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團購》 台北。阿興包子

無意中在網路上發現這家包子店,看過店家成立的故事後,心生感動,所以很想訂他們的包子來吃看看~
故事有點長,所以請大家自行去原發文的部落格看哦!


請點此



我打電話去詢問運費,一箱可以放大約120顆包子(盡量不要超過,大約110顆~120顆左右,因為他們有包子跟饅頭,大小不一樣,裝箱也就比較無法剛剛好),運費是270~300元(我不大記得正確金額了啦!他們是寄冷凍宅配),平圴每顆包子運費是2.5元



他們的產品種類很簡單,就是鮮肉包、菜肉包(有高麗菜、酸菜及韭菜可選)、素菜包、白饅頭及黑饅頭,包子類一顆都是15元,白饅頭是8元,黑饅頭則是12元,另外還有紅豆及芝麻包,價格也是12元。



至於現在有沒有漲價我不知道,如果看到此文想開團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去問一下哦!




這家店的包子第一次到貨後,因為團員接受度滿高,再加上團員是孕婦也快生產了,趕緊再開第二團~但兩次我自己都沒訂到幾顆~所以今天只能介紹他們的鮮肉包及高麗菜包啦!














開箱照


他們大概是四至五顆包子放一袋



沒有一定的規則啦!
















既然到貨了



就蒸來當晚餐吃囉!



個頭看起來不大~















但蒸好之後



還滿大一顆的~















鮮肉包



他們的內餡用料很實在



包子皮也很Q



餡料的肉吃起來沒有腥味



調味也很適當



那湯汁跟包子皮混在一起吃



還真是美味~














高麗菜包


口味上比較淡一點



但也挺好吃的~









另外我還有買酸菜包,不過只買了一顆,剛好媽媽吃掉了,就沒拍到照片,所以無法評論,也不知道裡面是單純只有酸菜,還是有包肉(因為媽媽也沒跟我講啦!)



他們家的包子以在台北市來說,還滿平價的,店裡還有賣豆漿、米漿、酸辣湯等等之類的產品,以後有機會去台北,來一趟團購店家之旅,來現場吃看看他們做好的跟我們在家自行加熱後有什麼不同~住台北的朋友,有機會就去吃看看囉!




推薦指數:




 

  
 




阿興包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3號


電話:02-27317266



營業時間:07:00~10:30、12:00~14:30


公休日:週日休


捷運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文山內湖線 - 南京東路站 (步行約3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