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便當》金華路巷內的佳味燒肉便當

這家便當店就在台南觀光城美食街裡,那裡整條街都是在賣美食的,裡頭有幾家我常會去消費的店,今天來介紹這家店。這家便當店一到下午四點半以後就會開始出現排隊人潮,尤其是從五點-七點這個時間,那人潮真的是超多的,他們的便當也是賣完為止,沒有很特定的營業時間~











這是他們的招牌


他們的便當一個是60元起跳


實際價錢我忘了~








這是他們便當可以挑選的菜



大致上好像每次都是這些菜



每個便當可以挑三種菜











上面放的是燒烤的東西


有肉片、魚肚












另外還有烤雞腿












我每次都是買燒肉飯


他們的燒肉很有厚度


調味適中


跟另一家知名的燒肉飯比起來


兩家都有不同的特色



 
這家店買便當的方式是排隊→告知店員要幾個便當及菜色→再跟另一位店員告知自己是要買什麼,如燒肉、烤雞腿等。


店員有時候會問是要湯還是飲料,不過大部份我都是拿飲料比較多,至於店家的資料,我等下次有去買時,再去抄地址吧!



==美食資訊==

佳味燒肉便當



地址:金華路二段


電話:06-26197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