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團購》金山阿玉蔴粩

看到人家的介紹,想到爸媽很愛吃這種零食,再加上有朋友也很想吃,於是打電話去問宅配的事項後就開團了。



第一次訂的時候,大家訂購很踴躍,剛好遇到我要去北部玩,於是先跟阿嬤訂貨,請她星期一再到貨,結果去玩的第二天就接到媽媽的電話,說有貨到問我要不要收?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這團的貨,想說反正也不用冰就要媽媽收下貨,等玩回來再面交。


第二次訂貨時就有特別交代,不要再弄錯日期了,她們店裡的小姐才說~因為是用郵局寄貨,星期六日郵局沒開就不能寄貨,所以無法星期一到貨才會提早拿去寄。


所以要開團的主購要注意哦!到貨日不能選星期一哦!郵局不像宅配業者可以寄放哦!








他們有專用的寄貨箱子哦!



上面有印電話~


 










開箱照~











我媽最愛的地瓜酥












大麻花


這是我愛吃的~












杏仁麻粩



 








地瓜麻粩










包裝背面都有寫成份、口味及保存期限











地瓜酥


裡面一塊一個包裝


感覺上就很乾淨


不用擔心吃不完會黏在一起~












我媽超愛吃這個地瓜酥的


因為它不會黏牙


地瓜味很香甜


會讓人想一塊接一塊~











杏仁麻粩


我覺得還不錯吃


杏仁味道不會過重


 










咬一口給大家看一下



 








地瓜麻粩


有淡淡的地瓜香味


也是不錯吃~



 








一樣也咬一口給大家看一下內部~


外酥內軟哦!











大麻花


原本還滿期待的


但吃了之後覺得SOSO


沒有期望中的好吃


但也不難吃啦!



 


這家的產品還有很多種,只不過我們家比較偏好以上這幾種口味,其他的我就都沒有買了~~


另外,阿嬤的態度很好哦!也很可愛,兩次打電話去都是她接的,還會跟我聊天~~下回有去金山玩的話,要來去他們店直接買回家吃。



==店家資訊==


金山阿玉蔴粩 


http://24081889.emmm.tw/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63號


電話:02-24081889


傳真:02-24987588 


營業時間:平日 9:00-19:00 
     假日 9:00-20:30





2 則留言:

  1. 這家我吃過
    地瓜麻老我吃過...還不錯
    ps.用倉頡拆字..."米老"這個字拆不出來......

    回覆刪除
  2. 金山鴨肉妳也能宅配的話 我佩服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