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試吃》來自花蓮的美味甜點~弘宇蛋糕

收到店家的熱情邀請,盛情難卻就答應了~蛋糕寄來的那天讓我有點嚇到,一口氣寄來了三個耶!


趕快在噗浪上講一下,果然找到人來幫忙吃(不然我一個人哪吃的完丫!)



弘宇的蛋糕特色,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喜好,有年輕人喜愛的巧克力口味,也有中老年人偏好的抹茶紅豆,更有適合大多數人的美式純乳酪、水晶奶酪、堅果咖啡、芋泥奶酪、義式可酪等。同時兼俱蛋糕口味上的感覺與外型上的視覺美感,也考慮最為大眾所能接受的甜度。




弘宇蛋糕堅持手工烘焙,每日限量供應,一次訂講十盒以上,免付運費,吟唱四季風情的精緻蛋糕,取悅味覺的極致美味,精選素材,用心經營的店家,一定要好好介紹及品嚐的。



我這次收到的是美式乳酪蛋糕、濃情巧克力、芋泥奶酪三款蛋糕~








收到時的包裝



箱子上還有店家資料~















開箱照



原以為只有一盒



沒想到下面還有兩盒



 









盒子上都有貼著產品名稱的標籤
















美式乳酪


選用輕磅純乳酪,再加上80%的手工製作,



去掉一般乳酪中的酸味,製作最適合



大眾化的口味,入口即化的香濃可口



讓人人都會喜歡,冷藏後再食用,風味更佳。















這款美式乳酪蛋糕對我來說



乳酪味道還是有點重



它的質地比較紮實



我的試吃大隊說


蛋糕甜度適中,不會過甜。



蛋糕體本身柔軟,很容易切開。



入口後可以感覺到豐富的起司香氣



在味蕾上散開來,淡雅怡人的口感,



不論大人小孩都很喜愛。














濃情巧克力


含有50%至60%的純巧克力



外型上看去像是蛋糕,



但是吃下去的感覺像是巧克力般的口感。




冷藏後,食用前宜先放在一般室溫下五分鐘後再享用




風味更佳。
















蛋糕上灑著如雪花般的糖粉



店家很貼心的幫忙切塊



這樣我就可以分給團員及試吃大隊食用了。













這個巧克力蛋糕綿密紮實,



用料很實在,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



拿出冰箱後等上五分鐘再食用



口味真的比較讚



很容易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來囉!好酒沉甕底














盒子上有寫著注意事項



對於店裡冰箱小的我



大概只有冬天才可以團這盒蛋糕













開盒照



 








好亮眼的一條蛋糕




上層的水晶咖啡凍,晶瑩剔透的像藝術品一般,奶酪是採用鮮奶製成,特別是將其中的純奶水份完全去除.才能有兼具口感與視覺雙重品質的奶酪。後來利用水晶奶酪這樣產品,再加上芋頭夾層其間,又開發出芋頭奶酪,讓喜愛芋頭優雅綿密口味的人,能有另一種選擇。









從側面看,總共有三層不一樣的口味




上層的布丁



一層蛋糕



再一層芋泥



感覺好讚哦!












裡面也有一張產品的DM




 









水晶蛋糕再加上一層厚厚的芋泥,



真是少見的組合。



奶酪蛋糕蘊藏了甜甜奶味,



配合布丁彈Q的口感。



搭配爽口的芋泥,



是一款令人難以拒絕的美味。



連我媽媽都讚不絕口






弘宇蛋糕在我、媽媽、試吃大隊的試吃下,各有各的喜愛,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的蛋糕還真的是老少咸宜,不論是哪一款蛋糕都能夠讓消費者喜愛。



推薦指數:






弘宇蛋糕
http://www.eair.com.tw/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電話:03-8322169








 


5 則留言:

  1. 水晶咖啡凍再加上芋泥,真的很好吃
    這款我也吃過
    抹茶紅豆也好吃
    通通都好吃啦....口味流不停中

    回覆刪除
  2. 那是咖啡凍沒錯啊
    我自己少寫地址,害廠商把東西寄丟了(不知道被誰吃了)
    第二次就只寄了兩盒,少吃一點免得肥屬自己

    回覆刪除
  3. 沒事改甚麼新北市嗎
    以前只要寫新店市就好啦
    現在時常寫了前面就忘了後面

    回覆刪除
  4. 還是得習慣新地址啊
    所以我現在打地址都得再三確認

    回覆刪除
  5. 這乳酪看來很細密紮實呢~: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