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美食》台北。知多家豬排咖哩專賣店(站前店)

上個月在參加完台灣好行慈湖線體驗團那晚,我打了電話給長老,約她一起吃晚餐(其實是前一天講好的,剛好活動時間有提早結束,我才會打給長老)


原本我們是想要去中山店,不過因為車子是停在火車站,所以就改約在站前店,唉!我應該在前一晚看好地點的,我走在路上不知道長老給我的地址是在哪裡,在我還在尋找時,長老就出現在我眼前~原來,她也在找~哈!

最後我們合力找到了站前店,這家店就位在新光三越站前店旁邊的商場樓上,走手扶梯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p01

店門口

p02

 MENU本

 p05

 餐點內容

 

其實跟勝博殿差不多

p06

 當天的特價產品

 

不過我們兩個都沒點這個

p08 

 

唯一不同的是裡面還有賣火鍋

p03 

 

一上桌就送來兩杯溫茶

p04 

 

桌邊放置的醬汁

p07

 店內裝潢

p09

 兩人份的小菜

 

有點少

p10

一人份的小菜

 

份量真的不多

p11

 這瓶醬汁是用來淋在高麗菜絲上的

p12

味噌湯

 

用料還算豐富

 

湯頭還滿好喝的

 

就是有一點點鹹

p13

 我跟長老都是點酥炸腰內肉,240元

p14

 服務生問我想要什麼醬汁

 

我選味噌醬

 

結果失策,

 

這個味噌醬會辣耶!

p15

長老選咖哩醬

 

不會辣

 

最後我們兩個交換吃

p16

 知多家的豬排

 

表皮炸至金黃酥脆

 

肉質我覺得還好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美味

 

吃到最後還有一點點腥味

p17

 沾上咖哩醬

 

味道變得比較好

p18

 我喝薰衣草奶茶

 

甜點是布丁

 

奶茶的味道還不錯

 

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p19

 長老喝的

 

我忘了她喝什麼

p20

布丁

 

口感偏向布蕾

 

是還不錯吃啦!

 

但我比較愛布丁

 

很感謝長老請我吃這一餐,長老一直說這家店的口感和中山店差很多,要不是長老極力推薦,又說站前店和中山店味道不大一樣,賣的料理也不大相同,我想以這樣的品質我可能不會再踏入知多家一步,下回有機會我要去中山店吃看看。

 

推薦指數:

 

知多家豬排咖哩專賣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3樓
電話:02-6632-8901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