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美食》147巷咖啡快遞

這家店又是我那個愛吃的朋友帶我去的,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是不能喝咖啡的,因為我一喝咖啡就胃痛~
 

但遇到一個愛吃又不怕地方遠的朋友,只要看到人家介紹有好吃的,就會來找我一起去,而且每次帶我去的店都是那種隱身巷弄中,就算我經過幾百次也不會注意到的地方


因為朋友很愛喝咖啡,所以看到人家介紹時,又開著車帶我去了。


這家店又是位在巷弄中,現在叫我再去一次,我壓根不記得要怎麼走~大概知道是哪一個馬路口,但不太有印象是哪個巷子口~










這是他們店的招牌


有個很可愛的小烏龜圖案哦!











趁老闆娘在幫我們泡咖啡時


開始拍照~~






 





裡面有幾張小桌子


可以讓客人在那裡喝咖啡哦!




 




 

 





MENU


最貴的才60元


而且還是整瓶的咖啡耶!

 





 

 




這是我點的特調奶茶


呵~就不能喝咖啡


只好喝別的~






 





朋友點了一瓶招牌咖啡


老闆娘知道我在拍照


還特地放好讓我拍~





 





我點的特調奶茶


還不錯喝


滿順口的,而且不會太過甜





 




就說了我不能喝咖啡


但那個不要命的朋友


硬是叫我喝看看


老闆娘也保證我喝了她們家的咖啡



絕對不會胃痛


她說她們的咖啡豆沒有含一種東西


我忘了是什麼~


老闆娘要是有看到我的文章


麻煩來留言講一下吧!


老闆娘特地倒了一小杯她們的咖啡給我喝


結果~~~~我真的沒有胃痛耶!


~睽違十年沒喝到的咖啡


 



老闆娘人很親切哦!我覺得能在巷弄裡做生意,還能維持一定的生意,是很不簡單的。她的咖啡除了好喝以外,還多了一份人情味,大家有機會也是嚐鮮看看吧!


至於這家店要怎麼走呢?我問了一下住那區的朋友,他說他知道這家店~~~朋友說就是北安路一段要往二段要過北安橋,下橋之後約騎300公尺一個河邊的紅綠燈路口要迴轉。


在轉角處那裡有一家『上濱小吃店』,它的下一條巷子就是147巷右轉之後再直走到底在右手邊就有一個小看板(也就是上面第一張圖)如果這樣還是找不到,那就打她們的電話問吧!



==店家資訊==


147巷咖啡快遞
http://blog.yam.com/cafe147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2段147巷60號


訂購電話:06-2505278

營業時間:AM8:00~PM6:00
     週二‧三:AM12:00~PM8:00(週日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