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試吃》台南菓之味。新鮮手工製作,讓人回味無窮

某天收到店家的試吃邀約,知道都是來自同鄉,馬上就答應也跟店家約好時間,由店家親送到我們店裡。


 

店家依約將產品送到我們店裡來,閒聊之間得知,店裡所有的產品都是老闆和老闆娘每天手工現作的,嚴選天然食材,絕不使用市面加工食品也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讓顧客可以顧及健康,並保留食材的原味。

 

原本是加盟店,但因為某些因素讓老闆和加盟店不再續約,也開始投入研究,就為了讓顧客可以吃到更美味的產品,看到老闆這麼認真而且不計成本,只為了讓顧客以平價吃到五星級的甜點,這一定要來好好支持一下的。

 

 

 

 

g01

 

試吃盒包裝

 g02

盒邊還有貼著店名貼紙

 

 

 

 

g03 

試吃盒裡面有兩個菓子燒

 

熔岩布朗尼、生巧克力及重巧克力布朗尼

 

 

 

 

 

 

g04 

首先先來試吃菓子燒

 

 

 

 

 

 

g10 

 包裝背後都有貼著製造日期

 

這個菓子燒的賞味期限是冷藏3天

 

 

菓之味的菓子燒口味在老闆認真的研發下,目前有香草奶油、黃金地瓜、香芋、巧克力奶油、葡萄奶酥、巧克力奶酥、紅豆(以上為甜口味),還有鹹口味~培根玉米、起士雞柳、鐵板燒起司、黑胡椒豬柳、泡菜等口味。

 

 

 

g11 

這菓子燒的外型很特別

 

三角型的外型

 

跟一般的紅豆餅比較起來很有型

 

厚度約5公分左右

 

 

 

 

 

g12 

 香草奶油

 

滿滿的奶油餡

 

都是由老闆和老闆娘每天現打的餡料

 

 

 

菓子燒的食用方式很簡單,甜口味只要從冰箱拿出來回溫即可食用,一般紅豆餅放入冰箱後再拿出來餅皮會硬硬的,但菓之味的不會哦~這可是老闆經過多次實驗才研究出來的結果。

 

另外也可以在菓子燒回溫後,在表皮上灑水,烤箱以160度預熱3~5分鐘後,再將菓子燒放入烤個幾分鐘(有香味即可,不要烤太久吶!)

 

香草奶油的部份,第一次我們吃的時候,覺得奶油餡過多,再跟老闆反應過後,他調整了做法,第二次我開團時,我們吃到的香草奶油口味可以說是完美了。

 

 

 

g13 

黃金地瓜

 

老闆說是用台農56號地瓜作的

 

我真的好愛這一味

 

地瓜淡淡的香味在口中漫延

 

這款地瓜是限量版哦!

 

只有在地瓜產季時才有生產

 

 

 

 

g17 

紅豆

 

這是我後來開團時訂的

 

他們的紅豆選自屏東萬丹的紅豆

 

加上大崗山的純蜂蜜熬煮

 

紅豆煮的軟硬適中

 

而且不會過度甜膩

 

是我媽媽的最愛

 

 

  

 

 

g18 

香芋

 

也是我開團時買的

 

店家選用大甲生產的芋頭

 

滿滿的芋頭餡

 

還吃的到芋頭顆粒

 

真的很好吃

 

 

我本來有買鹹口味,但好像被妹妹當早餐吃掉了,所以就沒辦法介紹。

 

接著來介紹一下熔岩布朗尼~

 

這款熔岩布朗尼所使用的生巧克力也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的,一個才賣45元,讓我一口嚐後直呼太便宜了,剛好團員來店裡買東西,我也拿了一個給她吃,她吃了之後也說這一個45元,老闆是佛心來著的嗎?

 

 

 

 

g05 

熔岩巧克力外包裝

 

 

 

 

 

g14 

一打開外包裝就聞到巧克力的香甜味

 

 

 

 

 

 

 

g15 

本來我打算拆開紙盒

 

把這個布朗尼放在盤子裡拍

 

但根本就沒辦法

 

裡面滿滿的巧克力內餡

 

 

 

 

g16 

一口吃下,我只有驚為天人四個字可以形容了

 

這個布朗尼只有表層是蛋糕

 

其他的都是巧克力漿吶!

 

我敢說比那個N分熟的巧克力蛋糕還好吃

 

不過吃到後面覺得太甜了

 

但老闆很虛心的接受意見

 

他在我開團後送貨過來

 

拿了他改良過後的給我吃過

 

甜度降低,但美味依舊不變

 

 

 

 

 

 

g22

 

生巧克力

 

 

 

 

 

 

g06 

其實老闆帶給我的試吃是這樣

 

後來才拿販售的原包裝來讓我拍

 

這個生巧克力我有吃一口

 

一開始覺得有點苦

 

但入喉之後卻變甜

 

挺特別的~

 

我只顧著吃,忘了拍照

 

 

 

 

g07 

接著是重巧克力布朗尼

 

 

 

 

 

g08 

每一個都包裝成糖果的樣子

 

 

 

 

 

 

 

g09 

吃起來很像在吃餅乾的感覺

 

苦中帶甜

 

 

 

 

 

 

g19 

雪之心

 

其實就是類似草莓大福那樣

 

 

 

 

g20 

菓之味的雪之心真的很大一顆

 

看的我跟我媽都說這樣一個40元

 

會不會太便宜了

 

 

 

 

 

 

 

g21 

裡面有櫻桃、水蜜桃等水果

 

還有滿滿的鮮奶油

 

本來我還很怕那個鮮奶油會不會太多

 

老闆說鮮奶油也是他自己手工做的

 

一口咬下那表皮Q彈有咬勁

 

搭配內餡鮮奶油

 

口味真的很棒

 

那個鮮奶油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反而讓人有清爽的感覺

 

 

 

 

菓之味的產品種類真的很多,不過店面專賣還是以菓子燒為主,其他的產品就要看老闆當天有沒有製作,我媽媽很喜歡菓之味的產品,再加上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經營自己的生意,也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他的產品,大家有空可以到他們店交關一下,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揪團哦!

 

推薦指數:

 

 

菓之味點心坊

http://www.ihergo.com/store/a524243/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3號之1

電話:0916329003
服務時間:12:00AM - 19:00PM,星期一~星期六/每週日固定公休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3 則留言:

  1. Jing喜歡那個偽裝成糖果的布朗尼~
    說不定可以變成牛軋糖那樣~(^.^)

    回覆刪除
  2. 內餡好飽實~
    感覺吃兩、三個就會飽了呢~:D

    回覆刪除
  3. 那個布朗尼真的太靠杯了~~~好好吃的樣子>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