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美食》台南遠東飯店尚酒吧之早午餐

老實說,要讓我在這篇文前面加"美食"兩個字,真的是超級的為難~


所以我必須要澄清一點,因為是吃的,才寫美食等等的字樣,但不表示它真的是美食。



老實說,一家有"星"級的飯店,裡面的餐點,可以讓我嫌到最高點,真的是沒有幾家,如果大家夠勤勞的話,可以把我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找出來看~我曾說過,凡是讓我能吞下肚的東西,都叫做美食。



對我來說,只有分會不會再回鍋去吃才是好吃,真正物美價廉的才是美味~



會去這家飯店吃東西,是在去年四月的復活節前夕,朋友看到飯店的網站PO出早午餐的優惠,飽餐一頓只要五百元大洋。



像這種有"星"級的飯店,假日正餐時間含服務費五百大洋算還可以接受,於是兩個人就相約準備去吃大餐。



結果我們兩個誤上了賊船,那根本就是在"騙小孩"去吃的餐點,我第一次在餐廳發火"唸"人耶!請各位看圖聽我話說過去吧!


我們是在遠東大飯店二樓的尚酒吧用餐的,走上去之後,服務生就帶著我們兩個人到半圓桌那裡用餐。



我們滿懷期待的走到"熱食區",馬上就傻眼了,因為所謂的"熱食",只不過是一小碟的開胃菜~就是像去吃日本料理那種小碟的開胃菜~











就是這些~



旁邊有一盆生菜



但裡面只有兩三片葉子















這個小菜的選擇就多了點



但就只有三種不同的東西




 










這是他們一樓的大廳



待會在後面我會提到



為什麼要拍這裡?
















走了一圈回來



我就拿了這些~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大家



我能吃的就只有這些



 











對了~免為其難的還有這兩種



其他的是牛肉料理



哦!別以為其他的是很多



也只有兩種牛肉料理而已















飲料



大小就像保羅瓶一樣



整個2樓就只有這兩種飲料可以喝



剩下的。。。。。沒有!!!



搶到就算您厲害















這杯不是葡萄汁哦!




而是紅酒~



人客丫!請您認真想看嘜~



我剛才說這是早午餐哦!



顧名思義就是早餐跟午餐一起吃



丫!有人一早空胃就喝酒的嗎?




 















我們旁邊的座位



我跟朋友則是坐單人沙發椅















這邊放的全部都是蛋糕及布丁奶酪之類的



完全都是小朋友愛吃的



因為他們當天有舉辦活動



樓上有小朋友的繪畫比賽



好像是凡有報名參加的



都可以享用樓下的餐點



所以我才說這完全是"騙小孩"的料理














看到這個鬆餅時



我心中燃起了一線希望



我想花五百元



就吃鬆餅吃到飽好了



結果。。。。。



香蕉很好吃



其他的。。。。















抹茶奶酪



還有那塊我吞都吞不下去的麵包

















就算是有奶酪或布丁



怎麼吃也不可能飽



熱食區的東西空了沒馬上補



大家只好搶甜點區的



朋友還算好,



因為還有現烤牛肉可以吃



而我餓到連盤子都想啃了~














這是甜食區的另一邊



不要以為很多區哦!



真的只有四個區



而且位子都不大~






最後,我真的吃到"翻臉"了,因為能吃的不補,不愛吃的也一堆小孩在搶,就那麼剛好,我在抱怨給朋友聽的時候,有個女服務生經過,她上前詢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不滿意的?



丫賀!我從來不會去講人家料理怎麼樣,但是那次真的有氣到,我就跟小姐說~~妳們是一家有"星"級的飯店,居然會推出這種早午餐,這根本就是吃蛋糕甜點吃到飽~



熱食區裡的菜,只有三種是煮好端出來的(裡面還兩種是牛肉料理,這不能怪人家,是我自己不能吃),剩下的都是冷盤小菜,東西沒了也不補。



請問小姐妳早餐都吃什麼?是吃甜點嗎?請問妳中餐都吃什麼?還是吃甜點嗎?妳們DM上寫早午餐,結果甜的東西多過於鹹的~更扯的是,妳早餐也喝酒嗎?



然後飲料也是,只有兩種,空了也沒有補,連杯開水都沒有,我跟我朋友如果要解渴,就只能喝光那杯紅酒(吃完還要騎車回家,那不就是酒後騎車)



在我抱怨一堆之後,那位小姐一直跟我道歉,我本來已經打算結帳走人了,結果那個小姐就說要請主廚幫我另外煮,看是要吃飯還是麵。因為她也真的很有耐心地聽我抱怨,這點真的有"星"級的態度。



於是,我說那吃飯好了~~~然後還問我跟朋友想喝什麼飲料,她馬上去幫我們準備,不過就只有紅茶跟咖啡~~好啦!有比沒有來的好,我就點了紅茶,朋友點了咖啡(後來才發現,裡面的客人,每人桌上都有一杯紅茶~~大概是太多人反應了吧!)












這是主廚特地為我準備的



我分一半給朋友吃



結果我有抱怨才有



我朋友沒開口就沒有



但幸好沒有朋友的



因為我在想



主廚大概認為我是澳洲回來的



那個炒飯比海水還鹹



那個肉捲吃到最後有點噁



大概就只有蕃茄跟肉片可以吃















這就是熱食區















左邊那些鍋子掀開之後



裡面都是。。。。空ㄟ









 
因為我們是坐在邊邊,所以可以看到一樓的大廳,就我上面拍的那張照片,我們兩個發現,二樓的工作人員,為什麼一直把熱食區的東西搬到樓下?



一直到快兩點時才發現,原來他們樓下大廳有下午茶的用餐時間,我們從二樓看下去,居然發現。。。。那菜色比我們吃的早午餐還要好。



有沙拉吧、熱湯、熱食、水果、飲料、甜點等等,讓我們兩個人看了差點從二樓跳下去假裝是去吃下午茶的~



更嘔的是,當我們離開的時候,經過那個下午茶的用餐區,我們瞄到了價目表。。。。。下午茶350元再加1成服務費,各位觀眾朋友丫!這甘是欺騙我,我花五百大洋還得去成大黑輪吃一次才飽,居然下午茶不用400大洋。



我瞪著朋友說,等一下黑輪你請~我快吐血了!


我想以後不會再有機會去了,經由廚師幫我特別料理的炒飯之後,我不管再去了,包括樓上的香格里拉自助餐~除非有人花錢請我去(我還有可能跟對方說,我們去別家好嗎?)



今天不列出推薦指數了。。。。。








台南遠東大飯店
http://www.feph.com.tw/tainan/index.jsp





 


2 則留言:

  1. 真是讓人"只看照片都會吐血"的一餐......
    以後可以考慮列個不推薦指數

    回覆刪除
  2. 好誇張喔,根本是騙人的伎倆
    這一篇得狂推讓大家都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