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團購》府城古早味手工烤布丁

這家店的門市位在於安平商圈上,不過我沒有去過那裡買,每次買這家的布丁都是跟團一起買的(因為比較便宜咩!)這家店可以說是創下很多紀錄,有什麼紀錄呢?去他們商店看就好了~~我就不寫了。


因為主購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價錢,所以我就直接跟團不開團了。









我直接訂了一盒


我記得一盒的價格是180元


不過那要量很大才會有這種優惠哦!











這是他們盒子的側邊


 








一盒總共有12個



每一個都有用封膜


上面印有成份及保存期限等資料








把布丁倒扣在盤子裡



他們的布丁吃起來很嫩


帶點雞蛋的香味


焦糖的甜度雖然甜了點


但跟布丁體搭配起來還算不錯




這個布丁個頭不大,小小的一個,平均起來一個要價是15元,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若是以原價250元的話,我會覺得太貴,再加上台南的烤布丁也有很多選擇,若沒有特價,回購的機率就很低了。


想嚐鮮的朋友,他們店就在安平老街陳家蚵捲對面,來台南玩的時候,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哦!




==店家資訊==


府城古早味手工烤布丁 

http://www.ihergo.com/store/fafafa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