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美食》和風饗宴和洋排餐(已歇業)

和風饗宴在台南有兩家,一家是做日本料理,另一家就是做排餐的。之前有介紹過日本料理了,今天來介紹和洋排餐這家。

這家店我之前都常經過,一直以為是賣日本料理的,但門口的廣告上都寫著~380元享受八道美食~心裡想說,難不成已經改了不賣日本料理了(上面有排餐的圖案)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兩家,分別賣不同的東西~於是就約了朋友一起去用餐囉!用餐的那天,我們先去看了一場電影,看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結果到那邊時,她們服務還在擦玻璃,只好在外面等了。








店的招牌











去的時候還沒開始營業


所以先在外面拍照~


他們有附設停車場


整理的很乾淨








門口整理的很乾淨


看起來就很舒服~











玻璃門上有寫營業時間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詢問服務生後


就開始拍照了~









店內一景~










桌上的水瓶



擠壓一下就有水囉!










MENU封面










MENU內頁


餐點的價位都是380元


也可以加60元,升級點其他主菜


 









主菜的部份有六種可以選


升級的部份有四種


圖片很清楚~我就不寫了~











前菜


這是朋友點的熟食










我選擇生魚片~


其實我以前是不敢吃生魚片的


自從表妹訂婚宴上


被我弟及表弟強迫吃了一塊生魚片以後


我就愛上了


所以有生魚片可以選


當然選這個了~


他們的生魚片滿新鮮的


所以我吃的很高興~呵!











精緻料理的部份



我跟朋友都選擇白醬雕魚捲



雕魚跟蕃茄夾在一起


沾上他們的白醬~


好吃!










生菜沙拉的部份


我們也都選水果沙拉~









麵包籃











南瓜濃湯


淡淡的南瓜味


味道很清爽~








蒜香麵包


這個也不錯吃~


但沒有很特別









跟王品一樣會附一杯醋



他們的是梅醋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先送來了沾醬


洋蔥醬


醬汁很少吶~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醬了~


有點類似磨菇醬











黑胡椒醬










我點的起士豚里肌








朋友點的德國豬腳









整個外表烤的很香酥



店家已經把肉跟骨頭分開了,


直接把骨頭移開就可以吃了










 



搭配著旁邊的酸醬菜一起吃很好吃哦!





 





我的起士豚里肌


上面有一層起司


下面是由好幾片豚里肌組合而成的



 









近照~










附餐飲料



我是喝香柚蘋果茶



朋友點的是果汁~









烤布蕾




這家店我個人的評語是還不錯,不過同類型的餐廳也滿多的,除了前菜比較特別以外,其他的我是覺得還可以。我們那天去用餐時,生意還不錯,建議有要去用餐的人,還是先訂位(尤其是假日)


喜歡嚐鮮的人,不妨去試看看~



==店家資訊==


和風饗宴和洋排餐


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36號(備有免費停車場)

電話:06-208-7999






 


2 則留言:

  1. 這家我有興趣~~哇哈哈
    我本來是想去高雄…這樣子,我應該改去台南。(這次,我鐵了心,要帶同事去玩,若大熊狠心讓我自己坐火車,那就算了,出去外面我是老大,哇哈哈)

    我這次去,可是要找你們的唷~~不准他攔我。

    回覆刪除
  2. 這家我之前常經過--
    聽到月來越多人去吃也說不錯..380元這樣好像算停步錯滴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