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團購》台中。東北味燒餅

這家店是我去年開團訂購的,店家負責認真的態度至今讓我很難忘。

為什麼讓我很難忘呢?她們會在出貨當天打電話跟我確認有寄貨,隔天再打一通詢問是否已到貨,等貨到了以後還會再打一通詢問有沒有問題?之後還會再打來問是否合胃口?


到現在除了老克明以外,這家就是第二間會詢問客人是否有任何問題或建議的,所以我對他們的印象也很深刻。


聽說這家店燒餅的作法是從東北學回來的,技術源自清朝宮廷御膳,每日烘烤出爐的新鮮燒餅,具有色澤金黃的外觀、以及香酥鬆軟的多層次口感。







開箱照


他們是用紙袋裝的


一袋裡面放五份


也有提供紙袋讓主購分裝










筋餅(此產品已停售)


一張50元,半張30元 


這樣是四分之一


其實就是一般的蔥油餅啦!


還不錯吃~

 









蔥花燒餅 15元


我個人覺得比較乾


蔥的份量再多一點會更好



 










油鹽燒餅 15元 


這個如果把它拿來夾東西吃應該也不錯



 






我是單吃啦!


沒有夾東西吃


味道適中,一樣是比較乾


如果來一杯豆漿就很讚了~










黑糖奶酥燒餅 18元










吃起來有淡淡的黑糖香味


我覺得滿特別的



 








紅豆燒餅 18元




 







紅豆餡不會太過甜膩


喜歡吃紅豆的可以試看看~











鮮肉燒餅 25元

 












咬下去之後還有一點點肉汁


餡料調味適中~~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這家店的燒餅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但在台南也有幾家不錯吃的燒餅店,除非是真的很想吃那一味黑糖奶酥燒餅,才有可能再開團吧!沒吃過的人倒是可以買來吃看看哦!


他們現在已經有六家分店了,光是中部就有三家,詳細的地址就請大家看他們的網站,裡面有寫哦!



==店家資訊==


東北味燒餅



http://www.dongbeiwei.com/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43號   


電話:04-2302-2257



營業時間:早上8:00~下午1點  下午3點~晚上7點


宅配資訊:滿2千元即可低溫宅配(離島除外)


 


1 則留言:

  1. 小姐
    妳也托稿太久了吧
    便便都不知跑去哪了
    還在寫這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