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閒聊》惱人的色情廣告

給天空的管理者~~~幫個忙,把那些愛留情色廣告的IP限制一下,讓他們進的來出不去怎麼樣,再來留一次言就~~~~殺無赦(幫jolin打一下歌)



最近這個月,又開始有情色廣告出現在留言板或者文章回應中,每次看到都覺得好煩哦!是看不懂國字嗎?版面就寫了"廣告勿擾",是怎樣會寫中文卻看不懂中文泥!


剛剛看到的一篇,越想越火大,我每天都在刪,每天都來貼,這次寫的更好笑~以下是他們貼的內容~紫色字是我要回應的~


哈樓~~ 我是小佩啦..上次跟你聊的很開心(妳是民國幾年跟我聊過的?見鬼了哦!我又不認識什麼小佩的~)


你好嗎(我看到妳就不好了)..



最近過的怎麼樣(干妳什麼事?我們有很熟嗎?)



看你的人氣 很旺喔(很旺也沒妳的旺,到處貼這種廣告,妳比較旺吧!)



呵呵..沒什麼事啦~只是我在合購網(妳最好是在合購網有出沒,我要叫站長給妳停權~~原因是擾民)


看到一個蠻適合你的網站ㄛ呵呵 看到 網站就覺得超級適合你的大人的玩具(什麼是大人的玩具?)


也可以買給自 己用^^(妳花錢送我還不要咧~)


網址在這邊 www.fasobook.com.tw記得要滿18在進去喔!(歹勢!小妹妹我不滿十八,請不要來污染我和我朋友純潔的心靈)


我們下次在聊嘿(最好妳再來丫!我請電信警察來等妳哦!)



希望你一切順心(只要妳不要再出現,我很快就會順心)


別亂跟其他女生搞曖昧嘿(妳才跟女生搞曖昧咧~~小妹妹我只愛男人,不愛女人)



告訴妳,再來留一次,妳的下場就會是這樣~~~









我最近正在唸民刑法,妳就不要讓我運用到法律的,想幫我複習嗎?歡迎妳再來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