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團購》@飛草莓@麻辣鴨血、臭豆腐、泡菜

這家算是新店家,我第一次訂時,是因為很想吃臭臭鍋,看到人家的評語,覺得還不錯,所以就開團了。這家店緣起於阿旺師傅於南高雄夜市一帶,經營一級棒麻辣臭豆腐火鍋已數年,擁有廣大顧客群,產品都頗受好評,由於親友及顧客強烈推薦,也終於在網路上販售,希望這好滋味能讓其他地區的饕客也能品嘗到,也歡迎到現場品嚐麻辣臭豆腐火鍋的好滋味。 (此為店家介紹)









這是我們那團的貨



 










我買的大腸頭




他們都是用夾鍊袋包裝的















臭豆腐試吃包



裡面還有附醬包及泡菜













麻辣鴨血微辣



我買的是試吃包哦!















咖哩泡菜



這個我們有吃,但忘了拍照



我覺得口味滿特別的



還不錯吃
















台式梅子泡菜

















這個泡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吃起來很爽口,




也很開胃~







我把臭豆腐跟鴨血加在一起煮,還加了大腸頭,我還有買了一包臭臭鍋,但不小心吃了才想起來沒拍照,只好作罷。

 









煮好囉!



他們的湯頭很特別



是沙茶口味的



但千萬不要喝太多



雖然味道滿不錯的,



但有點油膩














其實店家有寫要怎麼煮



但我都沒注意看



全部的料都加在一起



臭豆腐裡面加的泡菜



是放到湯頭裡煮的



不要單吃哦!














這是他們的沾醬















豆腐




是臭豆腐的味道哦!




本以為看起來白白的



但其實是有入味哦!





 













鴨血



是我沒注意老闆的叮嚀



我放在湯裡面煮太久了



結果鴨血就變硬了



隔天再吃另一包就還好














大腸頭



他們的大腸頭也滿夠味的



而且煮的軟硬適中



我個人還滿愛的







這家店,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還滿想去高雄夜市吃看看他們現煮的(現煮的一定比宅配冷藏後的好吃),有機會再來去高雄夜市吃~~





個人評價:(湯頭比較油,吃多了不大好)








飛草莓




http://www.ihergo.com/store/birdwhatwhat2/forum/no343903
(這是他們在高雄夜市擺攤的時間表)



電話:0910167738

 


1 則留言:

  1. 好想吃麻辣鴨血跟臭豆腐
    我看晚餐乾脆買這些回家吃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