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團購》甲仙Q媽大腸VS香腸專賣店

這家店在甲仙算是30年的老店了~


這次我是跟團買的,不是自己開團的~


店家的女兒是我的團員,去年八八水災時,甲仙也是災區之一,團員的媽媽在一夜之間損失雖不大,但是甲仙對外的路幾乎是全毀了,遊客不可能進入。


做女兒的除了擔心媽媽的安危,還得安慰老媽媽只要人還在,不怕沒辦法生存,於是把媽媽傳給她的手藝,開始在網路上賣大腸及香腸(本來就有賣了~只是要再更認真一點,多賺點錢給老媽媽做為重建家園的基金)



我本身就很愛吃大腸和香腸了,不過香腸我只吃伯母做的,偶爾逛夜市會買來吃,看到團員寫給我的信(其實我們一開始只是在聊台南沒水用的不方便)對於她的孝心,我跟她訂了一組大腸(我們家的大腸都是我阿母在買的,我很少跟別人買這類型的東西)



店家人也很好,也願意配合我的時間讓我提早取貨,跟她約好取貨時間跟地點,我們兩個還站在大太陽底下哈啦很久~










這樣一份是135元



其實我不大記得當初買多少錢了



不過她們網頁上是寫這個價錢啦!



裡面大概有三條大的一條小的



 








每一條都灌的很飽滿



看起來都圓滾滾的














她們的大腸皮是採用新鮮真豬腸



而且不添加防腐劑



我個人吃這種東西是不沾醬



她們那次的調味比較淡



所以就有加一些醬油膏來吃



如果味道再重一點



就真的很完美了



我媽也是這麼說



我媽說店家用料很實在



腸皮也不會不好咬




喜歡吃大腸或香腸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跟店家訂購哦!台南地區可以跟店家約時間去取貨哦!



個人評價:
(味道再重一點點就可以了~上次吃過之後已經有寫信跟團員講了~)











甲仙Q媽大腸VS香腸專賣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cute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