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試吃》來自澎湖新鮮美味,配飯拌麵炒菜的最佳良伴~賜福牡蠣醬

六月初時,收到店家的試吃邀約,當時剛好要參加體驗團,心想回家之後就要趕文章,怕會沒時間試吃,店家表示可以等我較空閒時寄來給我~寄來的那天剛好是我生日,就當做是店家送我的生日禮物囉!(老闆不知道我生日是哪天啦!)


賜福牡蠣醬是來自於澎湖郭家牡蠣,他們在澎湖銷售新鮮牡蠣已經有三十年了,最近研發了牡蠣醬,將事先煮熟的牡蠣,用獨家的醬料調味料理,經過冷藏保存,即可以直接食用,不論是拿來拌飯拌麵或炒菜都很搭配。

我收到了三瓶試吃,是由宅急便冷凍配送的,本來我有拍了三瓶合體的照片,但很離奇的照片不見了,因為我已經將其中一瓶帶回家裡了,就沒有補拍,只好拍單瓶的樣子。

s01

賜福牡蠣醬

使用玻璃瓶包裝

 

 s02

瓶身兩側都有很清楚的產品資訊

瓶身上面還有製造日期的標示

這產品可以冷凍保存兩個月哦!

 

s03 

另一側的瓶身是產品的特色

以及食用方法

產品特色:

1。不含防腐劑,以最自然的方式保存牡蠣的鮮度。

2。每日現採、現挑、現炒、急速冷凍,全程在六小時內完成。

3。源自純淨海域的堅持白沙灣

 

食用方法:(是寄信給我的人寫給我的哦!)

一、冷凍的話,可以取出來再冷藏,冷藏五小時後就會解冰,就可以拿出來吃了。

二、如果是直接從冷凍拿出來外面,兩小時就可以吃了。
如果上面解冰解完,想要吃熱的,就拿去微波爐三分到五分,看你想要吃的熱度為主,另外牡蠣醬拌飯吃最好吃,我們做中小辣口味,很下飯。

 

s04 

整個瓶子裝滿了牡蠣醬

 

s05 

先倒一些在盤子裡吃

我覺得不會辣

牡蠣很鮮美

單吃的話醬汁是比較鹹一點

但我覺得很夠味

媽媽不大敢吃牡蠣

在我強迫之下吃了一個

她也點頭說這個味道很配飯

 

其實在接到邀約時,我腦海裡就開始想著要怎麼利用這個牡蠣醬來做料理,我當然也有想到好幾道,只是我這陣子不是有飯局,就是一回到家就懶得出門買食材,所以只好利用家裡現成的食材來做。

第一道就是失敗的牡蠣蛋捲~

材料很簡單,就是蛋跟高湯(沒高湯就用水),先將蛋打散加入高湯或水(蛋我放兩顆,高湯只放一點點)

s06 

這就是加入高湯的蛋液

我姑姑教我們的

她說這樣蛋不用放那麼多

而且也可以有水嫩感

s07 

加入賜福牡蠣醬

看妳愛吃多少就加多少

s13 在平底鍋裡先倒入一半的蛋液

待有點成型時

再把剩下的倒入

等蛋黃熟了之後再開始捲起來

s08 

盛入盤中時再淋上牡蠣醬汁

就可以上桌了

 

就是加太多高湯,結果太嫩了,在平底鍋裡待太久翻不過來,實在很怕到最後會焦掉,所以就亂捲一番,就變成失敗的牡蠣蛋捲了,不過能吃就好啦~哈!

 

s09 

柔嫩的蛋捲裡

滿滿的牡蠣

淋上牡蠣醬汁

一整個鮮鮮鮮

 

再來就是牡蠣拌河粉~我很懶,是直接去買越南河粉,平常我去買都請店家幫我把湯及河粉分開,這回也不例外,索性拿來拌牡蠣醬看看。

 

s10 

在河粉裡拌上牡蠣醬

s11 

清爽的河粉搭配起牡蠣醬

也很速配吶!

 

s12

要吃湯的也行

越南河粉本身就會加檸檬汁

湯頭喝起來就是帶點檸檬的酸

再加上牡蠣醬的鮮甜及微辣

湯頭喝起來依舊順口

而且味道更加豐富

 

以往對於澎湖的印象就是干貝醬,也曾經買過回來炒菜拌飯過,這回試吃賜福牡蠣醬,它少了干貝醬裡那股海鮮腥味,與我先前試吃過的打拋醬味道不分上下,差別在於裡面有滿滿的牡蠣,拿來炒菜的話,會更加有鮮甜的滋味。

如果您也喜歡牡蠣的話,絕對不要錯過這一味,店家現在還有大優惠,牡蠣醬一瓶180元,在8月31日之前都有12瓶一箱免運費的服務,卡緊去揪團買吧!

 

推薦指數:

 

 

澎湖郭家賜福珍珠牡蠣醬
http://www.facebook.com/blessedoyster/

 

廠址:澎湖縣白沙鄉講美村15號

電話:06-9931911,0928-320023

保存期限:冷凍60天,冷藏10天(開封後)
 
售價:一罐180元。(目前12瓶一箱免運費,免運費活動至101/08/31止。)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