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團購》桃園郭記名點銅鑼燒及鳯梨酥

既小潘鳯梨酥後,又有另一主購找到這家店,當時他們是因為『生銅鑼燒』而被媒體報導出來,進而發現他們另一項產品~鳯梨酥。

其實在桃園頗有名氣的郭記名點,過去主打牛軋糖與鳳梨酥,不過老闆的兒子加入後,學企業管理的他,將店裡買氣較低的銅鑼燒改良,每天可賣1千個以上,冰在冰箱裡,餡料就變成冰淇淋,十分可口。


當時購買時,我其實是兩樣都有買,但不曉得我的銅鑼燒跑去哪了,我總共買了一盒,分了幾個給朋友吃,剩下的~~~等我想到要吃時,不見了!!!難道『生銅鑼燒』的意思就是我沒給它吃下肚就會自己"繞跑"嗎?


幸好拿到貨的那天有吃了一個(但因為想說口味有重覆的,所以就沒拍照)味道還滿不錯吃的,而且價格不會很貴,一個才賣25元,而且個頭還不小哦!








這是鳯梨酥的包裝盒


很適合送禮哦!








我買的是鳯梨酥及鳯黃酥綜合禮盒


鳳梨酥25元,鳳黃酥30元


我是買十入裝的



 







這是銅鑼燒的包裝


看起來就比較簡便


是用保麗龍盒裝著


這樣比較能保溫~


他們的銅鑼燒口味有
 

藍莓、紅豆、紅豆牛奶、牛奶、芋香、芋香牛奶



提拉米蘇、草莓、香橙、咖啡紅豆、芒果



地瓜、覆盆子、巧克力、抹茶紅豆十五種口味



 







一盒有15個


我訂了~


抹茶、提拉米蘇、地瓜、巧克力、覆盆子各一個


紅豆、芋香、芒果、香橙、草莓各兩個



但我只吃到草莓的一個V_V



 







這是他們的鳯梨酥


左邊是鳯黃酥,右邊是鳯梨酥


包裝不一樣







每一個都用一個盒子包裝起來


側邊都有印他們的地址及電話










鳯梨酥










切開來看


他們的皮很薄而且香酥


內餡不會太過甜膩


是我喜歡吃的那種鳯梨酥











鳯黃酥


看起來跟鳯梨酥沒什麼差別











他們的蛋黃比較大顆


吃起來很香,我也很喜歡




我想有機會要再來吃一次銅鑼燒,不然訂了15個,只吃到一個草莓真的有夠@#%*的,至於鳯梨酥呢?是滿好吃的,但吃過小潘那種價位的,就會覺得他們的價格偏高,若跟同價位的比起來,我還是有更喜歡的(就台北犂記~雖然貴,但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



==店家資訊==

郭記名點禮盒有限公司
http://www.wretch.cc/blog/md033355135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安路138號


電話:03-3355135


FAX:
03-3311803


團購資訊:

法式牛軋糖

三種盒裝內容可自由搭配
大盒(以下口味任選三種 可重複)
中盒(以下口味任選兩種 可重複)
小盒(以下口味任選一種 可重複)

杏仁300元 芝麻250元 花生原味250元
(3000元免宅配費用.國外另計)
------------------------------------------------------------

歐式鳳梨酥

多種盒裝內容口味 可自由搭配
10粒裝、20粒裝、30粒裝、40粒裝、50粒裝、60粒裝

鳳梨類25元 鳳黃類30元
口味有 鳳梨酥 鳳凰酥 鳳核酥 梅香酥 綠茶酥
(3000元免宅配費用.國外另計)
------------------------------------------------------------

日式生銅鑼燒(25元/個)
口味有 藍莓 紅豆 紅豆牛奶.牛奶. 芋香 芋香牛奶 提拉米蘇 草莓 香橙 咖啡紅豆. 芒果. 地瓜.覆盆子.巧克力.抹茶紅豆..........等多達15種口味

每盒15入裝(每1-2盒酌收冷藏宅配150元.國外另計)



 


4 則留言:

  1. 看到切開的鳳梨酥
    流口水了,.,.....

    這個比較吸引我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報導呢
    這幾個月店內又有很大的改變
    當然咖啡還是免費喝呢 :P
    有空在多來坐坐喔

    http://www.wretch.cc/blog/tokyosweet

    回覆刪除
  3. 這個一定要先預定嗎
    到現場有沒有現貨可以買

    回覆刪除
  4. 桃園金牌好店2010年9月15日 清晨7:10

    這位美食達人泥好~看了您的部落格,覺得你對美食真的算是很有研
    究,評論都好精闢喔!

    現在我們正在舉辦桃園甜點店家的徵選活動
    如果你以你部落格上的文章幫我們"推薦"店家,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不只可以讓你的部落格點閱率大增,還可以有機會獲得高級自行車與
    寢具組喔!!

    『推薦店家』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所撰寫的文章有介紹到桃園在地
    的"甜點"美食或餐廳,文章內有文字介紹與餐點照片2張;並且在文章
    最前面貼上:
    本文參加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活動網址
    http://www.greatfood.tw

    然後一定要再回到活動網站:
    http://www.greatfood.tw/event/suggestion 這邊,填入你推薦店家的
    相關資料與你自己的基本資料,完成以上註冊動作,就可以算完成推
    薦,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囉!!!

    真的很容易中獎的!快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