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閒聊》烏龍院成員介紹

就有那麼一天,我噗浪上的暱稱多了一個職稱~烏龍院秘書長,怎麼突然有這個烏龍院呢?


老實說,我也不解,原先我只是注意到有了烏龍院院長及副院長,她們兩個是我認識很久的網友,院長突然出聲邀請我做秘書長,我想都不想就同意了~



原先我不解為什麼有烏龍院,在我成為秘書長的隔天,我終於知道了~原來在生活中,人難免都會有一些烏龍小事,只是多或少的問題,偶爾搞個烏龍,還可以自娛娛人,這麼苦悶的生活裡,有院長跟副院長的烏龍帶領之下,日子開心不少。



漸漸地,我們烏龍院成員越來越多(~丫賣才七個人,哪有很多?)想不到搞烏龍的人有那麼多,更不可思議的是,在院長英明的領導下,再怎麼精光的,也會變的很烏龍。




剛好今年我跟副院長很榮幸的獲選百大傑出部落客,我們兩個人相見甚歡,就很希望明年我們烏龍院的每一個人都能夠獲選,然後來一場烏龍院大聚會(哈!只有如此榮耀的事情才能相聚嗎?)



於是我想寫一篇來介紹我們烏龍院的成員~讓大家看看,除了會搞烏龍以外,我們烏龍院的成員是可以很精光的~




@院長:Irene


 部落格:月光書茶館(點下去可以連過去哦!)












能做到院長,肯定是很了不起的人物,我們院長的功豐偉業,一天一夜寫也寫不完。我跟她認識六年,我只知道她住在哪裡?家庭成員有誰?重點是還跟我的好朋友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就是因為跟我的好友同年同月同日生,所以才會一直以為她跟好友的個性應該差不多,而且肯定是個很精光的人。我崇拜著她的文筆、喜愛看她寫的書評,還有她溫順的個性。



但。。。。。。。。。。。。怎麼會?怎麼會是把牙膏當洗面乳?怎麼會要煮泡麵拿成別的來煮?還有被電一次就算了,還會連續被電到第二次?等等烏龍事件,都是發生在院長身上(不曉得她還"暗坎"了多少事不敢講出來的)




愛搞烏龍的院長,是一個很認真過生活的女人,希望院長能夠繼續保持下去(是繼續保持烏龍嗎?丫~~~隨便啦!能帶給我們開心就好了)





@副院長:Amanada


 部落格:Amanda的生活與家常美食








副院長Amanada也是跟我認識六年的網友,今年在百傑裡相見歡,兩個人就好像多年老友一樣,沒人相信我們兩個是第一次見面。



在我的感覺裡,她是一個好老婆、好媽媽、好姊姊,也是一個廚藝高超的廚娘,所有的東西經過她的手,都能讓變成美味的料理。在她的先生生病時,讓我看到了做妻子的堅強。



所以我一直覺得她一定是個聰明能幹的女人,但。。。。。。(這個圖案又來了~)怎麼會是一個愛搞烏龍的人?她的烏龍跟院長比有過之而不及,兩個人在院長寶座中相互讓位,但其實誰坐都一樣~比不過我個人覺得至少副院長即使搞烏龍,還是有把老公小孩照顧好,三餐都煮的很美味(院長。。。。。妳也知道我愛吃咩!所以~~~哈!)






@總幹事:OO又XX(總幹事說名字也要神秘,所以連照片都要馬賽克處理,神秘到一個不行)


 部落格:保持神秘的總幹事說不可以寫出來





 




我跟總幹事其實認識不深,雖然我們也是在六年前就知道彼此,但卻是最近在噗浪上有聊天後才比較熟。



比較巧的是,我跟總幹事都是住在美食之都~台南。在我的感覺,總幹事是一個好太太、好媽媽、好女兒及好姊姊,對於手工皂有極佳的手藝,所以想買手工皂的朋友可以透過我來找她哦!



生活上總會有些不如意的事,不過開心一天比難過一天好,很多事有捨才有得~這是我想跟總幹事講的話~另外,總幹事跟我一樣,其實是個很少搞烏龍的人,偶爾為之。(以上紅字純屬虛構,請看下面批A絲)



批A絲:因為要幫神秘的總幹事改一下內容,突然想起了總幹事的烏龍事件,所以。。。。。



總幹事一急起來,會忘了穿鞋子出門,不然就是身穿洋裝、腳穿拖鞋(幸好還有穿)據她本人告知,有時候還會忘了換鞋子,就穿室內鞋去買東西(明明就是愛搞烏龍,不要拿小孩來牽拖啦!!!!



一想到,孩子傻傻地看著媽媽~然後媽媽一臉匆忙的樣子,一邊喊快上車,然後車開到一半才想起來沒穿鞋子時,我想孩子心裡應該在OS~~剛才就想跟妳說沒有穿鞋子了,還叫我快上車~~這個畫面我越想越好笑。









@總管:黃金粽


 部落格:活、動、作。








這個弟弟,是我們烏龍院目前唯一一個男生,也可能是碩果僅存的一個。其實他並不烏龍,但自願加入我們,任由我們這群娘子軍差遣~想要聽什麼歌找他就沒錯。



他幾乎每天都掛在電腦前,據我所知是因為車禍,讓他無法行動自如,但他並沒有因此而失志哦!甚至還能在網路上娛樂我們~



他也有著不錯的文筆,網誌裡都有他的創作,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文書長:Shengyie


 部落格:再黑暗的人也會期待陽光……













一個才剛十幾歲的小妹妹,據說也有著烏龍的個性,她是院長邀請加入的成員,所以我認識不深,目前還沒看到她的烏龍事件。



她也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孩,網誌裡也有不少書評可看,也是個愛創作的女孩,有機會也去看看她的文章哦!






@公關組長:EVA


 
 部落格:從缺











一個年少青春的大學生,對於未來有期待,卻不知要做什麼?總是煩惱著未來,其實把現在的本份做好,學習該學的知識,想做什麼就去試看看,不要害怕失敗~



不過EVA目前也沒有什麼烏龍事件,她也沒有部落格,而且才剛認識她沒多久,沒辦法詳細介紹她~





@秘書長:WEN


 部落格:丫~你們現在不是正在看了?











好啦!其實我只是偶爾烏龍而已,丫~大家還需要我自己介紹自己嗎?我只是為了要跟院長交代,才交上一張代表我的照片~哈!



院長,有滿意嗎?我寫的很辛苦哦!我從下午三點寫到五點,圖也是做的也累,不曉得烏龍院的成員有滿意嗎?




 


3 則留言:

  1. 非常滿意,笑到快翻倒了
    我剛剛才在噗浪上搞烏龍
    好笑的是
    院長居然也沒發現我的大烏龍


    回覆刪除
  2. 多抬摃就會比較熟了
    不過我要鄭重聲明~~我沒有暗坎其他烏龍事喔
    因為都忘光光了 >O<
    anyway,謝謝秘書長如此辛勞~~圖做得真棒,很有fu,
    還TIME咧,層次頓時大大提高~~(給勞苦功高的妳拍拍手^^)

    回覆刪除
  3. 小宓~~吼喲,怎麼又出賣人家咧
    那只是一時小小的不察......(認真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