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閒聊》流覽人數快破萬了

最近我發現,在右邊下方的人數統計,我的”享受人生”流覽人數快破萬了耶!

從2006年2月24的第一篇日記(其實是從別地方搬過來的),至今已經有兩年了,看到自己的人數快要破萬了,心中真的很開心!


因為當初搬到這裡時,流覽的人數跟以往比起來差很多,再加上我都是寫美食日記,不像以往的日記內容,有著我和他的故事。感覺上老朋友就只剩小宓、魚兒、小兔、吉兒、小娜、宇媽、annie及DD會來探望一下(因為她們較常留言給我啦!)


後來認識一群愛吃的,那群愛吃一族也會偶爾來踩一下,給我增加人氣,再加上我在團購版都會留我的部落格網址,也開始有一些從未出聲的朋友會來瞄一下(那個”誰來我家”上都有圖示~呵!)雖然您們未曾留言過,但我很感謝您們的到訪。


最近有個想法,以前我在另一個地方,常會辦小活動,比方誰給我第八個留言,我就送對方一包手工餅乾,那時每天期待著獎落誰家,看到自己要好的網友中獎時,心裡也替對方感到開心。


因此也在想,在這裡也來個小活動吧!如果您發現當您進來我這個天地時,流覽人數剛好是破萬時,請出個聲音告訴我~破萬囉!那我就送這個人一份小禮物,是我自己親手做的哦!


不過要有些限制,這小禮物必須是給那些曾在我這裡留言過的人,也必須是願意給我住址的人(除非您就是那群愛吃的,那就不用給地址了),不然中了獎卻又不要禮物,這樣會讓我有點小難過(也就是說您要是不想要拿小禮物,就還是默默地看誰出聲囉!)


就這樣囉!若是我本人發現的~呵!!禮物就省下來了,我會貼圖出來做證明~呵!


加油囉!看看誰是幸運兒囉!GO~

19 則留言:

  1. 我呢?我呢?

    回覆刪除
  2. 你也把名字漏掉了啦~~嗚~嗚~嗚~

    不過現在才9955

    還沒破萬ㄋㄟ

    有空我會積極上來看的

    不過最近超忙,不一定有空來看喔

    回覆刪除
  3. 啊....
    為什麼我看不到數字呀~‵
    那我就不能話聲了耶

    回覆刪除
  4. 9983..還要等咧哈~今天會破萬吧.
    我現在都不會注意人氣咧,只注意留言.
    現在又多了誰來過顯示.就算不留言,知道你們來過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5. 滴兒!雯雯

    我來了!我來了^^

    回覆刪除
  6. 偶又來了

    現在人數9998

    各位加油囉~~

    快破萬了ㄟ


    回覆刪除
  7. 歐耶!
    恭賀大恭賀
    雯雯姐~終於見到「1」了耶!

    回覆刪除
  8. 哈!雯雯姊~就是現在^^
    是我嗎?是我嗎?~*^^*~

    回覆刪除
  9. 常潛水看你的網頁~
    知道你在辦這個活動...
    不知道你這個人數是怎樣計算的..
    只是我打開看到下方的數字是
    當日人次:33
    累積人次:10000
    那~~是代表我嗎??我也不懂
    不過如果是我~~
    也挺尷尬的...
    我重來沒留言過~又搶了那寫想搶破萬人次那些朋友的位置...
    真有點不好意思~~ㄏㄏ
    但~我不會跟你要那小禮物的啦~~
    因有你是有限制的嘛~~
    只是跟你說一聲...

    回覆刪除
  10. 給樓下那位留悄悄話的朋友:
    由於妳是在未登入會員的情況下留悄悄話,
    以致於我的回覆妳會看不到
    所以在此留言給妳~
    謝謝妳的到訪,
    也讓我知道這裡有很多潛水者
    歡迎以後常來哦!謝謝~

    回覆刪除
  11. Ya!雯雯姐:
    真的呦!好像有拿到獎學金的喜悅感耶!真是太奇妙了^^
    我傍晚去跟杜杜拿完黑貓後,就趕緊衝回家密切注意何時破"壹"(羞)
    嘻嘻!今天有善用芭樂的慧眼,可是粉認真用力喔,所以要早點來休息了!
    今晚會帶著雯雯的貼心與周公安穩泡茶,應該不費失眠了*︿︿*!
    ♡ ♡ ♡ 明兒個相見趣呦 ♡ ♡ ♡

    ps.傍晚聽聞杜杜說:這次黑貓包受到廣大迴響,有版友馬上進肚三顆了!
    還說雯雯也火速上嗑掉一顆呢!這次大推薦真是讓阿芭與有榮焉!
    (哈所以其實並不費粉油膩吧)

    回覆刪除
  12. 是新竹的黑貓包ㄇ???
    阿 我排第(10013)十三 天ㄚ ...............
    好吧 那我等第二萬個好了

    回覆刪除
  13. 股奈兒~雯雯姐
    呼呼今接獲"央圖圖書館"通知
    說我的期刊點將有100點於【2/29 23:59】到期> <
    撲!剛洗澡一半熊熊想到,急忙衝出來先找期刊,阿不然點數就飛了!
    幸好多虧了好眼力,剛好於11:59登錄完成^^!但我可成凍芭樂-﹏-
    Oh ya接著就靜候下週央圖寄來,遠距圖書系統真是粉方便呦!
    ☆★☆★~~期待歡樂星期六相見樂唷~~☆★☆★

    哈摟~dd您好
    嘻嘻沒錯沒錯就是出自於"風城"的黑貓姐包子
    這幾天大夥兒的早餐都有黑貓陪伴了....好吃到幸福轉圈呢
    嘿嘿也粉歡迎您參一咖呦!"好吃版"上『黑貓NO2‧』現正進行招購中︿︿

    回覆刪除
  14. 哇哈哈
    黑貓包 吃到不想吃了
    我吃了四年
    我可是在新竹混四年的人ㄟ
    還等妳哦 呵呵^^ 。
    鴨肉許 也不錯 ,但我覺得 真正最好吃的 是潤餅捲,永遠都有人在排隊買。

    回覆刪除
  15. 我有留ㄚ 留在貨單上ㄚ
    只是有人唷 看到蛋糕 啥都忘了吧
    對了 我這星期 要下星期
    還要我當善心人士ㄇ~蛋糕蛋糕 可愛的蛋糕,黑貓包 我買给妳們比較快吧
    哇哈哈哈(囂張吧)

    回覆刪除
  16. 留在貨單上 當然是本人ㄚ..........我沒事留假名幹啥。(我忘了資料正不正確
    所以噜 不用寄啦 ,一份心意而已 ,寄來我也不吃 我可不想跟妳一樣愛吃。
    so 還想要蛋糕ㄇ 這次保證都買的到啦,我要去新竹 所以又要去採購了~ ~
    我家人 愛吃的勒 。

    回覆刪除
  17. 在哪ㄚ 沒聽過 要就快 呵呵

    回覆刪除
  18. 來踩一下…不是我不踩唷…是真的超忙的…

    今天人在嘉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