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試吃》Amo 阿默典藏蛋糕新品Bramo費雪公爵-香濃好滋味

中秋節前夕,收到了Amo的新品試吃邀請,一向喜歡Amo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Bramo」是阿默推出的全新西點品牌,Bramo來自義大利文,有「渴望、讚嘆」之意。意思就像法國人所說的「Bravo!」。



這是一個充滿個性又帶點法式浪漫的品牌,Amo的新品DM上說,享受人生,就從「Bramo」開始吧!




所以就讓我們在享受人生的同時,也來嚐鮮看看這個會讓人喊出「Bramo」的甜點吧!










裡面有附一個手提袋



設計上很精美



沿續著阿默以往的風格



白底咖啡色的圖案字體



 









禮盒也是很小巧簡單



這盒子也很實用



可以拿來放我的針線




 








盒底有很清楚的產品資訊








盒邊還有貼著有效期限



 









盒子裡有附了名片及費雪公爵的介紹





原本在收到試吃邀請時,以為是長條狀的蛋糕,還想說到時候可以切來分給團員試吃。收到時一看到是分塊包裝,當下就決定。。。留下來自己吃~呵!












費雪公爵NT240/8入


費雪公爵大小約為7cmX3cmX1.2cm



重量約22g












每一個費雪公爵都包裝在精緻的透明袋中



包裝的很精緻,送禮自用兩相宜
















費雪公爵是以長磚狀呈現,




使用杏仁粉、麵粉、糖、奶油、鮮奶油



及蛋白製作成的傳統經典口味



一拆封時,就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很想趕快嚐上一口












一入口,淡淡的杏仁香味



在口中散開來



還伴隨著奶香味



甜度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



來上一杯茶飲或咖啡



這會是下午茶的最佳茶點














小DM


 


我在接受邀請時,他們有提醒我可以進烤箱烤,我那天幾天都很忙,很少在家用餐,一直到中秋節後才想起來,趕快趁沒過期時,放進烤箱烤一下。











這是烤過的費雪公爵



看起來跟常溫的沒什麼兩樣
















但烤過之後



那個「Bramo」出現了



我的天兒丫!



那香味更加香濃



表面被我烤到有點酥




內部則是綿密的蛋糕體



加上奶香味、濃郁的杏仁味




吃起來不甜不膩



那細緻的口感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家裡沒烤箱的,可能就是拿出來放在常溫下久一點再吃,我第一次吃時是從冷藏出來後就吃,所以吃起來比較油一些些,蛋糕體也比較沒那麼綿密。



但烤過之後,完全是不一樣的口感,所以記得從冰箱拿出來後不要馬上吃,要忍耐哦!



這款點心我很推薦,愛吃甜點的人別錯過了~




推薦指數:








AMO 阿默典藏蛋糕
http://www.amo.com.tw/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