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美食》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日本商品展~日本拉麵大PK。香川讚岐烏龍麵

以往新光三越的日本美食展總是那幾個攤位來參展,每次買的不外乎是章魚燒、平島貝比蜂蜜蛋糕、鯛魚燒等等,這回看了DM,發現有更多不同的產品以外,竟然一口氣來了三家日本拉麵店,再加上前陣子剛開幕的花月嵐,整個新天地就好像在拉麵大PK似的。


我跟朋友決定三家都要吃上一遍,今天就先來吃香川讚岐烏龍麵。


日本美食展在新天地的六F,一上到六樓,朋友就說很想吃北海道的霜淇淋,美食展不止拉麵大PK,連冰淇淋也是,因為朋友說北海道的好吃,所以就來嚐鮮一下。


北海道霜淇淋共有五種口味,有草莓、哈密瓜、巧克力、抹茶、薰衣草,每支120元,兩支220元,買兩支比較划算,我們兩個都買了哈密瓜口味,它們每天的口味數量有限哦!賣完就沒了。


s01


哈密瓜


口味超濃郁的


連吃太飽打嗝都有哈密瓜的味道


口感很綿密,很好吃 s02


香川讚岐烏龍麵比較後面


不用擔心沒位子坐著吃


他們都是現點現作的


只要看那個快要用餐完畢的


在旁邊等一下


搞不好人家吃完了


麵還沒煮好


 s03


這家的烏龍麵是手工現作的


麵糰直接從北海道空運來台


再由日本師傅現場現桿現切現煮 


s06


這位師父都不停的在桿麵


s04 


食材和天婦羅的介紹


讚岐烏龍麵的餐點有


高湯烏龍麵套餐含天婦羅(含蝦子/竹輪/大葉/青椒),套餐250元,單點190元(無天婦羅)


半生蛋烏龍麵含天婦羅(含蝦子/竹輪/大葉/青椒),套餐250元,單點190元(無天婦羅)


s05 


我們吃完時


看他們在貼海報


看不出來這是哪位藝人


朋友說有點像藤木直人


但我覺得眼睛不像~


s07
一個師父負責煮麵


一個負責炸物


煮麵的師父還會透過竹窗問客人好吃嗎?


s08 


我們兩個人的號碼


s11


等了一會


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了


端這個要小心


吃麵區的位子很窄


有的人坐很出來


我差一點點就把麵往人家的頭倒下去了


(因為碗會滑動,我又被卡在座位中間)


s09 烏龍麵


看起來很小一碗


湯也不是很多


不過吃完之後很飽


湯頭剛開始喝時很清爽


但吃到後面有點鹹(可能冷掉不好喝)


湯頭還帶點昆布、薑味


烏龍麵真的很Q彈


我平常不大愛吃烏龍麵的說


但今天一整碗吃光光︿︿


s10 天婦羅


  s12 蝦子的粉很薄


蝦肉很新鮮


外皮酥酥的,而且很有味道


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


竹輪也不錯


天婦羅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好吃


今天的戰鬥力就只有這樣,吃了一隻冰跟一碗烏龍麵就飽到現在了(我還有試吃三塊青森蘋果、一小杯杏仁茶,超想吃章魚燒的)我跟朋友約好了下禮拜再去吃拉麵。


喜歡吃烏龍麵的朋友,別錯過了這次的機會,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碗烏龍麵的,除了湯後來鹹了點以外,其他的我都挺呷意的~緊哦!只到11月27日哦!這回沒吃到,下回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日本商品展線上DM→請點此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1 則留言:

  1. 我今天去吃另一間工藤的拉麵也很好吃

    版主回覆:(11/15/2012 07:59:37 AM)


    我下禮拜找平日去吃~假日人太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