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分享》不用消費也能賺 HAPPY GO卡點數

景氣差,要想辦法節省自己的荷包,也能讓自己享受生活。

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所有的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都能夠在網路上解決,演變成在家不用出門也可以消費,而我就是典型這種不出門就能消費的人。


除了固定跟朋友外出吃飯逛夜市以外,我所需要的東西幾乎都是在網路上購買的,偶爾我會到一般賣場比價,但最後還是會回到網路上的購物網站買。


慢慢地,我發現有部份網站消費是可以累積紅利點數,而紅利還可以拿來換一些自己需要的東西。有這麼好康的東西,當然要介紹給大家知道的哦!


今天就先來介紹HAPPY GO卡的好處~


HAPPY GO卡帶給您生活上的便利是前所未有的。舉凡日常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只要在合作的特約商店消費,不論您使用現金或刷卡,甚至是百貨公司的禮券也一樣可以獲得紅利點數,並累積在同一張集點卡上,您再也不需要帶著所有的卡片購物﹗


現在我所知道使用Happy GO卡能獲得紅利點數的地點有~遠東百貨、華納威秀、金石堂網路書局、遠傳通信、全家便利商店等等各種行業的公司都可以集點(特約商可至他們的網站查詢哦!)


我本身是遠傳的用戶,每個月的帳單金額也都可以變成點數,累積到一定的點數,還可以扣通話費或簡訊費用,很划算吧!


另外我也常在金石堂網路書局買書,原先在網站上購書就已經有紅利可取得了,現在再連同HAPPY GO卡,等於有兩筆紅利,而且紅利都可以拿來抵書款哦!有時一本書就可以抵掉20元,是不是很划算呢?


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每次去逛街都空手而回~~我逛書局只是去翻閱這本書是不是符合我要的內容,然後再回網路書局購買,這樣至少可以省個20元,甚至更多~


景氣不好,就要從小地方省起來,積少成多哦!



←心動嗎?點圖就可以知道要如何申請哦!



現在還有另外一個好康的活動,就是不用消費就可以獲得點數,只要加入GO survey市調網,就可以獲得15點哦!這麼好康的事情,就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的啦!


要是先成為BloggerAds會員,在個人部落格後台即可線上申請加入GO survey市調網會員, "20點 快樂購卡點數"馬上送給您(也就是多加送5點)



←點這裡來加入BloggerAds吧!




一旦,您申請成為GO survey市調網會員, 即有機會受邀參加GO survey所舉辦的各項得點活動,不用消費快樂購卡點數源源不絕進帳,您累積的快樂購卡點數, 除了可直接至快樂購卡全省各特約商店購物時折抵消費金額外,亦可至 快樂購卡卡友網站GOHAPPY線上快樂購兌換您所喜愛的商品, 還可透過語音直接折抵遠傳電信通話帳單…。


活動網址:http://www.bloggerads.net/gosurvey/












心動了嗎?趕快去加入吧!

 


2 則留言:

  1. 哇 您真內行
    真的不景氣
    一分一毫都要斤斤計較ㄋ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happy go

    全家便利商店也可以集點唷!(我知道在我們sogo附近的才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