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團購》色彩繽紛的 Mr.Baoz 包子先生

在電視節目中看到這家店的介紹,就被那彩色的包子給吸引住了,打電話詢問過後,得知並沒有宅配服務很失望,卻在一個月後收到他們的信件,得知開始有宅配的服務了,馬上就開團了。

我們那團總共訂了二十二盒,原本以為會是小小的一盒,貨來的那天,卻把我給嚇到了,沒想到那麼大一盒,我機車的腳踏墊連一盒也放不進去,只好打電話麻煩KAREN開車來幫我載了。(因為她也有訂,所以就麻煩她幫我載到面交地點~~她很專業吶!還帶著手推車來~呵!)


我們當時訂的是他們現在的”冰氛樂禮盒”,一盒特價360元,裡面有12顆包子,無法選擇自己要的口味,只要十盒就免運費了。但現在可以宅配的總類很多,但免運的條件也提高了不少。(要五千元才免運)







那麼多盒佔據了我爸的辦公桌


看到時都傻了~~只想到我摩托車載不了吧!











他們的宅配盒是採用保麗龍盒


這樣就有保冷功能囉!










這就是冰氛樂禮盒,由左上排列分別為


脆皮紅豆包、脆皮芝麻包、脆皮鮮果奶黃包、洋蔥雞肉包


黑鑽巧克力、墨魚三星捲、脆皮芋頭包、維也納起士包


滷香豬肉包、五更腸旺包 、糖醋鮮魚包、中式叉燒包
















↑脆皮鮮果奶黃包


這個我送給版友吃了,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脆皮紅豆包


一樣是送給版友了,


上頭雪白色的是椰子粉哦!










↑脆皮芝麻包


一樣送別人吃了~~我也忘了是誰吃的


不知道好不好吃?










↑脆皮芋頭包


總算有一樣是我吃到的


芋頭香味還不錯吃,


包子皮上有也淡淡芋頭香味










↑五更腸旺包


這我妹吃的,她說微辣


還不錯吃~











↑黑鑽巧克力


這是我第一個吃的口味


因為這個不必使用電鍋蒸


只要退冰了就可以吃了


巧克力的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















↑墨魚三星捲


這個也是版友吃的,


因為請對方幫忙,我在店裡蒸熱給他吃


上面的柴魚片很香,裡面還有哇沙米哦!


很特別的口味










↑洋蔥烤肉包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裡面的料味道適中


裡面還有一點點湯汁,吃的時候要小心~











↑滷香豬肉包


這個口感也很不錯


很像在吃刈包,


我也滿喜歡的~











↑ 糖醋鮮魚包 


我怎麼不記得有吃到這個了


呵~






總結論來說,這家包子還不錯吃,不過我個人偏愛鹹的口味,那是我個人的問題,我本身就比較愛吃鹹的。它們的包子突破傳統的口味,算是創意料理的一種,想嚐鮮的人不妨去試看看哦!




Mr.Baoz 包子先生相關資料請上他們網站去看吧!)
網址:
http://www.mrbaoz.com.tw/

5 則留言:

  1. 哇!包子可以做得那麼漂亮呀!好像一樣呢!我也很想吃吃看!

    回覆刪除
  2. 我是想說好像蛋糕一樣。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團購
    都上哪買的呢??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報導本來想跑去買,後~在石牌咧,太遠啦我沒那麼愛吃.
    況且也不便宜,沒記錯的話一顆要35元

    回覆刪除
  5. 媽呀!這也太誘人了啦!
    倫家我也愛吃鹹耶…

    嗚…我想想…也要來團購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