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美食》台南。翻滾吧,蛋捲 Rolling Egg

早在八月底時,就看到李豬排的娘在臉書上推這家店的料理,她就揪團要來去吃早餐,我被那個網誌的介紹給吸引了,就第一個給它報名了~


這家店聽說是從台北某間店的廚師下來開業的,店長跟店員都滿年輕的,整間店的風格是走美式。這家店就開在小巷子裡,對面就剛好是國宅,整個周圍的環境還滿安靜的,的確是一家可以悠閒吃早餐的店~



不過對於我們今天用餐的狀況來說,推翻了這個理論,因為我第一次吃那種有時間限制的早餐,雖然說有讓我們延後了半小時,但感覺就不是很好~



再來就是他們的營業時間~
08:00-15:00;17:30-22:00,這位觀眾有沒有注意到我想說的~



丫~怎麼沒有下午茶時間?那個時間是他們的休息時間,可是像這類型的店,如果下午有營業的話,那就更棒了~










他們店其實不會太難找



就在林森路長榮中學斜對面



有一間全家,在那裡右轉



就會進入一個市場



市場第一個路口左轉直騎就會看到了

















店內座位還不少




我們今天應該有25個人去吧!















吧台



因為我到那裡時



已經有好多客人在裡面了



所以不敢近距離拍
















店內一景















MENU封面














他們餐點的選擇性還滿多元化的



可以混合搭配



若有差額就要補















MENU內頁



餐點的價格從170元260元都有



也可以單點














MENU內頁2
















店面的裝潢很乾淨簡單



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感覺




 









大時鐘~
















選用早餐的話都會有一杯餐前果汁



今天是香蕉奶昔



我超愛的~


喝起來不會很甜膩哦!














餐點的飲料


只要是點冰的(除了冰咖啡以外)



都可以續杯



而且不一定要喝之前點的飲料



可以任意選擇哦!




熱咖啡也可以續杯哦!



左邊是雪碧,右邊是紅茶















可樂














餐具



桌上有黃芥末醬、蕃茄醬鹽及胡椒



應有盡有



不過我忘了拍~



 











這是同桌的某位小姐加點的



水牛城辣雞翅



160元














從這裡可以看到廚房哦!











餐點還沒來



所以又起來到處拍













美式煎餅,170元 



這別人點的



據那個人說,他覺得煎餅不好吃



我有切一小塊來吃



的確~大而不實~哈!















這個也是美式煎餅



唯一不同的就是那個蛋~










這個炒薯塊很好吃



我喜歡~有淡淡的香料味道














每份還有附當季水果














德式香腸



還不錯吃~















這個煎餅真的大到嚇人



我是覺得如果再小一點



多片一點



可能會更加美味



而且我看李豬排的娘用刀子都切不開



最後還是用手撕開來吃



就覺得~怎麼那麼"潤"?














好了~重頭戲來了



這才是我點的



煙燻里肌班尼迪克蛋



一份260元














這是淑慧姊的



她跟我的就差在薯條



我點的是薯餅
















這是同桌的某位小姐點的經典早餐,170元















這是淑慧姊老公點的



我們有吃到薯泥



處理的很不錯




 
















這個班尼迪克蛋



對於那些想要減肥的人



可能是罪惡的深淵



不過反正我怎麼減也不會是紙片人



就百無禁忌了~



他的作法是把水煮蛋放在馬芬上



搭配著火腿/里肌/鮭魚/培根



然後再淋上荷蘭醬



灑上巴西里



吃了以後



我只能說~太好吃了



就算給它膽固醇過高也就那麼一次給它吃吧!












他們的薯餅是將切成絲的馬鈴薯



然後煎成一片



滿好吃的



不會太過油膩哦!

















給大家看一下那蛋黃軟嫩的樣子



看它的顏色就覺得有鮮啦!



沒有那種蛋腥味












吧台上的黑板都有寫介紹哦!



我想那個班尼迪克蛋



應該是他們的招牌了~













看了黑板上的介紹



下回想去試看看漢堡~







這家店雖然在時間上有些許的不完美,但我自己還滿喜歡的,我會想帶朋友去吃看看,不過今天有問到有沒有服務費的問題,我個人是希望不要有,畢竟餐點的價位有點偏高(以早餐的價位來看),若再加上一成服務費,會覺得不划算~



下回再揪其他朋友一起來去吃看看,若晚上吃不下飯,也可以去吃吃他們的餐點哦!



推薦指數:







翻滾吧,蛋捲
Rolling Egg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2段192巷35弄23號



電話:06-2361993



營業時間:08:00-15:00;17:30-22:00


公休日:無(可無線上網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