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團購》山田村一の手作盆子

某天,朋友在MSN上跟我說,她想要吃這家的產品,我自己也很心動,於是就開了團~


其實在朋友跟我提這家店之前,我就有注意過他們的產品了,只是當時開團的貨幾乎都還沒到,很怕到時候會一堆產品累積在一起,那這樣就要連吃好幾餐團購訂的甜食了~



剛好那時候,他們和愛合購有優惠活動,就趕緊趁便宜時開團訂購了~



他們的產品種類還滿多的,不過當時優惠的產品只有原味蛋糕布蕾、巧克力蛋糕布蕾、藍莓布蕾塔及芋頭布蕾塔。



關於產品的介紹,就請大家到他們的官網去看囉!(網址在最下面)











他們有自己專屬的紙箱哦!















開箱照~



每盒的大小都一樣










他們的紙盒看起來就滿有質感的



送人也挺適合的













打開外包裝的紙盒時



裡面還有一層保護



真的是很貼心的店家



是怕蛋糕在運送過程中



去碰撞到紙盒嗎?



看到這個就會替產品衛生加分許多

 













把那層保護膜拿掉之後



裡面是一個鋁箔盒



上面還有一個塑膠蓋子



官網上公佈的尺寸是17.6*9.6*5.6

 














這個是芋頭布蕾塔



還滿大一個的



我跟朋友各分一個



一盒兩入



優惠的價錢我不大記得了



現在的價格是130元




 










藍莓塔



這朋友買的



我只是借來拍照~










 









這還是朋友買的巧克力蛋糕布蕾




我也沒買~借來一下












芋頭布蕾塔



還滿大一個的



切對半跟媽媽一起吃


















上層是很濃郁的芋泥



下層是奶香四溢的原味布蕾



再搭配底部香酥的餅皮



不甜不膩的好滋味













這就是原味布蕾蛋糕



因為是跟朋友平分的



所以拍照時就是剩一半而已














奶香味十足



除了有我不愛的葡萄乾



真的如同人家說的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吃




 

這家的東西還滿不錯吃的,在我發現他們產品種類有那麼多的時候,就很想再買其他口味來吃看看~



不過他們的產品需要冷凍(他們產品冷凍可放十四天,不建議放冷藏),現在天氣太熱了(雖然這幾天因為下雨涼爽許多),我們冰箱也不夠大,所以要等到天氣涼一點再來開團了~



個人評價:









山田村一の手作盆子
http://www.muraichi.com.tw/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二段32巷2弄6號1樓



電話:02 -8531-5705


傳真:02 -8531-1765


客服時段:週一 ~ 週六 09:00 ~ 18:00




備註:
接受現場購買時段‧週一 ~ 週五 09:00 ~ 18:00
滿十六盒以上免運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