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美食》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用心品嚐食物的美好滋味

去年聽朋友說王品開了一家蔬食店,讓長年吃素的她讚不絕口,一直跟我說東西很好吃,說什麼我去台北一定要帶我去吃,剛好那次要一個人去旅行,也那麼剛好在住宿的飯店附近有分店,於是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我訂的是羅斯福店,這家店的電話真是不好打,我打了好久都佔線,於是看到官網有提供總公司的電話,於是就打電話去詢問羅斯福店的電話是不是故障,王品的服務真是周到,由總公司幫我訂位,再請羅斯福店打電話跟我確認,只花了半個小時就完成訂位。


 


羅斯福店是位於古亭站3號出口,出口走出來往後走,大概只需走一分鐘就會看到了,他們是在一般大樓裡,那棟大樓還有王品另一個相關企業~西堤。


 


 


 


 


s01


 


電梯口一開就會看到舒果了


 


 


 


 


 


 


 


 


 s02


 


 


 


 


 


 


 s03


 


我被帶到一區沒什麼人的地方


 


原本是坐在明亮處


 


但我只有一個人


 


我要求換到角落


 


這樣要拍照比較不會歹勢


 


 


 


 


 


 


 


 


 


 s04


 


 


 


 


 


 s05


 


 


MENU本


 


 


 


 


 


 


 


 


 s06


 


 


桌上餐具擺設


 


 


 


 


 


 


 


 


 


 s07


 


 


水杯


 


我一看到上面那個紙蓋


 


就覺得好貼心哦!


 


原本我是訂兩人用餐


 


但朋友沒來我就一個人吃


 


 


 


 


 


 


 


 


 s08


 


MENU本內頁


 


我覺得不用介紹太多


 


王品的MENU本幾乎都一樣


 


餐點偶爾也會換新


 


所以到官網看比較快


 


 


 


 


 


 


 


 


 s09


 


 


 


 以下照片部份文字敘述取自於官網~


 


 


 


 s10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選用日本山藥淋上藍莓醬,


 


 


水蓮口感清脆爽口,


 


 


蒟蒻蕃茄是以梅子口味的蒟蒻包裹聖女蕃茄,酸甜開胃。


 


 


 


 


 


 


 


 s11


 


藍莓山藥


 


山藥吃起來很清脆


 


跟我以往吃到的感覺不同


 


 


 


 


 


 


 


 s12


 


水蓮彩椒


 


我很挑,我把彩椒都拿掉了


 


那水蓮做的很好吃


 


挺爽口的


 


 


 


 


 


 


 


 


 


 s13


 


 


蒟蒻蕃茄


 


吃起來甜甜酸酸的很夠味


 


還真的會開胃


 


好想再來一塊


 


 


 


 


 


 


 


 


 s14


 


迷迭香火柴麵包


 


 


口感鬆軟的火柴麵包,


 


 


一口咬下迷迭香氣慢慢由舌尖散發出來,值得細細品嚐。


 


 


一開始我以為會很硬


 


 


但其實不會


 


 


一入口就有淡淡的迷迭香香味


 


 


滿好吃的~


 


 


 


 


 


 


 


 


 


 


 s15


 


時蔬棒沙拉


 


 


本道沙拉結合高達10種以上時蔬營養,


 


 


食用時佐以千島醬及胡麻醬,既養生又健康。


 


 


 


 


 


 


 


 


 s16


 


他們的蔬菜都處理的很好


 


沒有生味


 


搭配特製的千島醬


 


美味~


 


不過牙口不好的我還真的吃好久~哈


 


 


 


 


 s17


 


 


 


 


 


 


 


 


 s18


 


這個湯菜單上已經沒有了


 


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


 


我覺得挺好喝的


 


沒有那種青豆的生味


 


 


 


 


 


 


 


 


 s19


 


副食


 


這個炊飯在菜單上也沒有了


 


這款炊飯我挺喜歡的


 


吃起來很像油飯


 


但口感很清爽,米粒分明


 


好想請他們給我一大碗~呵!


 


 


 


 


 


 s20


 


這個盛裝炊飯的容器造型挺特別的


 


 


 


 


 


s21


 


我點的主餐~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以蘿勒醬搭配多種菇類拌炒而成,


 


 


且帶有松子的香氣與口感。


 


 


這個主餐真的是份量十足


 


 


青醬的味道一點也不輸給葷食的


 


 


要不是上面只有蔬菜


 


 


我都在懷疑自己是在吃葷的


 


 


 


 


 


我以為只是吃蔬菜而已,應該不會有飽足感,沒想到吃到這裡,我就飽到不行了,一想到後面還有飲料及甜點,我好想起來去外面走走再回來吃。


 


 


最後我真的無法硬撐下去了,那個麵我沒吃完,要是在台南,我肯定會打包帶回家,但我人在台北,飯店沒有東西可以加熱吶~服務人員問我是不是吃不習慣,我說不是。。。是我已經飽到喉嚨了,我必須留一點空間喝飲料及點心。


 


 


 


 


 


 s22


 


 


我的飲料及甜點送上來囉!


 


我點的是楓糖桂花凍及洋甘菊香柚花茶


 


 


 


 


 


 s23


 


這個楓糖桂花凍


 


是以植物性果膠製作而成,帶有楓糖的清香。


 


雖然說我飽到喉嚨了


 


但一吃到這個桂花凍


 


我又整個胃口大開


 


甜而不膩,口感不是那種軟軟的


 


滿像菜燕的,有桂花及楓糖的香味


 


我喜歡


 


 


 


 


 


 


s25


 


想不想來一口呢?


 


 


 


 s24 


 


洋甘菊香柚花茶


 


 


精選柚子醬搭配洋甘菊,


 


 


具有滋養潤肺的功效。


 


 


這個也好好喝哦!


 


 


以往對於王品集團的附餐飲料都覺得普通


 


 


這是我第一次跟服務人員說可以續杯嗎?


 


 


當然是加熱水而已啦~


 


 


 


 


 


一餐下來,我真的覺得王品把蔬食給變好吃了,以往對素食的印象就是"豆味重",但王品選擇用蔬菜來做各種變化,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重點是不會讓妳覺得自己是在吃素,我自己挺喜歡的,偶爾來個蔬食套餐清清腸胃也挺不錯的。


 


這禮拜王品舒果即將在台南開店,我也打電話去預約了,沒想到還挺搶手的,開幕第一天沒辦法訂到理想的時間,所以改訂其他時間,這次我要來換吃別的口味~下回再來寫台南店的食記哦~


 


 


 



 


舒果。新米蘭蔬食


http://www.sufood.com.tw/


 


 


●台北羅斯福店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3樓 電話:02-2362-9963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快來加入~享受人生~我家牙牙會保庇哩賺大錢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