別人了...

    回覆刪除
  11. 老闆 老闆 只寫美食 都沒日記 粉混唷 退錢 退錢。
    吃醬好 ,有誠意 寄快遞來給我吃 我要龍蝦 鮑魚 大螃蟹 石斑.....
    記得 要鮮唷!!
    我前天有去嘉義ㄟ,吃喜酒, 發現 ~ ~ 跟北部的差好多唷
    習俗跟吃法 都不太一樣,真是有趣。

    回覆刪除
  12. 我又找到錯字了啦

    "箭筍鴨腸"
    你打成"箭荀鴨腸"了啦
    要改進~要改進

    回覆刪除
  13. 啊...
    我沒有吃到芙蓉蟹.
    連看都沒有看到說..
    炸豬排我也忘了吃~

    回覆刪除
  14. 那個向日葵是我認識的那個ㄇ !!!!!!

    回覆刪除
  15. 你們這桌還真豐富

    我們那桌的菜色一直重複....因為小朋友以為我們愛吃一口蟹

    一口蟹點了四五次,一口蟹都變大隻又剖半對切的蟹了,實在驚人

    妳呦....日子多寫一些,我有空就上來查勤,小心哦你

    回覆刪除
  16. 人家是說照片啦~外觀
    價錢.營業時間.跟內部裝潢啦~~~
    我知道全部的東西都是我吃的啦~~~

    回覆刪除
  17. 拉ㄟ安勒 我看不到自己的私密留言

    回覆刪除
  18. 我昨天去新光敗家啦.........

    回來還是到你網誌看看,看我對你多好

    我昨天是要寫「日記」,寫錯寫成「日子」,本來想重po,想想算了咩


    切~~不要把我跟老爺扯在一起,我不要跟他說話了,唉........

    回覆刪除
  19. 小妞~不要這樣啦~~~
    跟我說話啦~~~

    回覆刪除
  20. 原來小妞和老爺都光明正大地打情罵俏喔
    難怪霏不要小妞這個媳婦了
    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