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公告》給那些愛住小房子的留言者

最近這幾天,BLOG裡突然來了好多不速之客~原本我想辦一個三十萬踩踩樂的活動,卻因為這些人,讓我卻步了~


卻步的原因很簡單,要是真不幸被他們踩中了,那我還得花心思準備禮物給這些看不懂中文字,卻愛貼中文的先生小姐們。



我不曉得他們的眼睛是長在哪裡,明明就在標題那裡寫了"廣告勿擾",卻偏偏喜歡在文章裡面留一些五四三的,難不成"廣告勿擾"這四個字是外來語嗎?



我特地把這些五四三的留言貼出來給大家瞧瞧,這些人怎麼都愛住小房子?難道不知道"小房子"是什麼意思嗎?



我媽有認識的廠商在做,可以給您們打個八五折~如果想換"小房子"的話,而且我們連"小傢俱"都有賣~~~電視、電腦、手錶、項鍊、衣服、首飾、鞋子,甚至連重型機車都有賣,應有盡有,不過要記得我要的是新台幣,千萬別拿我家在賣的地下錢給我~這個我拒收。



圖片裡那些留言的先生小姐,若有需要歡迎您們先來選購,看不到喜歡的也可以訂做,反正您們都愛住小房子咩!



想看小房子的樣式嗎?這個可能要問廠商有沒有圖片,畢竟他們都是很傳統的店家,不大會上網,也不知道可以把紙紮好的小房子放到網路上給大家看~~~















以上這些留言的先生小姐們,



買小房子一律可打八五折



限本人居住



若還有要住的,請留言登記



但八五折只限上述那幾名



(郭婉純小姐妳登記了兩次

但只能算一次哦!)




其餘還要加收手續費一百萬美金






 

 

還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你愛我並不表示我一定要愛你,所以我絕對不會去你的小房子找你,更何況你的小房子裡充滿了好多漂亮美眉,對我來說~我只喜歡帥氣的哥哥,美眉還是留著你自己用好了~



另外,我知道我的BLOG很不錯,但我個人很低調,實在是不想要讓人家這樣大肆宣傳,所以請您們不要再講什麼~



不錯,加油~(很沒誠意的留言)




不錯的BLOG~(我已經知道我的BLOG很不錯了,不用您一直講)





感謝分享~歡迎回訪~(沒有別的台詞嗎?寫這樣就想叫我回訪,門兒都沒有!)




各位正港看官,您們踩到三十萬時,記得通知我一聲,我還是很想送個小禮物給您們,但實在很擔心被這群住在小房子的人們踩到(這樣我小禮物不就要用燒的~~浪費我的心血)



所以您們要是踩到三十萬時,記得把三十萬這個數字拍下來存證,然後再留言通知我~我會想辦法把小禮物送給您的~~另外我希望踩到三十萬的朋友是平常就有留言給我的~所以潛水的朋友,探頭來跟我打聲招呼吧!



至於小禮物是什麼~~~我會在另一篇公佈,這是寫給那些"噗攏共"看的~~

5 則留言:

  1. 呵呵~來打工囉!
    看來這些垃圾郵件
    實在困擾不少伙伴阿
    之前天空試圖調整
    可惜功虧一簣
    天空加油拉~
    您也別氣了
    他們也看不到
    所以自己開心最重要囉!

    回覆刪除
  2. 小咪進來時
    已經錯過了
    晚了好幾步咧~XD

    回覆刪除
  3. 讚!我喜歡Wen這篇文
    我很尬意~

    回覆刪除
  4. 你好:
    我是路過的...
    順便來參觀你的部落格
    你部落格做的好漂亮!!b^^d
    有時間也歡迎你來我部落格和我的國際網域參觀ㄛ~^^
    http://tw.myblog.yahoo.com/o5235
    http://weiwei.ws

    回覆刪除
  5. 喜歡這首背景鋼琴樂
    當家的有陣子手機來電答鈴就是這首歌說

    我來送上祝福
    祝福中秋節快樂喲

    別找警察抓我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