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測驗》你在古代的地位

上回讓大家看過自己古代的名字,這回來讓大家看看自己古代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大家要接受事實哦!我自己也好不到那裡去,但~~~真的很好笑!!


這回還是一樣,愛吃族的不用算了,只要我知道妳們的本名,就都有幫妳(你)們算了~請接受事實吧!



用自己的名字英文拼音,取每一個字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對照代碼即可
例如:王小明=Wang Xiao Ming=W X M
對照代碼:W=大理 X=壞鬼 M=教頭



得證:王小明的古時候地位為「大理壞鬼教頭」..(原來小明在前世就這麼壞了..=”=a)


<附註>從姓氏開始找,再往下找名
是只有兩個字的,便先從”姓氏”找起,再往下找兩個名
複姓者在姓氏中取兩字..


代碼如下:


第一個字



A:曹魏 B:東吳 C:蜀漢 D:土番 E:大秦 F:大金 G:大明 H:鮮卑 I:元代
J:晚清 K:西周 L:趙國 M:大遼 N:西夏 O:大宋 P:中山國 Q:東普 R:羌族
S:明國 T:齊國 U:氐族 V:代國 W:大理 X:冉魏 Y:南唐 Z:蒙古



中字



A:陰損 B:絕頂 C:猥鎖 D:豪門 E:白痴 F:天才 G:狗屎 H:無敵 I:兇猛
J:英勇 K:狗頭 L:無雙 M:飯桶 N:變態 O:陰暗 P:嗜血 Q:曠世 R:膿包
S:血手 T:淫亂 U:妙手 V:噁心 W:暴力 X:壞鬼 Y:粗獷 Z:逍遙


結字


A:道士 B:和尚 C:財主 D:屠夫 E:馬夫 F:嬪妃 G:小兵 H:刀客 I:仙人
J:衛士 K:農夫 L:將軍 M:教頭 N:書生 O:乞丐 P:皇帝 Q:丞相 R:狗腿
S:佳人 T:土匪 U:先知 V:隱者 W:老鴇 X:詩人 Y:名妓 Z:名士



以下各位是因為我知道妳們的本名,其餘沒在名單中的是我不是很確定妳們的第一個字,所以就沒代算了。


MO將~SFS,也就是明國天才佳人(這。。。這位天才佳人,肯定上輩子太聰明了,這輩子才來被惡房東欺負


bella~SJY,也就是明國英勇名妓(幸好妳跟我不同時代,不然我會懷疑妳跟我的關係~呵!


惡女~SLF,也就是明國無雙嬪妃(想不到是嬪妃吶!



夢夢~CML,也就是蜀漢飯桶將軍(將軍還有不行的哦!



小妞~SSR,也就是明國血手狗腿(是漢奸走狗嗎?哈!



向日葵~ CSH,也就是蜀漢血手刀客(葵,看不出來妳會是血手刀客



阿嬌~CYS,也就是蜀漢粗獷佳人(丫!跟葵一起嗎?兩人一對的嗎?



宜~WPY,也就是大理嗜血名妓(我有點懷疑是”嗜睡”還”嗜血”?



霏~PWL,也就是中山國暴力將軍(我早說了妳前世肯定是將軍的,果然沒說錯吧!而且還比夢夢那個”肉腳將軍”還要有用



霏公~JBJ,也就是晚清絕頂衛士



餃子弟~JBS,也就是晚清絕頂佳人(人家說兒子是老媽前世的情人,真的一點也沒錯,妳兒子前世是個絕頂佳人,上輩子一定愛慘妳了,這輩子來做妳的兒子折騰妳



小昇~CJS,也就是蜀漢英勇佳人(你。。。你。。。竟然是女的,丫娘喂!好想看你古代時那英勇的美姿,現在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愛吃櫻桃了~



老爺~HSP,也就是鮮卑血手皇帝(夭壽!竟然是皇帝~~話說皇帝可以吃盡山珍海味,的確,你這輩子也算吃夠了我們煮的”山珍海味”了



阿卻~CYH,也就是蜀漢粗獷刀客(粗獷的刀客上輩子是跟櫻桃小昇有一腿嗎?這輩子又來”糾纏”



kitt~SLF,也就是明國無雙嬪妃(妳跟惡女究竟是哪個皇帝的嬪妃呢?
 


國語羅馬拼音對照表→點我


12 則留言:

  1. 我是血手刀客..
    所以不要惹我生氣~

    回覆刪除
  2. 欸呦~~

    小昇早就被我吃乾抹淨好久了,現在才知道...太遲了唄 !!

    回覆刪除
  3. 將軍??
    你確定??
    我是個被人爬到頭上的將軍吧


    回覆刪除
  4. 霏,你是暴力將軍,是一個常常喊「靠膩」的將軍,哈哈哈

    我要提出異議,你亂拼哦,我才不是SSR
    我是HHJ:鮮卑無敵衛士.........亂來咧你

    WEN~妳是「老鴇」........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霏,是暴力將軍,哈哈.....而且是常喊「靠膩」的將軍,哈

    我才不是SSR,你少亂拼哦
    你以為我不知WEN你是「老鴇」哦.........哈哈
    我是HHJ:鮮卑無敵衛士.........厲害吧


    回覆刪除
  6. 剛才留言的沒跑出來,所以重留了一遍
    結果二則留言都跑出來了,切.........

    回覆刪除
  7. 38妞的那個難道是用甜湘來翻的嗎??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我是蜀漢無敵皇帝

    謝謝ㄚ卻~你早把小昇那位佳人吃了,
    阿不然....我可吞不下去!

    我家老頭..大金英勇衛士

    我家DD...大金粗獷將軍將軍

    一門英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mm i'm 鮮卑粗礦將軍 but what does 鮮卑 means??

    回覆刪除
  10. 我又不是犯阿呆用甜湘下去翻
    我用名字翻的啦,我也是護照和信用卡的
    不信,星期五提醒我拿信用卡給你看...

    看到咕咕鐘那個快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11. 國語羅馬拼音對照表
    http://www.boca.gov.tw/ct.asp?xItem=1608&ctNode=193&mp=1#r18

    看WG那一個拼音才對吧

    你亂亂拼.....拼個頭哦

    不管你怎麼拼怎麼看,你就是「老鴇」沒有錯,哈哈哈

    ※留言沒跑出來,當下我有按了重整,但仍沒跑出來,我才重留言,誰知留言完就全跑出來了

    回覆刪除
  12. 厚~

    啊妳是中年癡呆喔?

    忘了我是230分的小女人了嗎?

    嘻嘻嘻!嘻嘻嘻!小女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