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活動》三十萬人次踩踩樂

其實這個活動,我原本是設定要在222428那個數字時辦的~但當時一個不注意,這個數字就過了。(至於這組數字有何意義~~呵!要跟我很熟的人才會知道)


等到我注意人數時,數字已經到了29XXXX了~想不到,我也即將邁入三十萬人數了,就這樣默默經營部落格,數字也到達了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程度。



我並不是什麼知名的部落客,但是看著數字的增加,就覺得很開心,只是數字再怎麼增加,留言人數好像也很少(這表示潛水的人很多~大家都只喜歡看美食,都不愛講話吶!)



雖然我的部落格是以美食為主,我還是要強調一件事,美食對我來說,只要能吞到肚子裡,我都覺得好吃~口味是很個人的事,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妳介紹的東西好難吃。



我覺得那是個人口味不同,也或者我就真的很幸運,當天消費時,廚師有用心在煮~~所以請不要留言批判,但歡迎大家留言分享或推薦更好吃的店家。



這次要邁入三十萬了,雖然有些愛住小房子的人來"灌水",但我還是想來感謝各位的捧場~因此準備了小禮物,給踩中三十萬人數的"三位"朋友。



小禮物是我個人親手製作的松露巧克力餅乾或焦糖烤布丁 (任選一種哦!)

















這款餅乾已經有朋友吃過了,雖然熱量高,但還是我的心意啦!



規則很簡單哦!


1。只要有在我部落格留言過的人都可以參加(但那些愛住小房子的資格直接取消)~所以是潛水的朋友,趕快浮上來跟我打招呼哦!


2。踩到三十萬時,別忘了把那個數字照相給我看~~如下圖(現在人數的位置在右上方哦!移到最上面讓大家看~等三十萬之後才會移到右下方哦!)






3。請把照片寄給我~請點我(記得要跟我說您踩中了三十萬,然後留下本名,電話及地址給我,這樣我才能在準備好東西時寄給您)




4。小禮物的餅乾只限台灣地區能郵寄,所以您要是住海外的~~~~別擔心,我也有準備哦!我會做一個手工包包寄去給您,至於是什麼樣的包包~~~~呵!就我有做什麼就送什麼囉!



5。以上規則一切由我本人說了算~



以上~~~朋友丫!想要吃我做的餅乾或焦糖烤布丁嗎?那就趕快來~~~衝衝衝吧!



批A絲:7月8日再增加一項小禮物的選擇~就是焦糖烤布丁啦!想幫我試吃的(我沒有要拿出來賣,只是想做到更好吃的),趕快來參加吧!

 


8 則留言:

  1. 我會加油的
    如果我得獎了 你可以少了運費ㄟ
    哈哈
    支持我喔

    回覆刪除
  2. Jing踩到298534 ...
    其實JIng的BLOG也是潛水的人居多...
    不知道何時才能辦滿三十萬踩踩樂活動~

    回覆刪除
  3. 你要不解釋,我真看不懂甚麼是愛住小房子的人哈~
    人氣數字要不要先移到最上方啊,我找半天=="

    報數299088

    等我抓到我要吃餅乾^_^
    我怕布丁搖搖晃晃到台北會碎光光

    回覆刪除
  4. 299425了

    不過我實在不清楚愛住小房子的人是什麼意思:P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也來參一腳 雖然就算贏了也吃不到 XDDD

    299434

    回覆刪除
  6. 有沒有人抓到啊
    我的電腦被兒子霸佔
    剛剛上來發現已經300125了

    回覆刪除
  7. 300163
    踩到300000的沒喊"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