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美食》又聞烤肉香。健康八號日式燒肉

因為朋友有買餐券,就揪我們一群人去用餐,但剛好我牙痛發作,幾乎沒吃什麼。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東西還滿多樣化的,選擇性很多,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一次,因為有很多東西我都沒吃到,而且也事隔多月,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健康八號除了吃到飽的消費方式外,還提供了單點、套餐等多重消費模式,就是要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











他們的招牌以不倒翁為LOGO













門口















我們到的時候沒什麼人



所以可以任意拍



他們二樓好像還有位置



一樓的位置不是很多




 









餐具





















店內有很多日式的擺設
















桌邊的調味料及點餐單












這塊豬油是塗抺在烤肉網上的















他們的餐單有很多種



種類分的很細








































飲料種類也不少



選好飲料後,服務人員會送上來



若要喝第二杯,記得先喝完第一杯哦!















烤網















調味料





























每桌都會附一鍋小火鍋










































































這份綜合生魚片只能點一份哦!














還有拌飯可以點















炸蝦
















這個拌飯挺好吃的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還不難吃,食材也算新鮮,上述有說我剛好牙痛,真的是食不滋味,所以改天有機會要再找朋友來去吃一次,吃吃那天看朋友吃的東西~









健康八號日式燒肉
https://www.facebook.com/no.8.healthy



地址:南市健康路1段8號(大同路口,藝術轉角對面)
電話:06-2157555


消費方式:

一 - 五: 17:00 - 1:00
六 - 日: 11:00 - 1:00


週一~週五晚餐每人 $439
週六.週日.例假日全天 $439
週一~週日宵夜每人 $359
(以上均加收10% 清潔費)

◎ 140cm 以上,同大人收費
◎ 110cm~~140cm,午餐209元/晚餐&假日299元
◎ 身高90cm~~110cm,酌收100元
◎ 身高90cm 以下免費

備註:
◎原石頭現金禮券不與貴賓卡、酷遊卡及其他優惠活動同時使用。


 



1 則留言:

  1. Dear Wen,
    感覺健康八號食物選擇種類挺多的~
    如果台北也有這樣的烤肉店就好了~
    朋友可以吃肉 我可以吃茶碗蒸之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