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團購》桃園D2惡魔蛋糕

有一陣子很想吃香蕉蛋糕,剛好看到有人介紹這家的香蕉蛋糕,看那個圖片就讓我無法控制,又剛好店家有優惠,就趕緊開團訂購了。
 

在我開團之前,我們版上就已經有人揪團了,但我不知道是在賣香蕉蛋糕,也就沒特別注意。


當時是特價250元一盒,原價是280元~沒有免運費,一箱可放12盒,運費是240元,平均一盒就是20元。








這是他們送來時的包裝


箱子印有他們的標誌哦!











蛋糕盒子是黑色的


跟一般的不一樣


很有質感










這是另外一種蛋糕的包裝~










這是團員訂的核桃巧克力蛋糕


感覺很漂亮~


我跟團員借來拍照的


但沒辦法叫人家切給我拍內部~











圓形蛋糕的包裝盒











盒子的邊邊有一張黃色標籤


上面就印有口味


不難知道裡面是什麼











開箱照


這就是香蕉蛋糕











我一直很納悶


為什麼他們沒有附盤子與刀子


突然發現這裡有一個小洞


 







打開一看~


原來是放在這裡哦!


呵~誤會人家了~








側面照


他們的包裝是做的很精緻


但是就忘了


蛋糕旁邊若是圍一張紙


蛋糕比較不會歪掉


幸好我們這團都是奶油稍微歪一邊


沒有整個塌掉









切一塊來吃


看起來全是奶油


但每一層吃到的都是不一樣的口感


一打開就有濃郁的香蕉香味


它的第一層是原味卡士達醬



中間的夾層是”香蕉卡士達醬”



以及比利時巧克力的蛋糕體











裡面還有香蕉塊哦!



香蕉味道真的很濃郁哦!



 








天使水果捲


 








水果捲的側面




 








黃金蛋糕體加上香草卡士達



裡面有奇異果、水蜜桃、梨子、草莓


都是當季的水果,


水果滿新鮮的~


蛋糕主體吃起來濕潤適中



不會太乾~


我覺得還好吃的,滿不錯的~




 
聽說他們現在有在台北開分店了,大家也可以在台北買到他們的蛋糕哦!



==店家資訊==


D2惡魔蛋糕


http://www.devildessert.com/







1 則留言:

  1. 票選好吃甜食!免費抽桃園在地美食!

    百餘家桃園超好吃甜品好店邀您來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食在好味到累積了百餘間店家參與活動
    現在就等著各位美食達人前來投票,選出入圍店家!
    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獎獲得桃園金蘭醬油禮盒、郭元益糕餅禮盒
    與桃園縣日光大稻禮好禮!
    真的是有吃有玩又看頭!不要錯過快到:www.greatfood.tw參與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網路人氣投票期限10/08(五) - 10/22(五)
    投票連結:www.greatfood.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