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分享》超商豆漿減重好氣色食譜

這陣子接到一份超商豆漿減重食譜,裡面有三種不同類別的食譜,分別為好氣色、不復胖及吃粗飽。



這份食譜是楊氏診所在今年春夏季推出「超商豆漿減重食譜」,由楊承樺營養師依據營養原則設計,推出了三份減重食譜。



裡面的食材取得很方便,尤其是對那些外食族的朋友來說,更是簡便,而且食譜上面都有標示每份食物的熱量,幫您計算好每天所攝取的熱量。



當然,也不是每一餐都要按表操課,內容裡的晚餐是隨意,您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減重對很多女人來說(也許也開始包括男人了)是一輩子的事情,有的人明明是紙片人了,還是很在乎身上某個地方的肉多那半公分。我個人對於減肥這種事也算是老生常談了。



從小就沒瘦過~也試過很多方法,最後發現~還是控制食物攝取的熱量,且多做運動比較健康有效。所以由專業營養師開的食譜,肯定是健康的啦!



我看了三份食譜後,選擇"好氣色",因為裡面的東西都是我比較喜歡吃的~這次就單純的介紹第一天的早餐(要拍七天的會很搞工)




先給大家看一下食譜哦!











因為圖滿大張的,



所以我縮小了~點一下就可以變大了~

















這份食譜裡就是要搭配這瓶



統一無糖高纖豆漿



第一天的早餐就是一瓶豆漿



及一個鮪魚飯糰



這瓶無糖豆漿讓我跑了兩家超商才買到的












瓶身上有寫是由非基因改造黃豆製成的













正面還有標示



經衛生署核准的內容



感覺上就是一瓶喝了會很健康的豆漿














瓶身側面也有產品特色介紹















產品成份等資訊













營養標示














搭配著我最愛的鮪魚飯糰














飯糰的產品資訊標籤















把豆漿倒在杯子裡拍



飯糰也拆開準備開動了~














這豆漿雖然是無糖的


但不會有那種豆腥味


反而還滿香醇的


而且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飯糰就不用太多介紹了~


就是好吃啦!

 





因為我才剛開始吃,對於這份食譜是否有減重的成果我不能掛保證,但是吃了第一天之後,就有腸胃蠕動的感覺,而且剛開始還很會排氣(丫!因為我每天都會跟黃金先生見面,排氣倒是不常有,之前有看過人家說排氣也是體內在做環保的一種)



如果可以健康減重又能維持好氣色,何不一起來試看看呢?



其他兩份食譜~


不復胖→請點此


吃粗飽→請點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