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試吃》香帥蛋糕之精緻紅豆卷及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這是我參加部落客百傑時所帶回來的試吃品,因為活動結束後,我跟朋友還有計畫去別的地方,我怕東西會壞掉,所以拿去小7寄宅配,讓黑貓幫我把蛋糕寄回家~


這次香帥很大方的提供兩款蛋糕試吃,一款是精緻紅豆卷,另一款則是英式紅茶鮮果雪藏,紅豆口味的我之前吃過另一種,但沒吃過紅豆卷,而英式紅茶鮮果雪藏倒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是他們的新產品吧!)












這就是香帥的攤位



凡有得獎的部落客



都可以憑兌換券來換兩條蛋糕回來試吃



有限量哦!



我在活動還沒開始前



就有去詢問過了
(其實是協辦的通路王提早讓我們開始試吃啦!)



香帥的服務人員說會幫我冰起來



幸好後來有想到



不然就錯過了~~















我直接用他們的袋子拿去寄



星期天早上就收到了~
















包裝盒



標籤上的貼紙好可愛哦!




他們的包裝盒好像有換過



以前買的時候不是這種包裝盒













這是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打開盒子時就有淡淡的紅茶香味














裡面的內餡是以生乳打成的鮮奶霜,




加上新鮮水果


 












蛋糕體吃起來有茶香味



味道很自然香純,



內餡有著濃厚的果香味及果肉



吃起來帶點橙香味,



果肉好像是水蜜桃



冰過之後再拿出來吃



就很像在吃冰淇淋


                 
重點是不會甜膩哦!












紅豆卷的包裝



和英式紅茶鮮果雪藏一樣



就標籤上有寫紅豆~



所以不會分錯

















一打開盒子



就很吸引我了






 












不僅是蛋糕體上有著紅豆的顆粒



連內餡也是飽滿的紅豆泥
















軟Q彈牙的蛋糕體



再加上香濃不甜膩的紅豆泥



真的是太好吃了~



嚴選屏東萬丹生產的紅豆



煮起來的紅豆泥



吃起來不會很乾



帶點濕潤



是我媽媽喜歡的口感





這兩款蛋糕我個人是喜歡英式紅茶鮮果雪藏,它的內餡吃起來層次很豐富,有幾種不同的果香味,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像一般放的是奶油凍之類的讓人感到膩。



紅豆卷也不錯吃,紅豆熬煮的很夠味,而且甜度適中,吃完之後也不會覺得口乾,我媽媽就比較愛這一款蛋糕~



明天(30日)剛好有團員會來店裡取貨,我會把剩下的分給團員吃看看(如果我記得的話),到時候來揪一團,讓更多人知道香帥不是只有芋泥卷好吃而已哦!



個人評價:







香帥蛋糕
http://www.scake.tw/


@台北店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電話:02-2648-6558


傳真:02-2643-172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10:00~PM22:00((週日放假)






@汐止店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訂貨專線:(02)2648-6558 代表號 



傳真:(02)2643-172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08:30~PM22:30(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延伸閱讀:


《團購》香帥蛋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