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分享》2012年媽媽的生日及母親節蛋糕~來自於伊莎貝爾的真心感動

前幾天試吃了伊莎貝爾2012年的母親節蛋糕,雖然不是我們家愛吃的口味,但這幾年試吃了好幾次伊莎貝爾的節慶蛋糕,對於伊莎貝爾蛋糕的口感一直都是那麼的喜愛,往年是因為每次早就決定好要訂哪一家的蛋糕,今年就決定來訂一下伊莎貝爾的囉!


 


媽媽的農曆生日都剛好是在母親節的前後,以往都是母親節過後才小小的慶生一下,但今年比較早(我們家都過農曆的),再加上母親節那天,爸爸預測那幾天要忙著出貨,可能沒辦法載全家人出去玩,所以也就提早在今天一併幫媽媽慶祝生日及母親節。


 


還有一件很巧合的事,媽媽農曆生日剛好跟大表哥是同一天,舅舅舅媽都不在人世,大表哥也沒有結婚,就是單身一個人,所以今天也約了大表哥一起吃飯跟吃蛋糕,也算是幫他過生日。


 


這次我訂的是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真心感動。


 


一開始我本來是想訂"秋之約",但妹妹說"真心感動"看起來比較漂亮,而且內餡是水果及布丁,感覺比較豐富,雖然是8吋大,但剛好是假日要吃,吃不完還可以拿回老家分左右鄰居吃。其實我們家雖然有七人,但每次訂八吋的蛋糕都還會剩一半,所以我都訂六吋的,即便有找大表哥一起來,他又不愛吃蛋糕,每次都還會剩三分之一,我都已經準備訂四吋的,一人一口就好。


 


 


今天一大早就被叫醒,跟著爸媽到了關仔嶺,中午到了豐山生態園區用餐,然後大約下午兩點半回到家,本來想去拿蛋糕了,但爸爸怕說人家還沒到貨(因為我跟伊莎貝爾說要五六點去拿),所以就先回家休息一下再出門。


 


 


傍晚又到了尚億去吃海產,吃的好飽,回到家雖然說飽了,但還是拆開蛋糕,準備幫媽媽唱生日快樂歌~


 


 


 


 


c01


 


 


這就是真心感動


 


 


 


官網介紹:


產品內容:香草蛋糕|什錦水果┼牛奶布丁 
特色說明:酸甜草莓淋覆幸福滋味,多種維他命C的水果天然素,遇上輕盈的牛奶與蛋品調和出自然品質的布丁,結合成輕食口感滋味,是營養達人的最愛,讓幸福愛意滿滿存在。


 


 


 


 


 c02


 


點上臘燭,幫媽媽唱生日快樂歌哦~


 


忘了等表哥來再一起唱


 


 


 


 


 


 


 c03


 


先讓媽媽切兩塊,


 


一塊給爸爸,一塊給媽媽


 


 


裡面的內餡就是什錦水果及牛奶布丁哦!


 


 


這是我們家最愛的組合


 


 


 


 


 


 c04


 


 


這塊是切給小妹的


 


趁它還沒倒塌前快拍一張


 


沒辦法拍的很漂亮


 


因為大家都搶著要趕快吃


 


 


 


 


 


我只能說,我這次挑對蛋糕了,這個真心感動外層是酸甜的草莓醬,我一向不大愛吃草莓醬,但這酸甜的滋味,沒有讓我把它挖掉拒吃~第二層是草莓奶油,不會太過甜膩,向來不吃奶油餡的媽媽,這次居然吃了。


 


蛋糕主體很綿密,布丁有著淡淡的牛奶味,搭配起來就是絕配,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水果的量再多一點會更加完美。


 


就在大家邊吃蛋糕邊聊天的同時,我看到我媽偷偷地再切了一塊~OMG!這真是奇蹟出現丫~每次吃生日蛋糕,我媽從來都是吃最小塊,而且吃完盤子就丟掉的人,沒想到這次會讓她主動再切一塊來吃。


 


我們三個姊妹都很驚訝,沒想到後面那個更是稀奇,那個一向不愛吃蛋糕的大表哥,他也吃了第二塊,還跟我說這家好吃~我說兩位壽星,原來往年買的都不好吃就是了~還是說伊莎貝爾的真心感動讓你們感動的多吃一塊~


 


 


 


 c05


 


我上面不是有說


 


往年買六吋的還會剩一半


 


今年雖然只剩這麼一小塊


 


本來還想說吃剩的拿回老家給左鄰右舍吃


 


我媽說~留下來,我明天當早餐


 


 


 


 


 


剛才查過了,今年爸爸農曆生日也在星期天,那麼再來訂伊莎貝爾的生日蛋糕給爸爸好了,這回就要請二妹騎車去領了,因為我的摩托車腳踏墊那個位置沒辦法放八吋大小的蛋糕(六吋還可以)。


 


如果今年母親節有要吃蛋糕的,還沒決定要訂哪一家的,可以考慮一下伊莎貝爾哦~


 


 


相關文章:《試吃》2012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香醇的咖啡古奇蛋糕


 





快來加入~享受人生~我家牙牙會保庇哩賺大錢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