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團購》花田芝麻雞

這項產品對於職業婦女來說,算是很方便烹調的一道料理。這項產品原先是店家做給家中小孩當點心的,因為家人還有親友吃過都覺得不錯,就推薦給同事或友人訂購,後來上網開店。



他們的雞肉不添加嫩精及防腐劑,注重新鮮品質從採購→清洗→醃製→包裝.都很重視清潔衛生。



他們的產品分成去骨和帶骨的,每包的重量為600克(1台斤),價錢為100元及90元。










寄來的時候是冷凍的











他們的包裝還滿仔細的



成份及有效期限



店家的資料都寫在上面~













上面都有標示去骨還帶骨











烹調的方式是先解凍
















先開中火,油溫不用過熱



用筷子一一放入油鍋



將雞塊炸至變色先撈起來



再開大火炸一下


炸至金黃色時就可起鍋



以上是我的做法



因為我是先炸好,再讓我妹加熱來當中餐



所以沒有炸至金黃色



若是炸好就要馬上吃



起鍋前轉大火逼油,


外皮會呈現酥脆口感。












這是炸好之後的樣子


顏色就比之前深一些了~












拍近一點給大家看


 






這家的肉質滿新鮮的,炸好之後再灑上胡椒粉之後,就很像鹽酥雞哦!這也是我媽喜歡的產品之一,還會主動叫我再開團的店。





==店家資訊==


花田芝麻雞

http://www.ihergo.com/store/lichun1972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