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團購》阿默蛋糕

雖然這家蛋糕不是我在團購版買的,但這家蛋糕可是團購版中很搶手的美食。

第一次聽到阿默蛋糕,是一個朋友跟我說的,朋友的老闆娘訂給她們吃的。


當時就很好奇,是什麼樣的蛋糕,讓這個朋友直呼好吃。


但因為這家店是位在北部,所以也沒機會吃到。


一直到前陣子,阿默到台南新天地設臨時櫃,而我剛好都在那裡上拼布課,經過她們的臨時櫃時,正好有試吃的蛋糕,就上前吃了幾塊,不吃則已,一吃就上癮了。


當時,我吃的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原先我是不大敢吃乳酪蛋糕的,但它的口感吸引了我,口感綿密,還有種淡淡的乳酪味(太重的話我不敢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於是我當場就買了一條回家~~~




這是他們的外盒







這就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後來去上課時,又跑去買了一條”荷蘭手工貴族蛋糕”。


這個蛋糕的口感就比較紮實,也不會太甜,跟日本高鈣乳酪蛋糕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日本的口感。





荷蘭手工貴族蛋糕




 

之後有去上課都會買個一條回家吃,那一個月可以說是”阿默月”,吃到家人說~夠了吧!別再買了。


我還切了幾塊請我們團購版的版主吃,害她也愛上阿默的蛋糕了~~~前陣子她還有開團訂阿默,不過最近家裡”蛋糕”太多了,不能再訂了,再吃下去,就變成”蛋糕”臉了~




嚐鮮名店:Amo阿默典藏蛋糕
網站:
http://www.amo.com.tw/index.asp

17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吃乳酪蛋糕耶!
    看來12月去找妳時
    也要買來試試^^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好吃呢!上次老公的老闆台灣出差回來買了那日本乳酪蛋糕,吃了真的覺得為甚麼有那麼好吃的蛋糕的感覺。我也是不喜歡吃一般的乳酪蛋糕,味道太重。真希望可以天天吃到呢!

    回覆刪除
  3. 由此看出Wen是個很念舊的人
    我因為搬到邁阿密來
    所以很多回憶的東西都被我的家人給丟掉了!
    雖然可惜但是又不能把它們通通帯到邁阿密
    我把我的年少青春回憶留在台灣了!

    祝中秋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4. 早餐店的名字很特別呢!

    真可惜呀!我都沒得參加,我也很想吃。>_

    回覆刪除
  5. 看到蕃薯碰
    ......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6. 果然都是吃的啊XD
    我也算愛吃一族了,不過說到高雄冰店,海之冰是最特別的(因為大碗)
    但五福路上有另一個老冰店,才是好吃的..

    他用的糖水,和一般差很多呢,但不算是水..
    應該叫糖漿了,很濃.. 但不會很甜(很怪吧)
    可是它很香,濃濃的黑糖香,吃起來很香又不過甜是他的特色..
    地址有點忘了,不過未來有去吃,應該會拍照下來,拿到網誌上介紹^^

    不然網誌都在寫遊記,吃的反而不多.. 哎哎

    回覆刪除
  7. 五福路的是阿婆冰吧?
    建議以後有一群人吃飯可以跟店家說做一桌3000或4000的菜,然後看有什麼內容.
    高雄還有家樺達奶茶,我找到地址在跟你說.

    回覆刪除
  8. 阿婆冰是在七賢路上喔.. 不在五福路上..
    而且.. 我覺得阿婆冰很普通啊...
    主要是賣給外地人吃的吧..
    我是不覺得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啦..
    只是覺得,還算不錯吃.. 以及.. 有點小貴..

    回覆刪除
  9. 花生乳ㄋㄟ
    現在台南賣花生乳的店愈來愈少了
    這是我老公最愛喝的飲料
    有機會找我老公一起去
    可是我吃素不能吃他們的早餐啦~~~~~

    回覆刪除
  10. 很充實的的美食之旅喔
    高雄的夢時代真的是很大ㄟ
    上次陪我婆婆和小姑去逛時
    我和我老公幾乎都是在找椅子休息
    不過我們沒去美食街
    好像錯過很多東西
    下次去時我會記得到地下層去逛逛的

    回覆刪除
  11. 那間店就叫做「旗津」

    貴~

    回覆刪除
  12. 是沙卡里巴裡面的嗎??
    那就離我家不遠
    不過還是要找一下啦
    如果有地圖當然是最好
    先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13. 認識新的朋友很好ㄚ
    而且志同道合很難得ㄋㄟ
    我覺得要把握當下喔
    朋友好像都會來來去去
    大家都忙疏於聯絡
    漸漸的感情就淡了

    我最近迷上串珠
    上網的時間就變少了
    加上我們的作息時間不同
    要碰上的機會好少喔
    遇上再好好聊吧

    回覆刪除
  14. Hi wen,
    havent come visit u here for a while.alot of things happened lately. so i'm doing alot of thinking and changes now. hope everything is well with you and take care!

    回覆刪除
  15.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時
    情人怨遙夜
    竟夕起相思

    能寫出來用文字抒懷
    至少不是一個人那樣的憋著......

    回覆刪除
  16. 來看你好多次,以為你心情轉換想開了.
    沒想到你的心還懸掛在哪裡.

    既然走出去就別想那麼多啦
    人生還不就是這一回事.


    回覆刪除

  17. 我也很喜歡吃乳酪蛋糕耶!
    真的很好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