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測驗》不可思議的潛意識!!!

這個測驗在很久之前就看過了,當時覺得很玄,現在再做一次測驗,依舊是~~很玄!!!那代表我是那98%正常的人~
別將畫面捲動的太快哦!慢慢的將畫面下移,但要以最快速的時間心算,
所看到的數學程式,然後回答問題!
開始囉!往下走,並答題吧!
幫我投個票吧,想看看大家的結果!!




2+2 =?

























4+4 = ?

























8+8= ?





























16+16 = ?



























快!隨便在 12 跟 5 的中間挑一個數字!































挑了嗎? 現在繼續往下 ....



























你挑的數字是 "7" ,對吧!




























奇怪吧!

























繼續作下一個實驗 !



跟著下列敘述並且快速回答問題!



算算看囉!



























1+5

























2+4























3+3





























4+2



























5+1

























現在持續默念 "6"這個數字 15 秒,然後往下
捲動畫面!



























快!想一個蔬菜的名字!然後繼續往下捲動作!




























繼續捲動…… .


























你想的是紅蘿蔔,對吧!

如果不是,你是佔2% 可以在正常情形下還可以

有餘力思考別的事的少數人口,98% 的人會回答

紅蘿蔔。詭異哦!聽說這個測驗是從愛麗絲夢

遊仙境中兔子國翻譯的……

















嘿嘿,又來一個了,趕快試試看吧!





你是否與眾不同﹖





請跟著以下的指示,盡快地回答以下的問題,





但要先完成一個問題才回答下一個。





你不需要寫下答案,只要心算便可。





















15+6











是多少









































3+56








































89+2








































12+53









































75+26









































25+52









































63+32









































123+5





























快!!!心想一種工具和一種顏色!































































































你剛剛想的是否紅色的鎚子﹖





如果答案不是的話,你就是 2%的與別不同的人∕不正常人,





通常 98%的人做這個測驗會回答紅色的鎚子。





你(妳)是屬於正常人還不正常呢?

16 則留言:

  1. i'm not normal! all my answers are different
    i'm gonna go hide in the corner now.

    annie

    回覆刪除
  2. 我 我 不正常啦.................

    回覆刪除
  3. 沒有一個正常的

    不正常啦..........

    回覆刪除
  4. 我只有第一個對
    啊....我也不正常...

    回覆刪除
  5. 不可能,不可能,大部分應和ANNIE一樣,
    三個都不一樣才是正常人

    回覆刪除
  6. 我想的和他說的沒一樣個樣
    那我是什麼人
    第一題我答7
    第二題我答菠菜
    第三題我答藍色和螺絲起子..
    我想我應該不太正常
    要看醫生去了

    回覆刪除
  7. 之前有測驗過,當時好像只有第一題跟第二題相同
    現在再次測驗時,可能有些微的印象,所以答案都一樣了

    ps.我一直覺的我是我們這群人中最正常的那一個人...

    回覆刪除
  8. wen

    好有趣的心理測驗
    第一題我真的選7

    第二題高麗菜

    第三題我選紅色的美工刀耶

    那我算正常人嗎@@ 呵呵呵~~~~~~~~~~~

    回覆刪除
  9. 我不正常
    第一題我選12
    第2題我回答高麗菜
    第三題我想的是黃色的坂手(?)

    回覆刪除
  10. 明天到唷 要記得收唷
    還有ㄚ 妳要賠償我名聲,店員 當我賣包子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只有7和紅色答對而已。^_^

    回覆刪除
  12. 第一個選8
    第二個選高麗菜(已為只有我選這個呢哈~)
    第三個紅色.鐵鎚(我被嚇到啦)

    回覆刪除
  13. 我只有選到7,
    但我不要當正常人啦!
    我要有超能力

    回覆刪除
  14. 我第一個想到8
    第二個想到高麗菜
    第三個想到紅色的螺絲起子~

    怎嚜好像都不太一樣~ㄎㄎ
    我很聰明

    回覆刪除
  15. 我第一個選7
    第二個選香蕉
    第三個選紅色的工具尺規


    回覆刪除
  16. 這什麼 跟什麼 完全在虎濫的
    一堆人答案都不相同 每個都天才阿?
    網路無聊人一堆 有人亂編 就亂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