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美食》再訪夠壞堂

今年的生日,朋友因為工作很忙,所以她們幫我慶生的日子就延後了,雖然生日過了,但趁此跟朋友聚一聚也不錯,我們三個本來就不是很在意一定要在生日前夕或當天去慶生,只有三個人時間橋的出來,就可以去聚餐。
 

差別是在~~~壽星有禮物可以拿回家啦!呵~


剛好收到夠壞堂的優惠消息,就和朋友商量了一下,決定把慶生的地點選擇在夠壞堂,這樣又可以慶生,也可以享受一下他們提供給我的優惠。


這家店之前我就有介紹過了,他們的特色在第一次介紹時就有寫了,這次就不寫囉!(第一次的文請按此








給大家看一下他們的排餐


取的名字都滿好玩的~










桌上依舊有這三種東西


那個水瓶引起我學姊的購買慾


忘了說,慶生的幾天後


又跟高中的兩個學姊來這裡吃飯





 






點餐後他們會送餐具過來~


那個木製的餐具是朋友點咖哩飯


所需要的餐具~










前面那張忘了調整白平衡


再重拍一次~










店內一景











我們都是點套餐


加120元就升級為套餐囉!


套餐內容就是麵包、沙拉、濃湯


及一杯大杯的紅茶









沙拉~


水果還滿新鮮的


沙拉醬是那種藍莓醬那類的


如果再放多一點會更好











麵包


還滿好吃的


 






濃湯


熱熱喝很好喝哦!


但要小心燙~











大杯紅茶


這杯紅茶真的是超大杯的~












朋友點的豬排咖哩飯



 








豬排炸的還不錯吃


朋友有分我吃一塊~


咖哩的味道也不錯~











朋友點的泰式海鮮酸辣麵


 







我有吃了一口~


真的是有夠酸


辣度我可以接受~








我點的青醬雞肉麵


正確名稱我忘了~



 








他們青醬的味道很濃


我很喜歡~但底部很油吶!


別以為這樣一盤沒什麼


我吃的很飽~最後還是朋友幫忙吃完的


因為她的麵太酸了~她吃到最後不敢吃


愛吃酸的下次可以點看看~










大概是之前訂位時


我有詢問優惠的事情


他們服務人員沒弄清楚


有一些小誤會


這個冰淇淋是送給我們三個人吃的










就是香草冰淇淋加上巧克力醬


好吃~~










隔了幾天又跟學姊去


我跟A學姊準時到


結果B學姊跑去後火車站的大遠百


又加上那天是星期天


附近又沒停車格


B學姊來的時候,我們都快吃飽了


這是B學姊點的火鍋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店的火鍋


差點沒嚇屬~好大一鍋哦!


他們的火鍋也不是用一般酒精膏哦!


是那種插電的火鍋爐哦~










學姊點的咖哩火鍋


還加辣~


B學姊的餐點上桌時


她就說要去洗手間


結果一去就去了快20分鐘


我以為她被馬桶吃了~


結果她說~


我就上完洗手間走回來時


看到一雙鞋子,可以任君挑選圖案


而且鞋子的樣式又是她之前想買的


所以就在那裡買鞋


呵~這樣還真的吃飯兼血拼


學姊買的那雙鞋不貴哦!


才790元


改天有機會也要來買~


 










火鍋附贈的食材


就用這麼大一個玻璃罐裝過來~




他們的餐點是還滿合我的胃口,而且店裡的氣氛也很好,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個人覺得費用偏高,如果沒有優惠,不太有可能常去,會久久才去一次~~~


如果有要去約會,可以來這家店吃看看哦!看有沒有人跟我學姊一樣,去上個廁所就買了雙鞋子的~呵!



==店家資訊==

夠壞堂-拌家家酒煮義

嚐鮮專線:(06)2250188

嚐鮮所在:
南市公園路60號3樓

網站:
http://www.gowhytown.com.tw/

營業時間:AM 11:00 ~ 22:00
出餐時間:AM 11:30 ~ 21:00

注意事項:
●最低消費90元
●另加10%服務費
●可使用信用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