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分享》我的7-11聲光公仔

這陣子小7推出消費滿60元,即可獲得一點,集滿三十點就可以去換一隻聲光公仔~


其實我也會跟著人家去集那個點數,但我很少換那些產品,我都是拿去換吃的(比方21世紀的烤雞或是酷聖石的冰淇淋~~丫!如果有看到此文的朋友,點數不要的話也可以拿來給我~我知道妳們都會偷看我的BLOG啦~~)



這次我本來是打算不收集的,不過有朋友送我,我就拿囉!(其實我是要拿去換烤雞),平常我也會去小7消費,所以身上也有幾張零散的,最後我還是在快結束的這幾天,湊到了三十張。



本來我是想換吃的,但聽到朋友說那個公仔可以拿來當手電筒,一聽就很心動,因為有時候搭火車回來時,停車場很暗都找不到車子,本來就有打算買一個手電筒,既然可以換不用錢的,當然要來換一個囉!



本來我以為是換到1月9日(其實是送點數送到1月9日,兌換可到11日)後來去小7時才知道有延長幾天,害我冷到皮皮剉還出門~



不過老天是疼愛我的~我一回到家拆開那個盒子,哇。。。。







這個就是外包裝紙盒
















鏘鏘!!!



這就是我拿到的聲光公仔



當下我還楞了一下



丫~怎麼不是OPEN將



馬上就想到



我拿到限量版的Jolin公仔吶!



長老,給我看清楚



妳說有圖有真相~~



相信了吧!















裡面雖然有附說明書



但是都跟這個構造不同



這個的錄音跟放音是在後腦



底下那個按鈕就是手電筒的功能鈕~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錄放音的功能鈕



下面有螺絲的是放電池的地方



他們會附贈一組電池



之後的就要自己買來換了~














手電筒的位置就是在腳的底部



扣上鍊子後就可以拿起來使用了~



雖說不是超級亮



但也不無小補啦!






這個限量的公仔好可愛哦!害我想要好好收藏,不要拿出來用,打算再把剩下的點數拿去換一個~~



我很希能再拿到一個限量版的,希望能夠再有一次好運~~如果拿到OPEN將也是OK啦~雖然我不是非常的愛,反正也只是拿來當手電筒而已︿︿




 


2 則留言:

  1. 我拿到OPEN 將耶

    回覆刪除
  2. 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Jolin耶

    倫家也好想要哦...嗚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