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美食》高雄縣興達港。萬川海產

這家店是爸媽發現的,兩個人自己跑去吃過之後,覺得不錯以後才帶我們這群小囉嘍一起去用餐。


這家的點菜方式是採先買餐券(一張餐券一百元)再用餐券兌換喜愛的菜色,這種點菜的方式跟旗津的萬二,萬三一樣,生意也很好,假日的時候人還真的滿多的。


白飯跟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爸媽說上次他們去的時候還有水果可以吃,但我們全家一起去的時候就沒有了~


因為那天我沒帶相機出門,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他們的招牌








點菜區


上面的菜色很多哦!










記得先去櫃台買票再點菜~


這時候大家就要分工合作了


一個先去買票


兩個先去點菜區搶菜


剩下的就去佔位子、添白飯及拿飲料



 









點菜區這邊都會有一些煮好的放在台上


如果想吃的上面沒有再跟服務人員講


他們會請廚師另外煮


不過我爸的個性是


上面有什麼就吃什麼



 






他們煮的速度很快


客人拿菜的速度也很快~~


反正就是動作都要快就是了~










這我們拿到的


反正菜名都不知道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回來~










這好像是三杯雞啦!










我媽有搶到一塊魚~~









涼拌松葉蟹


超好吃的~










水煮蝦~










那天喝的是麥茶









回去之前再補一張側邊的招牌


大家只要快到興達港就會看到了~






興達港那裡就是提供很多海鮮,所以在這裡吃到的海鮮絕對是很新鮮的,每一盤的價格幾乎都是一百元,但也有一些菜色是比較貴的,我們那天吃的還有一兩樣我沒拍到,那一桌加起來不到一千元。(湯比較貴,但料也比較多,我們有打包回家)


平常有拜拜的話,我爸還會去那裡買一千元的菜回來,至少夠我們家吃三天(我們只有中餐有煮,晚餐就吃中午剩的,不然就是我爸有吃到晚餐就好~~我跟我妹會隨便煮東西或買東西當晚餐)


對我們來說是還滿划算的,外面海產店的菜,有的都還要兩三百元,如果要說好不好吃呢?我們家是覺得還不錯,但不見得符合每一個人的胃口~~就有機會去吃看看吧!



==店家資訊==


萬川海產


地址:高雄縣茄萣鄉濱海路一段65之35號

電話:(07)6988228、6988089



 

 


2 則留言:

  1. 現在這間東西都不新鮮........好惡心的店...........

    回覆刪除
  2. 興達港的漁市前面有幾家海產店阿~要看海景的對面也有一間叫海濤還是濤海的~這幾家吃過感覺還不錯~當然價格比較貴些~但是要吃進肚子裡的而且出外吃好料日常生活也沒幾回~我選擇貴些但對身體較健康~當然這點就因人而異嚕^^
    而這間~已經叫我不敢領教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