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團購》新竹。花語烘焙工坊

這家店位於新竹,一開始我誤以為是另一個店家(因為名字只差一個字),後來才發現是不同店家(兩家都有賣提拉米蘇)


花語烘焙工坊是個純手工製作的小店,每一樣產品堅持品質嚴選食材,以自然、健康、無負擔作為製作產品的目標宗旨。


訂購的過程當中,他們的態度滿好的,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聽說老闆本來在新竹地區開簡餐店,後來專心做起了宅配蛋糕,他們的蛋糕價格算很低,所以並沒有附專用提袋和餐盤,若有需要提袋與餐盤要另加15元購買。


一箱可裝24盒蛋糕,滿一箱就免運費,所以召團不會太久,除非那陣子大家吃太多蛋糕了~我這個主購比較偏袒自己的胃,我只開自己想吃的~~除非一直拜託我,我又開好有空才會幫忙開~偏偏我不大吃甜點,所以我的團員都只能跟我吃鹹喝甜~


另外一個原因是,夏天我們店裡太過悶熱,冰箱也只能放幾盒蛋糕,剩下的就只能放在保麗龍箱裡"保存",我擔心會壞掉,所以不敢在夏天開蛋糕團。








店家在盒子上都有標示是什麼口味的蛋糕


以免主購拿錯了~












別人訂的提拉米蘇


我借來拍照的


我沒有訂這個


因為那陣子我妹要我不可以再訂提拉米蘇


所以我只訂了一個黑森林










古典巧克力蛋糕


還是別人買的


看起來滿好吃的~









鏘鏘~~我買的上場囉!



我的黑森林蛋糕


尺吋是六寸大小


我們家若是幫我爸媽過生日


大概買個6-7吋的蛋糕就夠了









給大家看一下內層









裡面的主要成份為



65%苦甜巧克力、可可粉、紐西蘭進口天然奶油、


紐西蘭進口動物性鮮奶油、日本進口麵粉、


新鮮雞蛋、日本進口天然海藻糖、黑櫻桃、


法國進口酒漬櫻桃、櫻桃酒、防潮糖粉。


光是櫻桃就有好幾種哦!


蛋糕體吃起來很綿密


搭配眾多口味的櫻桃


以及帶點苦甜的巧克力


真的很美味~


下午茶時間,來塊黑森林蛋糕做點心


真是享受



蛋糕類的東西,除了鮮奶油蛋糕我會吃以外,就是黑森林蛋糕最受我的喜愛,偶爾還會跑去那個XXC買一塊來解解饞,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這家的黑森林哦!


不過很多人都說他們的提拉米蘇很好吃,我想改天有機會再來揪團訂他們的提拉米蘇好了~~




==店家資訊==

新竹。花語烘焙工坊  

http://www.j-te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