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團購》好煮藝義大利麵醬

因為很喜歡吃義大利麵,每次要調那個醬就很麻煩,看到有店家在賣醬時,就覺得這樣很方便,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一家,今天再來介紹另一家義大利麵醬。

這家店的醬全部是以手工製作及包裝,依匯款先後排定製作時程』,所以每次都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到貨。


他們的醬種類很多,依照醬的分類有紅醬、白醬、青醬最最基本的醬,另有奶油南瓜醬、蒜香白酒等等,種類真的很多,每次團一到貨,就是一團亂。








第一次到貨就來了兩箱 











他們還有賣生的及熟的麵條


大家可以選擇要不要買麵條


不過我是建議大家可以順便買


這樣拿回家之後就可以直接煮來吃了~












他們的包裝都是這樣


上面的標示也很清楚


所以就算種類很多又一團亂


標示清楚的話


這樣就可以方便一些了~





我開過三團,也買了三次,所有的口味幾乎都有吃過(除了經典義式肉醬~~因為那是用牛肉做的,不吃牛的朋友要注意哦!千萬不要訂這個口味哦!)


 

他們的煮法有瓦斯煮、微波加熱及電鍋蒸,所有步驟前皆需退冰。麵類若退冰不完全,調理時容易碎掉!),可泡在熱水裡可以加速退冰的時間。


我的煮法是先退冰,當天中午就是先看要吃哪一種,就先拿出來退冰,等晚上要吃時就已經完全退冰了。


然後先把麵條煮熟(因為我都是買生麵條),煮的差不多時,先把麵條撈起來備用,再拆開醬包下去煮,微滾後再加入麵一起拌炒至沸騰後起鍋。


起鍋後,我會加一些黑胡椒粉,這樣會更有味道哦!(若家裡有起司粉的,也可以拿來加哦!)










匈牙利紅酒燉豬肉


這個我覺得還可以


沒有很驚艷~










香辣番茄嫩雞醬


這個口味我不愛


所以都是我妹吃的


她說很不錯,她滿喜歡的~










松子青醬嫩雞


他們的青醬味道還不錯


但跟市面上的比較


比較清淡一些


沒有很濃郁的青醬味~


但我滿喜歡的~



 




 

 






近照一張


我覺得雖然是冷凍調理包


但裡面的食材很新鮮哦!


肉質很嫩~












香濃奶油嫩雞醬











奶汁田園什錦鮮菇醬












奶油海鮮醬














奶油南瓜嫩雞醬



南瓜醬的味道也不錯



雖然也是沒有像外面那麼濃



但還挺不錯吃的~













松子青醬花枝














蒜香白酒蛤蜊醬




這家店的義大利麵醬口味真的很不錯,而且也很方便烹調,連我媽那種很挑食的也愛吃,常外食的朋友可以去訂來吃看看。


另外他們裡面基本的食材就是菇類,這個是我妹最頭痛的,因為她不喜歡那個味道,所以每次都會丟來給我吃,我個人是覺得滿好吃的,大家真的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店家資訊==

好煮藝義大利麵/醬


http://tw.myblog.yahoo.com/funnywii/


http://www.ihergo.com/store/lamore



所有的訂購程序,請先到他們的部落格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