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試吃》溫莎堡食品 之月餅

這幾天手有點痛,打字打的慢,所以日記就沒寫了,今天來補寫兩篇~



今天要介紹的試吃產品,是位於基隆的溫莎堡食品所提供的,那時候是看到烘焙小魔女的介紹,得知他們有試吃活動(要先報名的哦!),我就去登記了~


店家有規定要找5個人一起分享,並寫食記,於是我就在噗浪上問了幾個團員(呵~這就是加入我噗浪的好處~有好康的我都會寫在上面了)她們都同意試吃並寫試吃文。


原先我們試吃的是蛋糕,但因為原料中的覆盆子缺貨,必須從國外進口之後才能開始製作蛋糕,所以店家先寄上中秋月餅給我們試吃。接下來再等他們蛋糕製作完成後再寄給我們~~







這是他們的中秋禮盒










裡面有六個鳯梨酥


六個山藥黑糖千層酥


三個京皇酥


為了讓大家每一種都吃的到


所以每人就是分1個鳯梨酥、1個山藥酥


及1/2個京皇酥









我是看他們附的DM才知道


這個是京皇酥


還沒吃之前還在想


裡面到底是包什麼東東丫!!



一吃下去~真是驚為天人


裡面是蛋黃,


但不會太鹹


外層香酥,真的好吃



 







鳯梨酥的包裝










標籤背後有寫他們店的資訊


以及產品的成份等資料~









鳯梨酥的側面


還滿大一個的~










再一張由上看下去的


 






切開拍一張


餡還滿多的~


這個鳯梨酥還算不錯


餅皮裡帶點奶香味


內餡不會太過甜膩


只是很會掉屑屑啦!

 








山藥黑糖千層酥


這也是我看DM猜的名稱



 






餅皮包覆著一層山藥


內層就是黑糖


感覺還滿養生的~


黑糖吃起來不會太過甜


不過吃完之後會口渴


比較乾一點~






整體上來說,我比較喜歡京皇酥,它的口感很特別,市面上比較少見,其他兩款就較常見,若以後有機會會想要購買京皇酥來送人~現在就期待他們的蛋糕了~~





==店家資訊==


溫莎堡食品

http://www.windso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